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简单毛寸发型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男士简单毛寸发型教程

2017-06-15 11:37:2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很多的男士都不怎么喜欢毛寸发型,觉得不好看,且不多够时尚,还觉得毛寸发型很没有创意,学得毛寸发型都是很Low。其实毛寸发型也是很好看的,只是没有人发现它的美而已。只要人长得帅,发型就不是很重要了。那么毛寸发型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男士简单毛寸发型教程

男士发型毛寸步骤

1

先用发夹把顶上的头发分层如图固定好。

2

从最下层的头发开始剪,细心的将它们修剪整齐。

3

用理发剪一层层的剪出层次感。不可以出现突兀的断层。

4

后脑的发型大致修剪好以后,再进行前部的修剪。

5

前面的头发左右两侧一层层的修剪,修剪的时候,用发夹夹好其它的头发,以免乱了发型。

6

修剪完以后,用梳子将发型整理干净利索。

一个毛寸就诞生了。

毛寸发型男士发型教程

01

首先来打理两边的头发,沿着倾斜45度的样子进行修剪。

02

将多的头发用夹子夹住,将最外边的头发修剪整齐。

03

将中间的头发用理发剪一层层的剪出层次感。

04

然后再修剪整齐最下面脖颈处的头发。

05

再一层层修剪后脑勺中间的头发。

06

最后将上部的头发也修剪整齐,毛寸就剪好了。

9款男生毛寸发型 尽显帅气活力范

无刘海的短发设计,将五官全部展现出来,非常的清爽利落,同时也显得男生颇有帅气活力的感觉。

同样也是一款利落的毛寸发型设计,露额的造型显得清爽干练,同时也展现出成熟男士的魅力气质,非常适合职场的一款发型哦。

这款短发发型设计,将头顶的头发留长,显得很有活力感,同时也彰显出成熟帅气的感觉。

将头发定型,露出少许的刘海,不仅修饰了五官,同时也显得颇有青春帅气的感觉,比较适合校园男生的毛寸发型哦。

同样是有刘海的毛寸设计,这款则更多展现的是成熟男士的魅力气质,没有经过染色的头发看起来也显得稳重大气。

利落的短发造型,非常的考验男士的五官和脸型哦,清爽十足,看起来非常的具有活力感。

斜刘海的毛寸设计,给人一种痞痞的感觉,同时也显得清爽帅气,还具修颜减龄的功效

用定型剂将刘海打造成卷翘的弧度,露出饱满的额头和精致的五官,看起来干净利落,阳光中带点成熟的气质。

稍长的毛寸发型设计,看起来很有飘逸感,将发丝定型,留出少许的刘海,展现出精致的五官,看起来阳光又帅气。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