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甜美的女生发型推荐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可爱甜美的女生发型推荐

2017-07-01 11:52:14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女生都喜欢别人说自己很可爱,很好美,很有气质,都喜欢在人群中是最为出众的一个,也喜欢别人夸自己。其实想得到这样不但要有好看的脸蛋,还人要好看发型,可爱的发型,这样整个人看上去才会可爱,才会很美。那么,女生都有哪些显可爱的发型呢?什么样的发型是可爱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可爱甜美的女生发型推荐

女生做什么发型显得可爱

1

动感的短发烫发发型,大气显眼,金亚麻色的染发,加上自然个性的刘海,修颜又迷人,展现MM的甜美气息。

2

清新迷人的女生长发发型,动感的大大卷,呈现女孩的俏皮可爱感。

3

活泼自己的短发蛋卷头,十分显俏丽和活力感,可爱的齐刘海,更显学院派风味。

4

清新甜美的中短发,金棕色的染发颜色,抢眼又迷人,盖住眉毛的齐刘海,展现公主般的梦幻气息。

5

三七的侧分能帮助大脸女生有效修饰脸型,另外在发尾20cm的距离做稍微卷度,这样就很容易打理了。

6

自然唯美的中长直发发型,散发纯真淑女气息,暗色的染发搭配侧分的直刘海修饰小颜脸。

5款甜美中长发可爱女生发型

1、可爱齐肩中长发

齐肩中长发,发梢卷曲,增加了整个发型的丰盈程度,也显得俏皮可爱,染上棕黄色,特别好看哦。

2、可爱齐刘海中长发

齐刘海是可爱法宝,配上长度适中的中长发,看起来很舒服,棕色发色可爱又不失时尚感,别上发饰,甜美又可爱。

3、可爱修颜中长发

可爱又修颜的中长发,碎齐刘海,及肩中长发带着内弧效果,修颜又显气质,看起来可爱又甜美。

4、可爱蓬松梨花头

梨花头两侧的蓬松感烫发具有很好的修颜效果,而丰盈的梨花头和齐刘海搭起来更显甜美,整个发型除了修颜外也显得脸蛋更可爱,中长发的梨花头看起来很赞对不对?

5、中分修颜中长发

中分修颜中长发,染上棕色,时尚,刘海至发梢形成一条完美的弧线,将脸型修饰的更好看,整个发型也显得特别可爱。

6短发最新可爱女生发型减龄显甜美

发型一:

发型点评:厚重刘海的一款短发发型,很显女生的可爱哦,将发尾处理出薄薄的层次感,大大提升了发型的特色。

发型二:

发型点评:夸张个性的波波头发型,加上大卷发的设计,演绎出女生甜美的气息,搭配波点的发箍增添发型时尚度哦,很好看。

发型三:

发型点评:C字型的一款可爱短发发型,碎发的头发处理搭配齐刘海,衬出大大的眼睛哦,搭配时尚的发饰,更显可爱气质。

发型四:

发型点评:日系内扣的短发发型,加上亚麻色的染发潮流指数爆棚哦,适中的头发长度很甜美!

发型五:

发型点评:轻盈可爱感的波波头短发,搭配厚重的刘海勾勒出小巧的脸型,达到可爱修颜的效果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