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可爱发型推荐 萌系少年必备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男生可爱发型推荐 萌系少年必备

2017-07-04 17:44:18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有些男生会比女生都要可爱,都要迷人的,其实男生也是可以可爱的,不要觉得可爱的男生就一定是娘的,别人只是长得比较可爱而已,又不是娘。可爱的男生当然就要配上一个可爱的发型,这样才可以让人觉得更加可爱,更加好看。那么,可爱的男生发型都有哪些呢?男生可爱的发型有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男生可爱发型推荐 萌系少年必备

男生可爱发型洋溢青春活力

斜刘海庞克发型

超有个性又十分有型的斜刘海庞克发型,想要变身潮男就选它,酷酷的短寸头,怎么看都是萌气十足,嘟起来的小嘴,就是可爱,这样的男生怎么不令人喜欢

韩式男生可爱发型

韩式风格的男生可爱发型,双眼秀气,样子可是比女生还好看,当然帅气也是离不开的,整个发型不仅可爱还充满青春活力,不羁的表情,就是个性十足。

可爱男生短发

看着就让人有种喜欢的feel,这么可爱的大男孩形象,简单的短发衬托着,斜开的刘海,很好将好看的脸蛋展现,充满青春活力的男生。

阳光男生定位烫

充满阳光青春气息的男生定位烫短发,有点可爱feel,棕色的染发衬托着,看起来很帅气,而且还十分潮流的形象。

帅气可爱男生短发

这款男生短发最显帅气、可爱感,时尚个性的染发颜色就是潮流,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形象,男生们喜欢吗

  男生可爱发型 样式造型各异惹人爱

外微卷式短碎发

这款外微卷式短碎发真是可爱男生的首选啊,一头的外微卷式短碎发走出街头肯定是你的可爱亮点,因为它把男生的帅气可爱都展露无遗,简直把人的目光都吸进去了。

外微卷式短卷发

这款外微卷式短卷发比较适合文艺青年型可爱男生, 文艺青年型可爱男生很多时候都沉闷但是有时又有点小可爱,而这外微卷式短卷发让他们的这个特性表现的很到位呢。

遮刘海露耳式碎卷发

这款遮刘海露耳式碎卷发一看就觉得比较适合修长型可爱男生,修长型男生很多时候都是给人感觉很随性,而这头遮刘海露耳式碎卷发让他们的可爱随性表现的淋漓尽致。

遮刘海遮耳式贴卷发

这款遮刘海遮耳式贴卷发比较适合那些放荡不羁型的可爱男生, 不羁型的可爱男生配上这种遮刘海遮耳式贴卷发显得有点坏坏的又不失帅气可爱,是一款经典发型。

遮刘海露耳短卷发

这款遮刘海露耳短卷发显得男生十分有邻家男孩的感觉,因为是遮刘海露耳短卷发,就显得男生随性自然,再加上它是卷发遮住额头,更加有可爱的哥哥风范。

遮刘海遮耳碎发

这款遮刘海遮耳碎发十分有俏皮,令到男生十分调皮可爱,这款遮刘海遮耳碎发可是很多小男生的经典可爱发型哦。

遮刘海露耳碎发

这款遮刘海露耳碎发一看就十分可爱,比较适合文艺型可爱男生,因为它一看起来就十分可爱文艺,加上顺贴的刘海,一看就乖乖型文艺男生。

随意式斜刘海短卷发

这款随意式斜刘海短卷发把男生的五官显得精致可爱,,真是让女生也心生羡慕这样的可爱脸庞,这款随意式斜刘海短卷发比较适合可爱王子型男生。

自然随意式斜刘海碎发

这款自然随意式斜刘海碎发充分显示了一个男生的可爱,让人看起来就十分有活力感,正是因为自然随意斜刘海碎发显得男生率性自然可爱。

男生可爱迷人发型

1

夏季男生短发怎么打理清爽又显精神呢?这款蓬松的黑色短发发型,打造成蓬松的短发造型,露出阳光萌甜的笑脸,真是阳光又帅气。

2

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是变身风度男的首要原则,一款时尚的发型可以为你的颜值加分哦,这款蓬松的层次短发发型,也是当下很受男生喜欢的发型呢,微斜的齐刘海,搭配俏皮的阳光笑脸,阳光美男就是迷人。

3

你甘心做屌丝吗?当你看到别人成双成对时,你不羡慕吗?那就赶紧试试这款无刘海的短发烫发发型吧,染个棕色的发色,搭配你白净的帅脸,屌丝逆袭做男神,轻松抱得美人归咯。

4

也许很多男生对发型都有个误区,觉得非得弄个飞机头,杀马特之类的才叫时尚,其实这款总是给心的短发造型,搭配你俊朗的脸庞,依然时尚帅气。

5

瓜子脸的男适合什么发型呢?这款栗色系的男士齐刘海短发发型,不仅清爽利落,同时还能修颜更显萌男气概哦,身着绿色系的外套,清新帅男最抢眼。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