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减肥食谱有哪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最好的减肥食谱有哪些

2017-06-26 11:42:28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想要成功有效的减肥,必须要做到控制饮食,尽量吃一些能够减肥的食物,不要吃会增肥的食物。减肥的方法有好多,最热门的减肥方法就是饮食减肥,不但可以有效减肥,而且还是最好的减肥方法。因此,一些饮食减肥食谱就很受欢迎。那么,最好的减肥食谱都有哪些呢?可以的效减肥的食谱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最好的减肥食谱有哪些

最好的减肥食谱 想减肥吃对才能瘦

一、丝瓜绿豆汤

丝瓜和绿豆都是清热解毒的佳品,热量也非常的低,将两样材料做成瘦身汤可以加速减肥的速度。可以准备适量的猪肝,然后切成细片,再放入容器里,加入食盐、味精、料酒和淀粉来腌制一段时间。然后把猪肝放入沸水中过一下,然后捞出来备用。将丝瓜去皮后切成细片,然后和绿豆一同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用中火煮三十分钟,最后再放入备好的猪肝,加入少许的味精、食盐、麻油即可食用。

二、丝瓜炒虾仁

虾仁的脂肪含量很低,但含有丰富的钙质,和清淡的丝瓜搭配更加的鲜美可口,热量也非常的低,作为日常的减肥菜肴就十分的合适。把丝瓜洗干净去皮,然后切成块状,把虾仁肉剥出,用淀粉和料酒腌制起来,然后在炒锅里放入适量的油,把虾仁爆炒到变色,然后捞出备用,再倒入少许的油,将葱和姜片倒入爆香,最后放入丝瓜和虾仁一同炒,加入少许的食盐和鸡精调味就可以了。

最好的快速减肥食谱是怎样的

减肥食谱之早餐。

建议我们每天清晨起床后先喝一大杯的水,注意要慢慢的喝。早餐,对于所有的人来说是必须要吃的,早餐吃的好不好直接决定了一整个早上的精神状况,建议早餐可以选择全麦面包加上脱脂牛奶、又或者鸡蛋配上酸奶或者豆浆、一些面食或豆粥就可以了,禁止早餐就大鱼大肉、一些酱料比较浓的食物少吃。在平时,可以蜂蜜冲水来喝。

减肥食谱之午餐

建议大家以正常的主食加上适量的辅食就可以了,减肥也不是不可以吃肉,只要只吃肉类中精瘦部分就可以少吸入脂肪了并且适量就可,新鲜的蔬菜可以多样,但注意菜汁不要用来拌饭,荤素配合才能保证营养全面。饭后一两个小时,可以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又或者沙拉,注意少放酱料拌。

减肥食谱之晚餐

建议晚餐大家就不吃了,或者可以稍微吃一些水果,例如苹果等等,不适合吃得太饱,水也不要喝太多,注意防止下身水肿。

六种最好的快速减肥食谱

NO.1(鸡蛋牛奶 水果素食美人法)

1、早餐一颗水煮蛋,一杯牛奶,半个苹果或一些马铃薯 火腿 沙拉酱

2、中餐一碗饭 菜

3、晚餐于七点吃,与中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饱即可,而过了九点後就不可再吃任何东西,但水果除外

4、可於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挤柠檬原汁 水 二颗酸梅)(味道佳,切记不加糖)

5、配合适度运动

NO.2(优酪乳减肥瘦身食疗法)

1、起床後:两杯水

2、早餐:蔬菜汁200cc

3、中餐:优酪乳500克

4、晚餐:蔬菜汁200cc

5、就寝前:1-2杯水

NO.3(苹果餐)

1、早餐:一瓶牛奶(或不加糖咖啡)+一颗白煮蛋(或茶叶蛋)

2、苹果:从中午12:00开始,每2小时吃一颗苹果直至晚上8:00一共五颗,吃完就不再进食苹果餐吃一天就够了

NO.4(全麦面包 脱脂牛奶西式减肥法)

1、早:烤全麦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颗,脱脂牛奶一杯,茶一杯(健怡可乐亦可)

2、中:脱脂牛奶一杯,水煮鲔鱼(等量的鸡胸肉亦可)水煮青菜,水果一颗(芭乐或者苹果、蕃茄),茶一杯(健怡可乐亦可)

3、晚:晚餐的菜单自己调配,但禁止食用淀粉类和肉类

通常实施5天可瘦六公斤,但每天至少要喝水2500-3000cc。

NO.5(蜂蜜减肥法)

1、第一天:只喝蜂蜜(可泡茶喝)

2、第二叁天:正常饮食(但不能大吃大喝)

3、第四天:只喝蜂蜜

4、第五六天:正常饮食

通常一星期下来可瘦3-4公斤,如果真的受不了断食则可以用每天选一餐只喝蜂蜜

NO.6(中药饮帖减肥法)

1、决明子2两,炒山楂3钱,陈皮2钱,甘草2片。

2、以六碗水煮开後,再转小火煮叁分钟,马上倒出来,以免药汁被药渣吸光。

3、每天服一帖,如有腹泻情形,可以隔日服用。

服用此剂时,需少吃甜食,油炸食物及淀粉/睡前四小时禁食/等到降至理想体重後,只要合煎决明子和大麦茶,即能维持不发胖。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