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打造韩式彩妆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如何打造韩式彩妆

2017-06-29 11:39:29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现在很多的女生都喜欢韩国的妆容,觉得特别好看,特别迷人,所以大多的女生都想要化韩国的彩妆,韩式的彩妆可以给人一种清新中带点成熟。这样的妆容特别能够吸引到很多异性的眼光,不过化妆不但是为了可以吸引到别人的目光,还是为了可以取悦自己,看到自己好看的妆容,心情就会好,人自然就会变美了。那么,韩式的彩妆是怎样的呢?应该要怎样化韩式彩妆呢?一起来看看吧。

教你如何打造韩式彩妆

如何打造粉嫩韩式少女彩妆

步骤一、打好底妆之后,先开始画眼妆。用眼影刷将淡棕色的眼影往外晕染开来,再用白色的眼影在眼头处提亮。

步骤二、沿着睫毛的根部用眼线笔画出细细的眼线,眼尾处稍微拉长,弧度不要大。

步骤三、用清爽型的睫毛膏刷上下睫毛,因为是要打造少女妆,所以清爽自然的睫毛最好。如果本身睫毛不长,可以贴上自然的假睫毛。

步骤四、用眼影刷蘸取深棕色的眼影粉,有外眼角往眼部中央晕染开来,晕染的弧度要小,不要制造出烟熏妆的效果。

步骤五、淡粉色的腮红晕染在笑肌的部位,将多余的腮红往太阳穴的位置延伸。

步骤六、先将唇部遮瑕,然后用唇刷蘸取粉色的唇膏有内往外涂抹,内深外浅,制造出咬唇妆的效果。

简易好看的韩式彩妆步骤

步骤一:首先是用隔离霜来打底,让肌肤隔离外界的紫外线和灰尘,很好的保护到自己的肌肤。而且隔离霜也具有调节肤色的效果,肌肤涂抹上隔离霜之后,是不是立刻变的白皙,而且还有光泽感呢。

步骤二:为了让妆容再次呈现薄透的感觉,我们就用粉底来再次进行脸部底妆,用粉扑战旗粉底后,在肌肤上淡淡的扫一层,整个妆容瞬间变得很有质感,以及清透的效果也很好的展现出来。

步骤三:接下来就是嘴唇了,首先我们就是在嘴唇上涂抹一层无色的唇膏,让嘴唇瞬间变得湿润不干燥,嘴唇也瞬间变得很有光泽感,更是为了让唇膏更好的上色到嘴唇上。

步骤四:唇膏则选用的是目前在韩剧中非常受到大家喜爱的尹恩惠同款的口红颜色,而且又很适合春天的感觉,靓丽与时尚更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步骤五:将玫红色的唇膏涂抹在湿润的嘴唇上,颜色立刻显现出来,粉嘟嘟的诱人嘴唇立刻将女生可爱与性感展露出来,很有时尚的feel。

步骤六:腮红,则选择的是液体腮红,直接涂抹在笑脸肌上面,然后轻轻的用手将腮红液抹均匀。粉嫩的好气色立马呈现出来,白里透红的苹果肌,是不是很惹人爱呢。

步骤七:底妆、腮红、唇膏三部曲我们就打造出来了韩式清透无暇的美肌肤裸妆。带着春天的气息,自然的裸妆一定会给你一个美好的心情。

韩式彩妆打造玫瑰般的自然妆容

Step1:举起你的芊芊小指沾上粉底液,pongpong点个不停

Step2:光点是不够的,还要聪明的使用工具,用粉底刷把粉底涂均匀

Step3:T位加上点高光,不怕别人看不到你了,用扁嘴刷涂抹均匀

Step1:眉笔画好眉毛的轮廓

Step2:眉粉填充

Step3:选与头发颜色相应的染眉膏

Step1:棕色眼影在眼尾三角处均匀晕染

Step2:同step1不同方向

Step3:好啦,用提亮色整个眼窝进行刷扫吧

Step1:用桃红色眼影在眼窝位置进行均匀晕染

Step2:同色系眼线画在眼头和下眼线位置

Step3:用棕色眼影在上眼皮位置处细细画内眼线

Step1:在苹果肌处刷上腮红,秘诀是,斜上方来回刷扫,显脸瘦懂不~

Step2:同step1换个方向呗

Step3:涂上合适妆容颜色的唇膏,本公举美美哒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