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精油应该要如何使用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雪松精油应该要如何使用

2017-06-21 17:38:5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雪松精油是从雪松的花还有根等等,通过溶剂提取法提炼萃取的挥发性芳香物质。一般的精油都是不可以直接使用的,当然雪松精油也是不可以直接使用。雪松精油有很多的功效,还有很多的作用,雪松精油有显著的消炎作用,抗菌、收敛、利尿、柔软、化痰、杀霉菌、补身。那么,雪松精油应该要如何使用呢?使用方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雪松精油应该要如何使用

雪松精油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雪松是人类所利用的历史悠久的芳香植物之一,古埃及人生活中广泛用到它。雪松精油通过熏香可以放松、舒缓焦虑的情绪;通过按摩保养发丝,达到改善油性肌肤的目的;雪松精油通过喷洒,达到驱虫的效果。

雪松精油搭配陶瓷香炉、负离子扩香器、扩香石、空气加湿器等使用。没有以上工具的可以采用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将精油滴在纸巾,然后夹在室内或车载空调的出风口,通过空调散发出雪松精油特有的古朴的木质气味,达到放松精神舒缓身体的效果。

滴3-5滴雪松精油在水中,充分搅拌均匀。也可加在基础油或牛奶中,均匀搅拌后再倒入浴缸水中,会更加温和。沐浴在雪松精油的水中,身心得以放松。

雪松精油搭配荷荷巴油、迷迭香精油和佛手柑精油充分调匀,在洗发后均匀抹在头发上,可以起到天然的护发效果,通过按摩发丝可以强韧头发,使头发更有关泽。

涂抹雪松精油,切忌不能直接将雪松精油涂抹于脸上,只有薰衣草精油和茶树精油可以少量点涂于皮肤外,其他纯精油均不能直接使用于皮肤。雪松精油要搭配葡萄籽油和爽肤水使用,取适量在掌心搓热后涂抹于面部。

雪松精油的使用方法都有哪些

雪松精油按摩

保养发丝

使用方法:荷荷巴油15ml 雪松精油1滴 迷迭香精油1滴 佛手柑精油1滴,调匀,洗发后取适量按摩发丝。

雪松精油涂抹

1、改善粉刺、痘痘,调理油性肌肤

使用方法:葡萄籽油10ml 雪松精油2滴 杜松精油1滴 天竺葵精油1滴,使用爽肤水后,取适量在掌心搓热后涂抹于面部。

2、舒缓放松

使用方法:荷荷巴油10ml 雪松精油2滴 乳香精油1滴,涂抹于胸前,可以起到舒缓放松的作用。

3、调理敏感肌肤

使用方法:荷荷巴油10ml 雪松精油1滴 丝柏精油1滴,在使用完爽肤水后,取适量涂抹于面部。

雪松精油熏香

1、集中注意力

使用方法:雪松精油3滴 天竺葵精油2滴 柠檬精油2滴,熏香,可以集中注意力。

2、放松情绪,缓解焦虑

使用方法:雪松精油3滴 天竺葵精油2滴 柠檬精油2滴,熏香,可以放松情绪,缓解焦虑。

雪松精油喷洒

使用方法:在100ml的纯净水中滴入20滴的雪松精油、10滴的尤加利精油,摇匀后喷洒,可以杀菌驱虫。

雪松精油的使用方法

1、改善皮肤:涂抹,收敛抗菌,对任何油性皮肤有效。

乳液50毫升+雪松6滴+洋甘菊4滴+柑橘3滴

2、呼吸道感染:熏蒸吸入,对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化痰有效。

雪松2滴+迷迭香3滴+柠檬2滴

3、泌尿感染:盆浴,有效的消毒剂,对外阴瘙痒、yindao 感染、淋病有效。

雪松2滴+熏衣草3滴+杜松子2滴

4、薰香:舒缓压力,松弛神经。

雪松4滴+天竺葵2滴+柠檬2滴

5、很好的驱虫剂:penji

雪松15滴+尤加利8滴+丁香7滴+水100毫升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