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彩妆步骤 打造魅力双眼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眼部彩妆步骤 打造魅力双眼

2017-06-30 15:56:50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眼部的彩妆都是很重要的,眼部的彩妆化好了,整个彩妆看起来才会完美,整个妆容最重要的就是眼妆,最难化的也是眼妆。眼部的彩妆的步骤都是很多的,都是很复杂的,只要有耐心才可以慢慢的打造出一个完美的眼部彩妆。那么,迷人的眼部彩妆的步骤是怎样的呢?应该要怎样化眼部的彩妆呢?一起来看看吧。

眼部彩妆步骤 打造魅力双眼

眼部彩妆基本步骤 眼部彩妆教程

STEP 1:画眼影

1.眼影部分由浅到深分为三层,在a层眼窝上涂抹浅棕色眼影打底;

2.1/2上眼皮b部分使用棕色;

3.最靠近睫毛部分c使用深棕色,三个层次要过度自然,模糊界限。

4.下眼睑用深棕色眼影勾勒出眼线轮廓,让眼睛更加立体。

STEP 2:画眼线

1握眼线笔与握铅笔的方法是一样的,握近一点更好掌握控制线条,画之前先把笔刷头在纸上磨圆。

2轻拉眼皮,将镜子放在距离身体20厘米处,眼睛向下看,用无名指把眼皮轻轻向上拉。

3从眼尾往前画贴着睫毛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画,每一段保持在2毫米左右。

4反复描画,先用食指将眼角向鼻部方向拉,然后再从眼角描画至眼尾,使眼线看上去纤细。

5加强眼角,先用无名指轻拉下眼皮,然后再紧贴睫毛从眼尾到眼头描画下眼线。

6加大眼角,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描画至眼角,制造出眼角处的眼线渐渐隐退的效果。

7晕开眼线,与画眼线的方向相反,从眼角至眼尾轻轻晕开眼线,切忌用力过大。

STEP 3:夹睫毛

1选取适合自己眼型弧度的睫毛夹,将睫毛夹与眼睛弧度对其,使睫毛夹的弧形贴合睫毛根部的位置。

2美眉们在夹睫毛的时候不可心急,否则用力过猛容易使睫毛被夹的不自然,应该轻轻用力,将睫毛向上60度的角度。

3然后稍微亲亲用力,将睫毛再向上提升至90度的角度,之后将睫毛夹用一拉一放,连续慢慢往外,向上夹至睫毛尾部。

4最后,一手提拉眼尾斜至眼头,将眼尾部的眉毛更能全数展开出来,在用眉毛夹特别补强眼尾睫毛的卷翘度。

STEP 4:刷睫毛膏

1取适量底膏,再依次增加,将多余的低膏刮除,上低膏的技巧是睫毛根部的分量较多,这样有定型的作用。

2取适量睫毛膏,将睫毛膏调整到适合的分量,以z字型的方式由睫毛根部开始向上重复刷到最丰盈的分量。

3特别加强睫毛根部,多刷几次,使基底更加稳固,并创造如眼线般的自然内眼线,让双眼的轮廓自然凸出,靠近眼头的睫毛最稀疏,可将睫毛膏立起,直刷,一根根补强眼头的睫毛。

4然后使用小的刷头,局部型的睫毛膏左右横刷,将下睫毛刷满睫毛膏,让眼型显的更大,更加有立体感。

5最后,检查眼部的妆容,让妆容严加的精致,若睫毛膏粘到眼睛周围,可以用棉花棒蘸取乳液以旋转的方式擦除。

让眼妆彩妆更勾魂的6个小诀窍

Tips1:选色秘诀

若要使眼睛更有神,眼影色的挑选绝对是重要的,使用咖啡色调的眼影能使眼睛放大、具有深邃的视觉效果、如果选择桃红、紫色调则可增加眼睛的明亮度。

Tips2:上妆技巧

若是单眼皮,一般来说比较容易浮肿,应该避免眼影多色重叠的妆法,并且避免使用浅色系如白色、淡粉红色等眼影。

Tips3:眼窝处的加强画法

眼窝是增加深邃度的重要部位,但单眼皮或小眼睛女性通常不是很明显,使用深色系眼影在眼窝的边边地方画上浅浅地但可以看见的痕迹,再使用颜色较浅的眼影,将刚才轻描出眼窝部份轻轻刷满,眼窝的部份就会明显增强。

Tips4:增加立体效果

眼影若以渐层的方式,可表现单眼皮或小眼睛的立体感,在靠近眼睫毛地方上一层浅色眼影,从眼角向上晕开,直至眼窝处,再用较深的眼影加强轮廓,眉骨处可使用较亮的眼影打些HighLight,可制造眼部阴影,看起来更立体。

Tips5:使用眼线

眼线也是另一种表现立体感的方式;今年秋冬复古风潮依然时兴,运用咖啡、黑色眼线来加强眼睛的立体感,眼尾处可轻轻上扬,不仅时髦、还可让眼睛看起来又大又圆。

Tips6:黏贴假睫毛

若本身睫毛浓密,那么使用睫毛膏就可让眼睛更为卷翘深邃,但若你的睫毛属于稀疏型,则可试着使用假睫毛来营造效果,黏贴交叉型假睫毛,是最可以增加密度的。

眼部彩妆的化妆步骤

1. 眉毛。个人比较推荐用眉粉,因为比较自然。眉笔的话可以用来定眉毛的轮廓。

2. 眼影。随季节心情等很多因素对眼影色彩变化的要求都不同,属于更换频率非常快的产品就按照自己的心情喜好去买叫好了,不是专业的彩妆师不用太执卓与品牌。 眼睑偏肿,内双和单眼皮的MM不要用偏暖的红色系眼影,如紫红或者深粉红,会让眼睛看起来很肿。另外浅烟灰色,米色,棕色、咸菜绿、浅蓝很珠光米(或白)是亚洲MM很适合的眼部颜色,怎么用都不会很突兀的。

3. 眼线.。如果是非常容易出油或者内双单眼皮的MM基本用什么质地的眼线都是要晕染的。不过可以用些小方法来避免,如果够专业的话可以先在粉底之后用眼部专业的底妆产品来打底。那样会好很多。比较简单的方法是先用眼线笔在眼线处画一遍(这个不但防晕染也可以使用眼线液的新手更好的掌握画法)再用深黑色的眼影(不带珠光)用眼线刷刷一遍,最后再画上眼线液(胶)这样就是一天也不会晕染的。眼线产品最好使用黑色的。

4. 睫毛膏。使用睫毛膏时,要慢慢地刷,刷子要平直而稳,想像睫毛是一把小扇子,顺着扇形刷开它:从根部到尖部,数5秒...完整的刷一次。再重复刷2~3次,就够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