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头发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2017-06-28 11:36:3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每个人的头发都是有所不同的,有些人的头发很细很少,而有些人的头发却很粗还很多,头发多的人什么发型都很容易做,都会很适合,但是头发少的人就不是什么发型都是适合的,只有一小部分的发型是适合头发少的人。那么,头发少的女生应该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什么发型是适合头发稀少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头发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头发稀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1、层次内扣式中卷发。卷发能让秀发看起来更蓬松丰盈,发量少的MM就是要酱紫的效果!你可以让发型师帮你DIY内扣式卷发,不过你的头发不能太短哟,手艺活好的话自己也能DIY。

2、BOBO头。要弄BOBO头发,一定要修剪刘海,别舍不得。对于短发MM而言,弄个BOBO头发不仅让头发看起来更多,还十分帅气!

3、微微翘的马尾。如果你不爱卷发,也不想剪短发,那么晚上睡觉时,弯腰吹头发,这样也能打造蓬松感秀发!将头发扎起来后,马尾会变得有些翘翘的。

4、内扣随意烫发。烫个浪漫大卷真是迷死人不偿命,发量稀少的你可以试试弄个内扣式的随意烫发,觉得自己弄不好看,让发型师帮你吧。

女生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

1

超短的短发发型,干脆利落,很适合作风利索的OL。 这款短发发型不仅可以隐藏头发少的缺点,还让你整体的精神面貌变得更加充满活力,同时,斜分的刘海设计和鬓发设计,还可以修饰脸型。

2

超短刘海的蘑菇头发型,时尚又可爱。这款发型一般都是时尚个性,不喜欢走常规路线的MM才会选择的发型,同时也非常适合发量少的人。将头发剪刀耳朵附近的位置,然后打造出内卷的弧度和蓬松感,瞬间提升发量。

3

日系风格的短发发型,柔顺的发丝凌乱而温顺地贴在头上,让发量增添。此外,将头发的发量感都往额前的方向聚拢,也是营造丰盈发量的一种常用的方法,你不妨也尝试一下。

4

超短的个性头发采用细密的卷度,用卷度营造出空间,从而让头发看上去更多。外翘的发尾在展示个性的同时让你显得更加俏皮可爱。

5

蓬松凌乱的BOB头设计,发丝还带着些许的毛躁感,个性的刘海采用内卷的设计然后自然放在一侧,因为细微干燥的发丝,使得这款发型更加蓬松,增添发量的效果自然也就更加强大啦。

头发稀少的女生应该做什么发型

01

自然蓬松短发

留短发紧贴着头皮,留长发又稀稀疏疏,这对于爱美的MM来说是莫大的痛苦。其实可以通过换个蓬松感或者厚重感的发型来改变命运,使你的发量看起来有所增多。

障眼指数:★★★★★

02

内扣式随意烫发

很显干练气质的一款内扣烫发发型,棕色系的偏分短发,搭配优雅的笑脸,时尚OL气质突显。

障眼指数:★★★★☆

03

层次内扣式中卷发

通常一款卷发带有着层次感会显得更加个性与独特一些,重点是能令脸型更具完美,小V脸轻松可得。所以,有着层次这个效果在发型中也显得尤为至要。

障眼指数:★★★★☆

04

蓬松BOBO头

自然甜美的齐刘海波波头造型,棕色的发色,自然的卷度将发型的圆润感和光泽感展露无遗。刘海一定要剪得少,毕竟对于头发少的人来说,剪得恰当好处尤为重要,这样看起来头发显多,且时尚。尤其在剪刘海的时候要从发旋靠后一些较好,这样可以掩盖头顶稀疏的头发。

障眼指数:★★★★★★

05

微翘马尾

工工整整,一丝不苟的死板马尾已经Out了。现在更流行有点小凌乱,小俏皮的马尾辫子,让整个look看起来充满青春活力。长发的女生适合炸稍微高一些的马尾,然后再打打头发,这样能做掩饰,显得头发较多。另外早上或晚上洗头后,吹干头发时最好向前垂下,把头发吹离头皮,这样头发就显得有分量。

障眼指数:★★★☆☆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