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日系彩妆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打造日系彩妆

2017-06-30 15:47:5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彩妆是一种很平常的妆容,会化妆的人都应该会化彩妆。每个地方不同化彩妆的方式,还有彩妆的妆容都会有所不同。像日系的彩妆化妆一样和其它的彩妆都是有所不同的,日系的彩妆主要还是以底妆为方,以色彩为主。那么,日系的彩妆应该要怎样打造呢?怎样才能打造出日系的彩妆呢?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打造迷人的日系彩妆

日系自然彩妆教程

1.首先要上粉底。质感轻薄的深浅两号粉底液调制出的肤色绝对自然无瑕疵,涂抹最好用指腹,手指的温度可以增强粉底与皮肤之间的贴合性。

2.在脸部有瑕疵的部位和眼下轻轻涂上遮瑕膏,遮盖斑点与黑眼圈,使肌肤看上去整洁光鲜。

3.用粉扑轻压上一层蜜粉,这样打造的底妆轻薄透明。

4.选用与头发颜色相近的眼线笔(棕色最为普遍,太黑的颜色给人感觉过于凝重),眼线要紧贴睫毛根部起笔。

5.选用与眼线同一颜色的睫毛膏,直接往前方平行地刷,睫毛要根根分明,可用牙签将粘合的睫毛分开。

6.想要修饰出极其自然的眉型其实是一项难度不小的工程,上好颜色(棕色为佳,眉粉优于眉笔)之后用小刷子按照眉毛的纹理梳理,令每一根眉毛都立体感十足。

7.以眼球外侧为基准向外扫向太阳穴下方的发际线。微笑,以找出颧骨的位置,然后将腮红轻轻向上斜刷。再用棉片抹去过量的腮红。

8.不要选用厚重的唇彩颜色,也不要涂抹太多,与唇色接近的自然光泽就可以。

日系彩妆教程 日系迷人妆容怎么化

1、 假日透明肌妆容

想要外出游玩妆容好感度up,透明感底妆是首选,一起来看看在干燥的环境下画出透明感底妆的三个重点:

1 把粉底液挤到手背,用指腹点在额头和脸颊,再均匀地抹开。

2 双手按摩使之更加服帖。

3 扑上散粉或者蜜粉加以定妆。

2、光滑牛奶肌妆容

1 打底水分充足

取适量的精华液,用手指腹从脸的中心向外抹开。抹匀整脸,啫喱质感的基础上,水分锁得更牢固。

2 清爽的底妆

用海绵或者用刷子刷上粉底液,轻薄的刷上一层就可以,能得到肌肤才有透明感。

3 自然可爱的定妆

将散粉粉饼扫至每一个角落,增加雾面妆感和可爱感。

4 修饰脸型

用修容粉在耳朵前面的脸部位置沿脸部轮廓扫动。

4 眉头下和鼻梁两侧用阴影扫出深邃窝

1、波尔多魅力眼妆

波尔多色也就是酒红色,今年秋季流行的波尔多色,终于在眼妆上派上用场啦,有时候,上眼影用手指晕染出不均匀的效果特可以很有个性,一起来看看手指晕染的波尔多眼妆是怎么画的?

1 先用刷子在整个眼睑上上一层淡淡的红色,记住,淡淡的红色就可以哦~

2 第二层还是用一样的酒红色眼影,用指腹沾取后再如图的位置上进行叠加涂抹

3 下眼睑用刷子刷上同样的眼影,放大眼睛同时与上眼睑形成对称之感

4 刷上睫毛膏

2、可爱粉紫色眼妆

紫色是华丽而且有深度的颜色,给人优雅高贵的感觉,蛋似,只要加上粉色,就会仿佛将整个妆容从深秋拉回初秋,显得无比可爱。快来看看步骤~

1 将粉红色眼影以“W”的形状画满整个眼睑。

2 绛紫色眼影画在上眼皮如图的狭长位置以及下眼睑如图的中间位置,目的是让眼睛看起来更圆。

3 用深蓝色眼线画满睫毛根部的上眼睑部位。

4 完成!

3、高透明感小颜妆容

提起的高透明感妆容,也就是让皮肤看起来很通透的感觉,霓虹国喜欢“像水一样会流动的”妆容,所以轻透是其特色。

1 用刷子沾取底妆粉饼,沿颧骨下方部分向上扫。

2 眼睛的暗沉部位可以用手指沾取遮瑕膏来盖住。

3 用刷子将其晕开。

4 睫毛膏主要刷在中间部分,记得从根部刷起。

5 唇色可以涂得深一些,先将边界描出,再将其填满。

夏季日系彩妆妆容教程

打造干净的底妆

STEP1 取适量的BB霜均匀涂于面部。

STEP2 沾取遮瑕膏,用遮瑕刷刷上皮肤瑕疵处。

STEP3 利用粉扑或大刷子沾取适量蜜粉,刷上T字部位,再向两旁刷匀。

打造深邃眼妆

STEP1 用眼影棒沾取浅色系的眼影刷匀整个眼窝。

STEP2 较小的眼影棒或眼影刷沾取同色系较深的眼影沿着眼睛轮廓化上睫毛上方。

STEP3 用较小的眼影棒沾取中间色系的眼影刷在下眼睑。

浅粉腮红 裸色唇妆

STEP1 选择浅粉色的腮红霜,以指腹在脸颊最高的位置晕染开。

STEP2 选择一支滋润的裸粉色口红轻涂在嘴上即可。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