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中性短发发型都有哪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女生中性短发发型都有哪些

2017-06-28 11:51:0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女生剪起中性短发来,可以比男生更加帅气,更加有魅力,一点都输给男生。有一部分的女生都喜欢剪一些中性的短发,这样很好打理,而且还比较帅气,特别能显示出女人帅气的一面。那么,女生中性帅气的短发都有哪些呢?女生应该要怎样剪中性短发才显帅气呢?一起来看看吧。

女生中性短发发型都有哪些

女生中性风短发发型 与你心意合一

1

清新的短发很有灵气,如同出水芙蓉一般迷人,光芒四射。简约饱满的造型很有美感,完美的修饰了头型,将女生的五官衬托得更加精致立体了,流露出一种骨子里的个性。

2

整个造型打造出一定的凌乱感,尽显随意自然,让简单的短发没有那么枯燥。采用了金棕色的挑染,增加了不少时尚气息,让发型更具生气活力。

3

非常经典的一款黑色发丝,柔顺的黑发自然的耷拉在额头上,流露出一丝率真个性的气息。参差不齐的修剪,层次分明,有效的拉长了脸部轮廓。

4

是一款类似于女生蘑菇头的发型,蓬松饱满的蘑菇头非常吸引人眼球,走在马路上一定备有回头率,简单的发丝给人清爽,一定会满足潮人的需求。

5

这一款短发非常干净利落,没有加入过多的修饰,尽显率真清爽,整个造型简约个性不夸张,非常适合上班族的美眉们哦。

女生帅气中性风短发发型

个性短发发型

十分个性的一款女生短发发型,独特的浅米白色染发,将女生的帅气感体现的淋漓尽致,很酷的说

OL气质短发发型

特别适合办公室OL一族的短发发型,层次感修剪的侧分短发,自然乌黑的发丝,与一身正装搭配,显得十分干练与帅气。

波波头短发

很有个性的波波头短发发型,将女人独特的魅力展现出来,整个造型非常的帅气而且又不失女人味。

帅气短发发型

整个头发挑染成银灰色,与个性的斜刘海搭配,活脱脱体现出了女生十分帅气又很有中性风的感觉。

清爽短发发型

给人感觉十分清爽的短发发型,碎碎修剪的发丝又带着几分灵动的感觉,这款发型很不错呢!

最新潮流中性短发发型 短发女生很帅气

01 欧美风的2017潮流短发发型,个性的染发很有时髦感觉,斜刘海短发修饰脸型,很显瘦脸型,是一款不错的中性帅气女生短发发型设计。

02 有一种假小子的感觉短发发型,在2017年很流行时尚,蓬松感的头发处理修饰出脸型,薄薄的碎发处理,小清新中带出帅气感。

03 个性的米白色潮流短发发型,展现出中性女人潮流范,蓬松的头发搭配修刘海,让方脸型看起来立显瘦脸。

04 乌黑的清爽2017短发发型,长长的斜刘海设计,勾勒出巴掌脸型,凌乱感的头发处理,尽展出中性女生魅力。

05 2017潮流短发发型,稀薄的长刘海处理修饰出脸蛋,齐耳蓬松的短发,加上浅色系的染发,展现出个性女生帅气中性美。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