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多的女生应该要配什么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头发多的女生应该要配什么发型

2017-06-30 17:43:33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有不少的女生的头发都是很多,有些女生的头发不但多,而且还特别粗,要不就这样不管它,什么发型都不做是很不好看的。所以头发多的女生就应该要做一些适合头发多的发型,这样头发多看起来也不会不好看,反而会变得很好看。那么,头发多的女生应该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头发多的女生应该要配上什么样的发型呢?一起来看看吧。

头发多的女生应该要配什么发型

头发多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1、自然直发

头发多的女生不用太刻意的去弄发型,留着一个自然的直发也是蛮好的选择,如果头发实在太多,可以先去理发店稍微剪把头发剪少一点,长发披肩的效果还蛮有女神范的。

2、大波浪卷发

头发多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波浪卷发,因为大波浪卷发要头发多的女生演绎出来才好看,可能有些女生担心会把头发显得更多,其实大波浪卷发出来的效果是比较大气的,即使是有点厚重感,但是也不影响哦,若是小波浪卷发则会把头发显得很多。

3、齐肩中长发

其实头发多的女生剪一个齐肩的中长发还蛮不错的,如果稍头发多可以先把头发剪薄,然后剪一个空气刘海,发梢稍微烫一个卷曲感,还蛮淑女的。

4、长直发

如果你的头发很多,那不妨将长发拉直,让头发服贴,减少长发的蓬松感,这样头发就不会显得很多了,再染一个时尚的发色,瞬间就能让你抛掉头发多的麻烦,如果头发真的太厚,那不妨叫发型师先把你的头发剪薄一点再拉直。

5、短碎发

头发多的女生可以尝试把头发剪薄,然后剪一个短碎发,看起来很清爽,如图中的女生,即使原来头发很多,但是经过剪薄之后完全没有原来的厚重感。

女生头发多适合什么发型

时尚的内蓬短发

如果头发较多的话,像这款时尚的内蓬短发就是不错的选择,不仅有很好的修颜感而且颇显气质,点缀上发色平添时尚感。

凌乱的短发波波头

凌乱的短发波波头发型显露出别致的知性范,将耳畔处打造出内扣来不仅有很好的修颜感而且颇具时尚。搭配上白色衫颇显OL范。

学生头

学生MM最爱的当然是学生头,不仅清新甜美而且个性有范,特别是对于头发多的妹子来说,这样不会紧贴头皮反倒显得有气质一些。

斜刘海短发

这款短发波波头对于头发多的妹子就是福音了,将细密的发丝裁剪出别致的层次感显露出清甜来,斜刘海短发显露出女性的优雅与气质感。

简单齐肩短发

简单齐肩短发不仅清新有气质而且十分甜美。发尾裁剪整齐十分小清新。比较显淑女,刘海丝丝缕缕呈现出若隐若现的朦胧质感,简单的短直发造型十分清甜。

甜美的短发梨花头

甜美的短发梨花头烫发也是头发多的妹子很不错的一款造型,斜刘海勾勒出清甜的气质感, 发尾的内扣显得甜美十分。

短发烫发

蓬松的短发烫发发型不仅有气质而且颇有时尚感。不过如果头发很多的妹子不如不烫发,打造出一款自然的顺发短发造型来。

短发荷叶头

这一款短发荷叶头不仅时尚而且显气质。将发尾烫出蓬松感可以增加造型的气质来,中分的设计达到完美修颜的效果。

沙宣短发

很清爽的一款沙宣短发,偏分刘海修颜透气,内蓬设计的偏分短发最瘦脸,加入一点挑染发色发丝更显气质,更能凸显清新低调的时尚气质。

头发多的女生应该要做什么发型才绝配

波波头

一款清甜的短发波波头就是多头发的你的首选,不仅甜美而且活泼可爱,斜刘海与圆弧形的个性打理搭配上亚庞大色发色显得十分有气质。

短发烫发

一款蓬松的烫发发型也是不错的选择,个性的波纹发型勾勒出小脸的气质感来, 蓬松的斜刘海同样简单而且大方,亚麻色发色颇显个性与时尚感。

中长发梨花头

厚重的头发打理成个性的梨花头造型最适合不过了,柔顺的平刘海发型勾勒出气质与个性的一面,发尾打造出蓬松的波浪卷,而且个性的酒红色不仅显肤白而且唯美浪漫。

中长卷发

发量多的妹子当然不能错过这款中长卷发,偏分的刘海完美修颜。将发丝打造出别致的螺旋卷发造型十分大气唯美,而且发量多看起来十分有垂坠感显得个性十足。

中短发发型

清甜的中短发发型也是发量多的妹子不错的选择,造型简单大方,并没有过多的打理,不过发尾的小卷与发型的蓬松起到好较好的修颜感,造型简单而且大方。

中长直发发型

这种柔顺的中长直发发型打造出别致的内扣展现出女生温婉大方的气质感,斜平刘海修颜瘦脸效果并存,发尾层次感的内扣尽显时尚与气质感,造型十分柔顺。

内扣梨花头

对于圆脸头发多的妹子来说这款内扣梨花头不妨尝试一下,柔顺的发丝贴合脸颊勾勒出小脸的气质感,发尾内扣层次分明显得十分有气质,而且整个造型也颇有淑女气质。

短发发型

气质的短发发型比较适合知性的OL,中分显得大气不做作,头发厚重却不显累赘感,十分有气质,相信会让职场的你收获好人缘哦。

齐肩发型

一款时尚的齐肩发型,精致的发尾小卷勾勒出别致的小巧与个性的一面,厚重感发型更显气质与个性的一面,造型简单而且好看。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