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欧美妆容彩妆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迷人欧美妆容彩妆教程

2017-06-30 15:48:43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欧美风让很多人都喜欢的,不过欧美风确定是很好看,很美,让很多人都很爱,不但爱欧美风的衣服,还喜欢欧美风的彩妆,欧美风的彩妆特别美,特别迷人。欧美彩妆学起来都不是很难的,都是很简单的,不但简单而且很容易上手。那么,欧美迷人的彩妆应该要怎样的呢?欧美彩妆的教程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迷人欧美妆容彩妆教程

欧美好看的彩妆步骤

1、首先将BB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

2、然后把双眼皮贴贴在眼部。

3、接着用白色的眼影为眼部打底。

4、用大地灰色的眼影涂抹在整个眼窝。

5、再用黑色的眼影在沿着睫毛根部像画眼线般描绘。

6、下眼睑部分的后三分之一处也用黑色的眼线画一下。

7、而下眼睑的眼头部分则用黄色的眼影涂抹,增加眼部的立体感。

8、然后用眼线笔沿着睫毛的根部勾画眼线,画的要粗要宽些,注意连贯性。

9、接着选择假睫毛粘合在眼部。

10、再涂抹睫毛膏,让自身的睫毛与假睫毛完美粘合在一起。

11、选择偏红的唇膏涂抹在唇部。

12、最后这款欧美妆容就好了,是不是很有国际范的感觉了,想要和她一样的迷人,你也赶紧试试吧!

简单的欧美彩妆 时尚熟女秒杀小清新

教程一:

先使用浅紫色的眼影在整个眼窝里轻轻扫,这一步主要是为眼妆作打底色。

教程二:

使用小号一点的眼影扫再沾上深紫色的眼影,在扫眼影的时候要从眼尾部位向前轻扫,最后又以浅紫色的眼影在眉骨的部位轻扫,以此来加强眼部的轮廓,突出整体妆容的高冷感。

教程三:

在眼底的部位轻轻点上紫色眼影并轻轻涂开,如此形成眼线,但会整体感觉会比眼线更自然。

教程四:

在眼头大概三分之一的部位扑上银色的眼影 进行提亮和放大眼形,让你的眼部变得有神,最后在眼部车上黑色的内眼线及外眼线,注意线条的流畅。

教程五:

开始扫腮红,要选择与眼影相同的腮红,在发际边缘开始向脸部中央的地方扫去,在颧骨上方以斜扫手法扫上。

教程六:

最后扫上淡粉色的唇色,让唇部看起来更为饱满,唇色建议选择与眼影相近的色彩。

欧美迷人彩妆教程

1

用浅墨绿色的眼影笔晕染在图中白色的范围内。

2

用黑色的眼影加强晕染在后半段。

3

下眼影的后半段同样是黑色的眼影晕染,从眼尾到眼中范围越来越小,颜色越来越淡。

4

眼头用珠光白色的眼影提亮。

5

黑色的眼线笔画全包式的眼影,让眼睛更加性感。

6

上下睫毛都要刷上睫毛膏,让眼睛更加电力十足。

7

将粉色的染唇液涂抹在嘴唇上,用手指推开。

8

桃红色的唇膏晕染在唇部内侧,打造出妩媚的咬唇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