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的男生适合怎样的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大脸的男生适合怎样的发型

2017-07-04 17:40:23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不是完美的,身体每个部位都不可能完全顺心的,都会有一些优点有一些缺点。就像是脸型和身材一样,身体好,不代表脸型好看,脸型好看,代表人好看。有些男生的脸型是小脸,而有些男生的脸型是大脸。其实脸型是怎样的都无所谓,最重要的就是可以有一个好看适合的发型就够了,一个适合大脸男生的发型,看起来就会好看很多,就不会有人注意到大脸了。那么,大脸男生适合怎样的发型呢?有什么发型是适合大脸的男生呢?一起来看看吧。

大脸的男生适合怎样的发型

有什么发型适合大脸的男生

1

中长发

脸大的男生如果你的脸上没有什么疤痕,长着干净秀气的皮肤,留一个短发就很不错,这样给人的感觉比较和蔼可亲,不会让人产生拒绝的心里。短发不要那种很短的,前面头发的长度不要超过额头。

2

长发分头

脸大的男生最适合的发型还是长发,在于眼睛的那条线上分开,左右都可,自己习惯哪一个方向就想那个方向略微偏一点。不要太严重。同时让你的头发有很好的蓬松感,可以烫一下或者打薄一下即可,那样看起来比较青春阳光。

3

蓬松的发型

脸大的男生如果你的发质很好的话可以将头发烫出那种蓬松的感觉,是头发显得很松散,这样就会是整个脸部想的比较小,并且显得很时尚。头发不易过长,不要遮住眉头。

4

前额刘海遮住额头

如果不想太过麻烦的烫头,那么最好的发型就是等头发张长了,留着刘海把前额头遮住,这样你的整个脸就会显得很协调,很简单舒服的感觉。

大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塑造帅气修颜造型

男士莫西干头,留少许的头顶发丝,将剩余的发丝全部推掉,剃成假光,整款发型十分有型,很有男人味,很是适合脸较大的男生。

中长的卷发男生发型搭配自然蓬松的发丝,再加上中分刘海发型修饰的效果,很好的将男生的大脸修饰的很完美。

这款男生短发造型十分适合脸较大的男生,时髦的棕色染发颜色,加上蓬松质感的发丝,斜分的刘海发型很好的修饰了男的较大的脸型,这款发型十分帅气。

一款男生中长发的造型搭配巧克力色的染发,再将发型吹出蓬松质感的效果,将原本不完美的脸型修饰的很好,打造了一张俊俏脸型。

无刘海的发型设计加上深棕的染发颜色,再将所以的发丝向后抓出蓬松的效果,即使脸叫大的男生也很适合这款发型,不仅让脸型有着立体饱满的效果,还十分的有型。

侧分的刘海发型搭配时尚的浅色染发,很好的凸显男生白白的皮肤,再将头顶的发丝做出蓬松的效果,这款十分修饰脸型,很帅气的一款发型。

亚麻色的染发颜色加上蓬蓬凌乱的发丝,再加上斜分的刘海造型,完美的修饰原本较大的脸型,也有减龄的效果哦!

一款简约流行的男生短发造型,将头顶发型稍吹蓬松些,再将刘海斜分,这样不仅修饰了脸型,也不失时尚潮流感。

适合大脸男生的8种发型

大脸的男生很多时候会现在厚重的发型,可以用头发遮盖轮廓。利用风筒头和发蜡等工具打造出打造出头发顶部蓬松的感觉,栗色的发色可以提亮肤色。变成小脸美男子就是这点小事。

这个模特的脸部比较有肉感,将圆圆的脸部的焦点聚集在头顶,这么一来发型的比例占了头部比例的一半,脸部看上去就比原来小了不少啦。

这款发型一定是大脸男生的福星,,这款发型对脸型的要求就要是脸颊一定要宽!打造两颊的对称,这样两边的很宽的鬓角就可以遮掩一点侧脸,使得脸部很匀称。

棕红色韩式发型,很显气色好的一款发色,这款造型卷卷的发丝非常立体,好像是一顶帽子般自然地融合在头顶,又让人看起来又有些许的顽皮之感。

模特的造型十分用心,刘海比较厚重延伸到头顶中部,然后用发蜡将头发塑造一个看似有点凌乱可是非常时尚个性的造型, 利用视觉的拉伸调整让让脸型轮廓得到调整。

韩式卷发现在男生也非常关注,不仅增加了造型的立体感而且颇具时尚,也很好打理,每天早上只需要用发蜡就可以抓出时尚感,侧面的感觉也非常的完美!

刘海微卷已经不是女生的福利,男生也可以拥有微卷刘海。刘海修颜可以选择这宽发型的造型,微卷刘海质感非常好,舍弃了厚实笨重的感觉,显得俏皮有可爱。

纹理烫是一种动感蓬松飘逸活泼的发型形象,以卷的弧度使头发蓬松区于直和卷之间。从发根开始弧度比较大的卷,利用微卷的头发使其具有蓬松感相对比较比较自然,所以发型感觉特别自然.大方,大多适宜学生烫这种发型。

斜庞克发型一直一来都是修颜的好发型,刘海梳向一边,让头发后部有随意翘起的形态,类似微型的鸡冠状。利用刘海将脸部长度减短,非常适合脸部长脸部大的男士们。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