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柏精油要如何使用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丝柏精油要如何使用

2017-06-21 17:43:28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丝柏精油是用新鲜的叶子提练而成的,有一点点淡淡的黄色,还有一种琥珀的香味,有很多的作用,可以用来舒缓肌肤、紧缩毛孔还可以用来保温。以它收敛止血的特质,古埃及人的医疗经典中,几乎都会谈到它的止血效果,欧路雅丝柏尤其特别提到它对痔疮出血、膀胱炎的疗效。那么,丝柏精油要怎么使用呢?一起来看看吧。

丝柏精油要如何使用

丝柏精油的使用方法

1、紧实肌肤:葡萄柚2滴 丝柏2滴 丁香2滴 10毫升基础油

2、改善红血丝:玫瑰2滴 丝柏2滴 德国洋甘菊2滴 10毫升基础油

3、收敛毛孔:天竺葵2滴 丝柏2滴 甜橙2滴 10毫升基础油

4、淡化黑眼圈:玫瑰1滴 丝柏2滴 德国洋甘菊2滴 10毫升基础油

5、橘皮组织:是很好用的抗橘皮组织按摩油。熏衣草2滴 丝柏2滴 杜松精油2滴 基底油10毫升

6、面部轮廓改善:作面部轮廓提升按摩,可消除颈部和下颌部位积水,收敛皮肤,局部提升瘦脸。丝柏精油3滴 檀香精油2滴 5毫升荷荷巴油

丝柏的应该要怎么使用

丝柏精油按摩

1、紧实肌肤,增加皮肤弹性

使用方法:葡萄籽油10ml 丝柏精油2滴 葡萄柚精油2滴 薰衣草精油1滴,按摩肌肤,可以起到紧实肌肤的作用。

2、改善毛孔粗大

使用方法:荷荷巴油10ml 丝柏精油2滴 天竺葵精油2滴 广藿香精油1滴,按摩面部,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肌肤。

3、保养卵巢

使用方法:玫瑰果油10ml 丝柏精油2滴 依兰精油2滴 天竺葵精油2滴,顺时针按摩小腹10-15分钟可以保养卵巢。

4、减肥瘦身

使用方法:葡萄籽油10ml 丝柏精油3滴 迷迭香精油2滴,在身体的肥胖部位进行螺旋式按摩可以起到瘦身塑形的作用。因为它可以去除身体多余积水和脂肪,以达到减肥瘦身。

5、改善静脉曲张

使用方法:葡萄籽油10ml 丝柏精油5滴,作局部按抚式按摩,可改善血液循环,减缓静脉曲张。

丝柏精油熏香

使用方法:丝柏精油3滴 檀香精油1滴,熏香,可以舒缓郁闷情绪,清新空气。

丝柏精油泡脚

使用方法:在泡脚的温水中,滴入3滴丝柏精油,泡15分钟,可以改善脚汗过多。

丝柏精油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1、减肥瘦身:将丝柏精油3滴 迷迭香精油2滴加于5毫升葡萄籽油中,做身体局部减肥按摩,可去除身体多余积水和脂肪,减肥瘦身。

2、减缓静脉曲张:将欧路雅丝柏精油5滴加入5毫升甜杏仁油或太阳花油中,作局部按抚式按摩,可改善血液循环,减缓静脉曲张。

3、面部轮廓改善:将欧路雅丝柏精油3滴 檀香精油2滴加于5毫升荷荷巴油中,作面部轮廓提升按摩,可消除颈部、下颌部位的积水,收紧皮肤,局部提升瘦脸。

4、强化呼吸/改善体力:将丝柏精油3滴在香薰炉中作蒸薰,或将丝柏精油5滴加在一浴缸水中,作香薰泡浴,可消除疲劳,强化机能,使精神充沛。

5、针对脚汗过多:将丝柏精油3滴加在一盆温水中沐足15分钟,每天或隔天一次,或把丝柏精油加在3毫升葡萄籽油中按摩脚部,可调节脚部汗腺分泌,缓解脚汗过多症状。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