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今年流行的染发颜色有哪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男士今年流行的染发颜色有哪些

2017-06-17 11:41:07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男士都喜欢在人群中,自己是出众的,且是很多人的目标都是看向自己的。除了要有好看帅气的脸庞,还要有好看帅气的染发颜色,这样就可以吸引到很多的人目标,也可以很快的认识到更多的人。那么,今年流行的染以颜色有哪些呢?男士流行的染以颜色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男士今年流行的染发颜色有哪些

男士染发颜色今年流行的

01

可以用明亮而温暖的橘黄色进行染色,在加上一丝纹理烫,这样看起来会很清爽帅气,并且极具韩版。

02

可以染成深棕色在加一点刘海,这样看起来会很小清新,并且增加气质,凸显阳光帅气。

03

采用齐刘海并加上棕红色染发和微烫式的纹理烫,显得清新时尚,并增加暖男感。

04

厚重的齐刘海加上咖啡色的染色,微显你的脸型,并且简单清爽,让你独具魅力。

05

蓬松的短卷发采用平齐的刘海设计有很好的修颜感化,红棕色的渲染在阳光的照射下披发出迷人的光泽,独具魅力。

06

搭配金黄色的发型让看起来十分显个性感,同时也给人一种混血儿的感觉,加上中分发的设计与金黄色染发的呼应,轻松之间就带出了男生潮范的气质。

07

深栗色染发,低调而尤显沉稳,不论在男生染发还是女生染发中,都是一种较为百搭又保险的首选发色,不仅永不褪潮流而且倍添男生气质感。

男生染什么颜色好看 时尚流行男生染发

咖啡色男生染发

时尚的男生气质烫发发型,在秀发的上层梳起的蓬松的发丝,搭配一点点的柔顺的发丝作为搭配,带着棱角的脸型在深一点的咖啡色秀发的映衬下形成更加好男生的气场,碎发的发丝如何的梳在脸颊,深刻的五官也映衬出十足的经典味道。

淡黄色男生染发

有着极佳的非主流感觉的羽毛一样的烫发染发设计,轻轻地前梳效果搭配中间秀发的微妙定位烫设计,将秀发染成淡黄色的渐变色效果后,两边的黑色秀发上层,暖暖的丝滑质感真的散发出十足的阳光帅气和自然纯净的淑男气息。

红棕色男生染发

男生染发发型的发色选择,根据染出的前梳纹理烫样式比较偏重色系一点,再加上并不显出白皙感觉的男生皮肤,选一款折中的红棕色男生染发发色,有着绝佳的沉闷气质的修饰效果,要阳光又要大方的男生形象,自然很不一样。

亚麻色男生染发

亚麻色的男生染发发型,自然地梳在额头前方的卷发刘海,烫出显示贴着头皮发尾轻轻朝上的设计的发丝,蓬松却显出很有棱角的感觉的梳发设计,对于好男人形象的修饰也泛着真诚的光。亚麻色的发色并不显出很柔和的感觉,冷硬也现男生经典形象。

蜜糖色男生染发

小男生的阳光形象修饰有着与女生甜美梨花发色的共通之处,将秀发染出时尚的蜜糖色发色,选择比较柔顺的纹理烫发型,给有棱角的小脸男生修饰出典雅和沉静的气质,一身时尚帅气的妆扮搭配短一点的碎发样式,轻盈不减阳光气质。

棕褐色男生染发

男生染发中短发整齐卷发的设计给整个发型的发色选择起到了很好的衬托效果,更好搭发色的发型搭配时尚的散发着浓浓的好男人形象的棕褐色发色,带给看起来很显沉闷的男生更加秀气也更加文质彬彬的形象。

男生流行的染发颜色有哪些

男生银白色轻薄刘海纹理烫短发发型

大胆前卫的男生银白色染发在今年依然是年轻男生们的大爱染发色彩,将凌乱饱满的轻薄刘海纹理烫短发全部漂染成银白色,原本普通的发型变得刺眼个性起来,男生不一样的潮流时尚魅力就散发出来了。

男生紫红色剃两边allback短发发型

剃两边allback短发发型,是今年非常时尚的发型之一,在2016年男生如果将头顶后梳的短发全部染成紫红色,侧边发丝保留乌黑色彩,这款时尚的短发发型就会变得更加刺眼吸睛了哟。

男生挑染中分纹理烫中短发发型

帅气阳光的小脸男生梳着中分纹理烫中短发发型,原本常见的发型因为用天蓝色和浅黄色挑染,所以变成了清新个性的潮流发型了,加上男生烟熏妆,整个人看起来魅惑而又清纯。

男生米黄色偏梳斜刘海短发发型

脸庞很是白皙的年轻男生,在今年可以将偏梳的纹理烫短发漂染成米黄色哟,暖色系的时尚染发颜色米黄色更显男生肤白胜雪,更显阳光小鲜肉的男神魅力与风采了呢。

男生天蓝色挑染纹理烫短碎发发型

皮肤不黑的时尚小鲜肉男生们,剪碎的短发梳理成纹理烫齐刘海造型,蓬松饱满的碎发用天蓝色、米黄色以及银白色挑染,乌黑的碎发变成了清新亮眼的挑染碎发发型,时尚潮流一下子提升很多。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