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发要如何洗发护发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卷发要如何洗发护发

2017-06-16 11:33:4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现在一般的人都是喜欢电卷发,有些是因为想要尝试一下,而有些就是因为觉得自己应该要成熟一点就电卷,因为电了卷发后,看起来会成熟一点的。但是卷发只有走出理发店那一段时间才是最好看,最完美的,一旦自己洗完头发后,就已经变成了另外一种发型,这是最让人心伤的。因此大家都应该要学会自己怎么打理卷发。那么,卷发要怎么洗发护发呢?一起来看看吧。

卷发要如何洗发护发

卷发应该要怎样洗发护发

1

洗头前要用宽齿梳将头发梳理通顺,这样可以避免头发在清洗过程中 出现打结,从而损伤头发。

2

选择适合卷发使用的洗发水,可以更好地保持头发的卷度,使头发更有弹性,也能增加卷发的持久性。

3

将洗发水放在手上搓出泡沫后在放到头发上清洗,这样可以避免洗发水直接接触头发给头发造成伤害,有顺序的用指腹搓洗头发,防止头发出现打结、分叉。

4

用适合的水温将头发上的泡沫清洗干净,并用手指将头发粗略的捋顺一下,以免出现头发打结。

5

选择针对卷发的护肤素使用,这样头发会将卷度保持好,普通的护发素都是一直发的功效配置的所以不合适卷发使用,将护发素涂抹在头发上避开头皮,静置2—3分钟冲洗干净。

6

卷发吹干的时候很有讲究,要从下往上吹,用手抓着头发吹,这样可以保持头卷发的弧度,当头发的快甘的时候将发型调整到喜欢的样子,喷上定型,在将吹风机调低档将头发定型。

烫卷发怎么护理 在家护发技巧

一,在家洗发,洗发水不要选择碱性太强的,选择一般市场上洗发水,选择瓶上有针对烫染后使用的,或者是看PH值。如果选择专业的产品(发廊专用美发品牌)专业产品分的较细,缺什么补什么,举例:修护, 护色,补水,滋养洗发露等,选择适合的洗发露可以维护发质烫后弹性及洗后手感质感。

二,在洗发的过程中,给头皮稍作按摩,不可停留太久,洗净即可,护发素上在发中和发稍,避免上到根部,利用护发素把全部头发理顺,(可省去等下的梳头动作,卷发不能梳)。温水冲净,毛巾包好。

三,拿下毛巾,把头发轻轻拍干,到不滴水状态,用手指轻轻理顺头发,卷发不能使用梳子。

四,涂抹饰发品,家里不需要很多产品,买几个适合自己的,保湿定型的就免了,挤少量饰发品在手上涂开,再均匀的涂在卷发上,边涂边往上抓,增加头发弹性,热烫头发建议搽'施华蔻的丰盈霜’我感觉不错,它有护发成份,会使头发蓬松,不硬。

五,一般完成以上步骤你头发就蛮不错了,但如果用吹风机开小风,热风吹头发根部,会使头发蓬松点,但要注意,吹过的地方卷度会直一点,有些发质吹不好会有点毛,吹完最好喷点营养水。ps 吹刘海把头发左右吹吹,使刘海蓬松,不可对着根部久吹,否则会显深硬。

六,还有一种打理方法,把洗完的头发搽点东西,把头发全部吹干, 从后面向前吹, 自然蓬松的效果就会出现,但卷度就不明显了,早上起来可以喷点营养水

七,打理就这么简单,其实当你发现,你头发烫过一段时间后,你打理步骤简便了很多,头发还是很好看,不要想的很难,但一定要去弄,随便弄弄,都比不弄好。

八,打理不好再来咨询,希望大家都有美丽的造型。

烫了卷发后应该如何护发 这12个技巧献给卷发星人

1、在洗脸池上铺上一层保鲜膜,就能有效的防止头发太多堵塞下水道。

2、那处理头发打结的时候,用你的双手或者粗一点的梳子梳头发,不要用这种头发刷子。这样可以很好的保持头发的卷翘度,也不会损伤头发。

3、在每次洗澡前,先涂抹一层护发素在头发上然后用浴帽盖上。先洗澡,再洗头发。浴室内的水蒸气能很好的让护发素更加滋润头发。

4、如果你的头发是属于很干的那种,那么试一试一周一次只用护发素洗头。因为洗发水会带走头皮上的油分,经常洗头会让头发更干燥。

5、不要在头发彻底干掉的时候梳头发,试一试在浴室内搭配护发素梳头发。这样会让头发更加顺滑,不用担心打结。

6、洗头的时候,可以不用把护发素全部冲洗掉。适当的在发尾的部分留一些残留的护发素。

7、洗完头发,试一试用T恤擦干头发而不是用毛巾,这样做能够有效的防止打结和干燥。毛巾吸水较快,会带走头发上全部水分残留。而T恤材质较柔软,更能滋润头发。

8、如果想要晾干头发,可以选择把头发高高的盘起,这样就会避免因为重力的原因,从而让头发的卷度下降。

9、在做造型的时候喜欢使用定型发胶,不妨在发胶里混入一些免洗式护发素。这样不仅定型效果显著,还能让头发受到滋润。

10、如果你发尾的卷头发很干燥,不妨试一试使用椰子油,把它涂抹在发尾或者洗头前做滋润。

11、有时候我们去做运动会梳丸子头,可以涂抹一些免洗式的护发乳,然后再把头发卷进去。运动时产生的热量,会加速护发产品滋养头发,也会让头发的卷度更卷翘。

12、为了让烫好的头发卷更加持久,在睡觉前先把头发分层次,然后卷一卷再用皮筋固定住。这样能有效的让卷曲度更持久。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