特显男生气质的男生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特显男生气质的男生发型

2017-07-04 17:45:0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男生不仅要帅气,要酷,还有有气质,这样的男生才可以说是很好的。帅气的男生有很多,但是有气质的男生就不是有很多,就算有些人内心是一个有气质的人,但是外表也看不出来是一个有气质的人。所以这个时候就要一个合适的发型了,一个有气质的发型了。那么,什么样的发型会显得有气质呢?有气质的发型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特显男生气质的男生发型

提升男人气质的男生短发发型

凌乱的发丝,不规则刘海显现出了韩范的味道,再搭配墨镜气质男生就是这样产生的,这款式男生发型是百搭发型哦。

酷酷的、帅帅的韩国范男生发型,巧克力发色在阳光的照射下很刺眼,厚厚的刘海正好体现了韩范特有的韵味。

浓密的发丝、自然的发色,蓬松的发型打造出一个时尚阳光的青年形像,偏长盖住眼睛的长刘海又增添了神秘与帅气。

偏重的发型看起来很厚重,几乎所有发丝都往前梳,造就了前额刘海的厚重感,而另一侧少量的发丝看起来又很清爽,个性的气质溢于言表。

男生的卷发也可以烫的这么有型,感觉像是小菊花。而直顺的刘海又刻画了男人可爱的一面。

凌乱的男生短发纹理可以靠手的随意抓打理出想要的效果,蓬起的刘海露出充满男人魅力的额头,帅气又阳光,气质自然而然地了就上升了。

一九分的男士短发发型,梳理得十分整齐,给人的感觉很不一般。戴上墨镜以后,显得很酷,很有型。蓝色的西装,给人十分稳重的感觉。

二八分发型,头发多的一边往上梳去,显得十分精神气爽。男生帅气短发,给人魅力极大的一款发型,满满的男人味。

往上梳的短发发型,显得很清爽。戴上眼镜以后,牛仔上衣的穿搭,给人十分有个性的感觉。瓜子般的脸蛋,给人酷酷的感觉。

向上竖起的金色短发,散发出沉稳的男人魅力。健康有型又酷,十分的man。满脸的胡须给人十分野性的感觉,很是帅气。

向上竖起的黑色短发,尽显俊俏气质。该款发型简单,但从外形上,给人整齐的感觉,十分帅气,尽显暖男气质。小鲜肉的感觉,让人觉得很可爱。

男生短发发型 展现十足的迷人气质

男生最潮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一款简约的短发发型就体现出男生的潮流气息,两边头发超短的设计使得造型更又型哦,二八侧分短发打上定型水后,看起来十分又时尚感。

男生最潮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烫卷与蓬松的设计元素让这款男生短发充满的潮范儿,搭配上一款碎刘海,凸显出男生迷人的双眼与立体的官哦,这样具有潮感的短发可不要错过哦。

男生最潮发型LOOK3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清新的二八侧分短发,洋溢出几分男生酷酷的姿态气息,加上定型水与蓬松质感的设计,瞬间使得这款潮男短发展现出十足的迷人气质。

男生最潮发型LOOK4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棕红色的染发让短发看起来更急精致与吸眼,烫卷与蓬松感张扬出满满的潮男风味,过长的刘海使得男生双眼若隐若现,让人更加着迷。

尽显潮流气质的方脸男生发型

男生方脸发型1

这款给人青春感十足的男生短发,搭配着极具纹理的刘海设计不仅能凸显出帅气立体的五官还能柔和脸部的线条,自然灵动的发丝散发出清新的男生感,非常适合学院派的方脸男生尝试。

男生方脸发型2

其实黑短发真的非常适合男生,而且还会令人非常地好感喔!斜分的刘海随意在一侧不仅修颜还十分地减龄,刘海包裹的范围能为发型制造出丰盈的蓬松感,尽显潮流气质。

男生方脸发型3

棕色染发帅气又自然,搭配着斜分的油头造型更添沉稳内敛的男人气质,无刘海的清爽造型不仅不会凸显方脸缺陷还会让造型更显霸气干练,个性男生的最爱发型之一。

男生方脸发型4

迷人的烫发设计让男生发型更显饱满立体,乌黑靓丽的短发非常地清爽利落,两边铲平的设计会让脸型看起来更有轮廓,刘海的搭配还能修饰脸型提升魅力,是方脸男生的首选发型。

男生方脸发型5

同是乌黑的短发造型,界线分明的刘海斜刘海展现出男性成熟稳重的魅力,油头的男生造型打理也是相当的方便快捷,就算没有加上染烫的设计都能凸显出最阳刚的帅气自然感,很有气质。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