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甜美中长发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女生甜美中长发发型

2017-06-30 17:47:23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女生的头发都是经历过很多发型,但是最终大多女生都会选择中长发,因为中长发才是女生的最爱,中长发就这样不打理,不做发型也是很好看,但是做了发型之后就会发得更加好看。因此,中长发都是适合多种的发型,也适合很多女生。那么,中长发好看甜美的发型是怎么样的呢?中长发都有什么发型呢?一起来看看吧。

女生甜美中长发发型

少女气质中长发发型

中分中长发

这款中分中长发,2017少女显气质发型,一边的头发挂在耳后,瞬间展现出清爽气息,内扣的发尾,搭在肩上,瘦脸更减龄。

真的相当不错的一款中分中长发,喜欢的妹子不妨去弄弄看。

韩式中长发

一头飘逸感的中长直发,方便搭在肩的两边,中分刘海,层次分明,在秋季里,一头飘逸的长发在空气中飘扬,好美呢!

斜刘海中长发

甜美、可爱,这款斜刘海中长发,看起来效果很赞,中长的头发,自然黑的发丝,烫过后的发尾,制造出来的内扣感,最能修饰妹子的脸蛋,头顶戴着的针织帽子,增添了潮感。

甜美中长发

挺甜美的中长发,一款适合少女的发型,2017年中长发一直都很流行,斜开的刘海,看起来很不错呢!如果妹子喜欢的话就去发型屋试试啦!

渐变染色中长发

充满个性的渐变染色中长发,内扣的发尾,瞬间修脸,中长发分别搭在肩上,一边的头发挂在耳后,增添了清爽感,2017少女气质中长发。

女生中长发烫发发型 甜美又抢眼

01

蛋卷中发梨花头,采用的是时尚蛋卷的烫染形式,从头顶一直到发尾的设计很有魅力,加上棕色发色彰显出迷人魅力。

02

中短发梨花头,棕黄色的发色可以将皮肤衬托的更加白皙透亮,刘海设计也很好的修饰了脸型,发尾自然乖巧的内扣形式,彰显出甜美可爱。

03

这款厚重刘海中长发梨花头,波浪板的大卷形式,自然随意摆动在脸颊前,彰显出一种慵懒的妩媚感,显得非常可爱。

04

斜刘海中发梨花头,碎碎的斜刘海凸显出一种时尚感,能衬托出动人的双眸,卷翘的发尾让整个造型都变得非常甜美可爱。

05

中长发麦穗烫发发型,将女生优雅甜美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随肩披散的烫发发型,演绎清新小女人气息,显得无比的秀丽可人。

06

大波浪烫发发型,给人一种优雅甜美的感觉,齐刘海发型修饰了脸型,蓬松的发丝配上栗色染发,整款发型设计给人优雅甜美的感觉。

07

中分烫发发型,空气感十足,有着很好的修颜效果,展现十足女人味气息的同时又显得时尚靓丽可爱。

女生中长发甜美好看的发型

1

这一款很有成熟女人的感觉,适合职场女性却不呆板,很好地体现了女性的温柔,颜色柔和明亮,在春季明亮的色彩更能提亮肤色,是整个人看上去更有活力,发尾的卷度很好的修饰了脸型

2

中分直发,发尾微卷,非常清新阳光可爱,而且十分好打理哦~是一款十分耐看的发型,很让人有亲近感,也很适合脸圆的女生。

3

这款很适合*** 子,刘海是减龄必备,经典的黑色因为俏皮的刘海而并不会感到沉重,反而更加清纯甜美,想必很多校园妹子都留过这样的发型吧,永远不会过时哦

4

这款较日系,颜色是柔和的栗色,发微卷曲前面稍短,后面稍长,相信很多妹子都在日系的时尚杂志中看到过这款发型吧,蓬松的刘海很可爱,侧面看也很有层次感

5

这一款给人温柔飘逸的感觉,相信女神的品味不会错,近年来大热的氧气美女经常穿梭于各大秀场之间,大方得体,是轻熟女们不错的选择

6

这款是典型的韩风,温柔明亮的颜色,大的卷度使整个人透露出柔和高贵的气息,显得精致又有气质,可以搭配很多种风格的服装,百变的魅力,很多韩国网红模特都选择了这一发型

7

中长发是十分多变的,向下面这样向后面编起来固定好发饰,非常有度假的休闲感,夏季也不用担心出汗刘海太过黏腻贴在额头的问题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