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原地跑步减肥 原地跑步能减肥吗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样原地跑步减肥 原地跑步能减肥吗

2017-06-23 15:36:24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原地跑步就是在一个地方不动,就在同一个地方跑步。有一些人懒得出去外面跑步都会选择在家里原地跑步,原地跑步对减肥也是可以的。只不过原地跑步也是要找对方法,找对技巧才可以有效减肥的。那么,原地跑步可以减肥吗?原地跑步要怎样减肥呢?应该要怎样原地跑步来减肥呢?一起来看看吧。

怎样原地跑步减肥 原地跑步能减肥吗

原地跑步能不能减肥 怎么原地跑

瘦身装备:舒适的跑步鞋

跑步的时候,一定要穿一双舒服的,具有减震效果的运动鞋,千万不要光着脚跑步,光着脚跑1个小时,对你们的脚的损害是非常大的。体重越大,损伤就越大,这个请大家一定注意。

注重原地跑步姿势,巩固减肥效果

原地跑步也要注意姿势,只有姿势更为科学了,减肥的效果才更加明显。那么,原地跑步什么样的姿势更好呢?原地跑步要注意头和肩,头一定要正对着前方,两眼平视前方,注意肩部要彻底放松,不能佝偻着背。抬头挺胸才更好。胳膊要注意摆动的幅度,后肘尽量抬高点,要有节奏,双臂和双腿不能过于僵硬,要协调,和正常跑步的姿势一样。

跑前一定要先热身

开始五分钟先慢走,做一下热身,五分钟以后可以先慢跑十几分钟,再转入正常跑的规律上跑40分钟,等跑的习惯了,觉得自己身体可以承受的时侯再加时间,可以一个小时,这就要依个人体质而定了。

听着音乐原地跑步,轻松享瘦

单纯的原地跑步,比较枯燥,可能会坚持不下来。因此有人推荐在原地跑步的时候,看着电视或是听着音乐,在非常轻松的环境中,抛弃原地跑步是为了减肥的目的,让自己享受原地跑步带来的轻松愉悦,让双臂摆动起来,在不知不觉中,完成原地跑步的时间。在原地跑步的过程中要注意掌握呼吸,要减少用嘴呼吸的时间,以保护气管。

转移兴奋点、坚持更长地时间

60分钟跑步过程中,最关键的就是跑步的时候要转移头脑的兴奋点,不要总想着跑步,要将兴奋点转移到我们眼睛看到的电视节目或者耳朵所听的音乐上面去。去细细的体会电视中的情节或者感受音乐优美的旋律。然后让跑步成为一种辅助,一种不经过大脑的机械运动。这样我们就会发现,原来连续跑步60分钟并不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原地跑过程中一定不能忽视饮食控制 

建议大家在进行原地跑步减肥的过程中,要尽量的坚持跑步和饮食控制相结合的方式,这样做的话,可以有效的调节体内热量的收支平衡问题,不仅能减肥成功,而且还会比较不容易反弹哦。

原地跑步怎样跑可以减肥

1

原地跑步能减肥吗

原地跑步能减肥。

原地跑步也是一个全身性的减肥运动,需要像原地踏步一样,腿快速往上蹬,让身体做一个类似跑步的动作。动作时能加速血液循环,新陈代谢加快,热量消耗增多,能促进脂肪快速分解燃烧供能,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2

原地跑步主要瘦哪里

瘦肚子

原地跑步的时候需要腹部收紧抬起大腿,会牵动腹部肌肉运动,因此能ciji 该部位脂肪燃烧,达到收紧腹部减肚子的效果。

瘦腿

原地跑步活动幅度最大的就是大腿和小腿了,用力向上蹬腿时,腿部脂肪会快速分解供能。大腿脂肪多的人,可以经常练习原地跑步瘦腿。

注意!原地跑步后要记得放松大腿和小腿的肌肉,以免长肌肉块影响腿部线条。

瘦手臂

摆臂就是一个很好的瘦手臂动作,如果想要脂肪燃烧更快,摆动的幅度要稍微夸张一些,而且频率也要加快。

原地跑步到底能不能减肥

原地跑步能减肥吗

对于减肥,有的朋友理直气壮,没钱,没那么好的条件健身,其实大错特错哦,我们特列出这九种穷人的减肥方法,快来看看吧。

1.原地跑见效点:紧实大腿肌肉

在室内或过道挑选一块约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脚原地坚持每天跑15分钟。

2.上楼梯见效点:小腿、大腿、臀

每周上下楼梯三至四次,每次连续30分钟,便可消耗约400卡路里热量,还可强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实行方法:重复步骤1~步骤4的动作,20次为一组,左右脚各做2组。

Step1—将小台阶置于身体右侧,右脚踩在台阶上,左脚踩在地面上;

Step2—身体微向下蹲,膝盖弯曲时,不可超过脚尖。说明:这两步的效果在于美化小腿,减少腿部赘肉。

Step3—重心放在右脚上,以支撑身体的重量,将左腿向外侧抬高,在最高处稍作停留

Step4—数到5,将左脚踩回地面,做到一定次数时再换脚做。说明:这两步可帮助消除臀部堆积的脂肪和紧实臀部肌肉,减掉臀部赘肉。

3.步行见效点:腿、腰

在喧嚣的都市间奔忙,日复一日,多少美丽的健身计划一再搁浅。难道真的无法拥有塑造自己美丽的时间了吗?NO!瞧这些“暴走”美眉们苗条的身材与容光焕发的精神头儿,告诉你,只要多一点坚持与奋、灵感与放弃,一切OK!饭后45分钟左右,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步行,热量耗很快,若在饭后2—3小时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4.瑜珈见效点:全身

来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周3至4次,不仅可强健肌肉,增加韧性及灵活性,还可保持体态苗条。

5.跳舞见效点:全身

轻歌曼舞,每周3至4次,也是减肥方法之一。

6.跳绳见效点:大腿、小腿 只要有足够的空间,跳绳可随时随地进行,可融减肥于游戏中。

7.晨操见效点:全身、呼吸畅通(做晨操时请用完全式呼吸法)

晨起后,做约20分钟的徒手操,既可振奋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战,又可保持青春体态。

8.喝水见效点:全身

我们常常这样慨叹:唉,我真是喝白水都会长胖!其实,喝水长胖是浮肿造成的,只要减低摄取的盐分,水肿就会渐渐引退。相反地,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减肥,距离苗条日子就不远矣!众多的减肥法中,正确的喝水是最简易无负担的。这里喝的水是指开水和矿泉水,而非高热量饮料,否则将适得其反。每天至少喝2升水,起床后、早餐时、上午、午餐前、午餐后、晚餐前、晚餐后各一杯,且以慢慢饮入为佳。

9.盐疗见效点:全身

用温水冲湿全身,再用粗盐涂满全身,然后加以按摩,使皮肤发热,至出现红色为止。一般需按摩5-8分钟,再浸入38℃温水中20分钟。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