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女生蓬松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打造女生蓬松发型

2017-07-03 11:53:3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女生蓬松的发型可以给人一种很好看,很迷人的感觉。蓬松的发型不会让人觉得头发很乱不好看,反而对特别好看,蓬松发型可以给人一种不一样的好看形式,蓬松发型可以给人一种特别的感觉,让人觉得一种特别的美。那么,女生蓬松的发型都有哪些呢?什么样的发型是适合蓬松发型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

如何打造女生蓬松发型

女生蓬松大卷发发型

发尾微卷及肩

浅棕发色来减轻头发的厚重感,可爱圆润的卷发造型柔软蓬松,保持头顶处直发印象,只从耳后开始的混合卷,更能衬托出不造作的清新少女气息。

蓬松亚麻半弧卷发

亚麻发色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色彩之一,利用稍显凌乱的发丝营造出空气感明显的蓬松氛围,刘海的自然分边并剪到眉毛上方,配合卷发的半弧轮廓散发出轻盈飘逸气息。

中分灵动卷发

想要让中分呈现出空灵感,秘诀就是卷度一定要从脸部颧骨处开始,发型在局部增加了间隙修剪呈现出春日氛围的轻快,最后打散卷发在发尾涂抹发蜡强调曲线。

蓬松成熟系卷发

在今年熟女的发型也开始融入自然气息,不过分强调卷度的微弯曲线就是改变造型的开始,待发丝快干时,将发蜡涂抹在发尾,做出蓬松轻盈的空气效果。

甜美感小卷发

虽然发型能看到明显的卷发弧度,但是干燥发丝的营造就是蓬松自然的重要手段哦。不厚重的刘海以及卷到发尾的饱满弧度,立刻提升整体立体效果。

女生蓬松的发型都有哪些

NO.1 可爱西瓜头

充满可爱气息的小丸子西瓜头造型,在发尾部稍稍内卷的弧度带有少女的可爱俏皮感觉,额前的微向内卷曲的齐刘海使圆脸有所拉长。添上浅棕色效果更有效的摆脱了幼稚感,多了几分时尚感。

NO.2 微卷短发

及耳的长度充分展露出女性美丽颈部的曲线,略微凌乱发丝带有微微的卷翘,散发迷人的女性魅力。深棕色染发不仅提亮了肤色,还展现出年轻女性追求事业的非凡活力。

NO.3 复古碎发

在这个摩登的新时代,女性更趋于独立自主,这款具有男孩味道的大方短碎发,能很好的衬托出你略微倔强与坚强的一面。

NO.4 知性短发

这是一款非常适用于OL女性的短发造型,及肩的长度,略微的蓬松,微微向脸部内收,乖巧而庄重,还带有优雅知性的魅力,咖啡棕染发打破了整体发型的闷骚感。

NO.5 俏皮内卷短发

在今年春夏日式流行发型的主流,非短至眉毛上方的刘海造型莫属了。整齐的内卷短发造型,清晰适度的纹理,配上微微上扬的双眉,呈现出清爽俏皮的可爱模样。

NO.6 伶俐短发

内收的及肩长发,显得轻灵伶俐。整体发丝带有稍稍的毛躁凌乱感,凸显温柔乖巧的气息。轻盈不厚重的齐眉刘海,微微斜分,刻画出精致的小脸。

适合长脸女生蓬松发型 长脸女生的福利

这款中短发发型是很多轻熟龄OL钟爱的,也是长脸适合的发型设计,偏分短发烫出内蓬的卷度,小清新范儿十足。

适合干练的时尚OL参考的一款短发发型设计,侧分的短发修剪干净清爽,斜分刘海修饰脸型,减龄的同时又很有知性气质。

日系短发一直备受宠爱,清新的短发造型自然无造作感,发丝轻盈飘逸,很适合长脸型的女生们尝试,清爽干净气质清纯。

适合长脸MM参考的一款韩式短卷发烫发,发量少的妹纸最合适的一款韩式发型设计,蓬松的短卷发配合深棕色的挑染,更加显白显嫩。

长脸女生必学的一款修颜斜刘海短发发型,长刘海修饰脸颊清新显瘦,这款侧分短发很适合OL打理干练的职场发型。

甜美可爱的韩系女生短发,棕色系的染发很能衬托出白皙肤色,短发蓬松的卷度空气感十足,很有发量感。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