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化什么妆 相亲化妆的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相亲化什么妆 相亲化妆的技巧

2017-06-14 17:47:34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相亲是很多人都会经历过的事情,而还有一些人要准备相亲中。相亲都是没有见过面的,或者是只见过照片,因此相亲就是第一次见面。女性相亲肯定是会化妆的,如果是很重视相亲,那就要化一个很好看,且很完美,很优雅的妆容,这样才可以给人留下一介好的印像。那么相亲订怎样化妆呢?相亲的化妆技巧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相亲化什么妆 相亲化妆的技巧

相亲应该要怎么化妆

STEP1:使用妆前乳等产品后根据自己肤色选择适合的底妆。

STEP2:修理好眉毛,用眉笔、眉粉等画好眉型。

STEP3:将米金色眼影呈半圆形在上眼睑涂抹打底。

STEP4:在上下眼睑再叠加上橘棕色涂抹并晕开。

STEP5:在左图标示的上下眼睑位置继续用珠光浅棕色涂抹。

STEP6:把珠光橘棕色涂抹在眼球中间和下眼睑前2/3位置来提亮。

STEP7:画上黑色内眼线(注意下眼线只画前1/2),夹翘睫毛,刷上睫毛膏。

STEP8:蘸取修颜粉在脸侧和腮骨侧边轻刷,塑造小颜立体感。

STEP9:在脸颊两边扫上阴影粉。

STEP10:在颧骨位置刷上浅粉色腮红。

STEP11:T区、眼周等部位使用高光棒来提亮。

STEP12:用唇刷将艳丽的红色涂抹上嘴唇,唇峰要略微圆润些。

相亲化妆有哪些化妆技巧

第一、相亲忌讳浓重妆

第一次相亲千万不要用太浓重的眼影,比如黑色的烟熏妆,,作为一个男生来说,都不想和自己以后生活的另一半天天打扮这是让人无法接受的,也不是说浓重妆没什么作用了,衬托自己应该不同场合下化不同的妆,这样才能达到想要的目的。

第二、相亲妆色调搭配

第一次相亲唇彩不能太艳,因为如果相亲对象有自然光泽的唇色,百分之八十的男人会对其有好感,而过于艳的红唇因为侵略性太强,往往会赶跑大部分的人。因此建议大家画个粉色系唇色吧,这可以让你显得很甜美,从而拉近你们的距离,另外可以在双唇的中间位置涂上水质感唇彩,能让唇形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和性感。

第三、最合适的相亲妆

首先妆要自然健康,通透无暇的肌肤,因为百分之九十的男人在相亲时最先关注的问题之一,就是你的肤色是否足够的健康自然,无暇通透。所以如果你想让人看上去有种想亲近的想法,那么除了在化妆上往这方面下功夫,还有千万不要忘了打上一点腮红,让你的肌肤透出自然红润的感觉来哦。

完美相亲化妆技巧

step1:上眼部化妆的重点就在于眼线和眼影,要强调年轻时,就要加强下眼线,睫毛也要向上卷翘,多刷几道睫毛膏。眉形如果不整齐,就要仔细描画,否则可以淡淡地刷上和眼影相同颜色的眼影粉,将米色眼影从双眼皮的褶皱处自然晕染至整个眼窝,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打造眼部的立体感。

step2:在睫毛根部的地方,建议用眼线笔勾勒眼线,可以让你的双眼绽放更多神采。用黑色或咖啡色眼线笔画好眉笔;对眉形好而眉毛淡者用咖啡色睫毛油淡染眉毛效果更佳。

step3:将睫毛夹深入到睫毛的根部位置,分三段式将睫毛夹翘。使用粗刷能使眼影分布均匀,且能制造出朦胧的效果。小片的地方比如眼周围适合选用中刷,眼角处则适合使用细刷。眼窝处则应根据实际的宽度选择中刷或是细刷。

step4:以Z字型轻轻向上提拉的动作刷上睫毛膏,睫毛纤长浓密,更富卷翘感,可以让眼睛更具深邃感。靠近上眼线的地方要用深色眼影,依照颜色的深浅过渡慢慢从眼部由下向上逐渐变浅,直到眉部,眉部的颜色应该是最浅的。刷眼影的时候应该注意比眼线略微长一些。

step5:从颧骨的最高处开始,往发际方向轻刷腮红,面部气色红润,更显健康亮丽。深色打在颧骨下面,使脸部轮廓更明显,再在颧骨上刷上浅色腮红。腮红的位置不超过鼻端平行线及眼睛垂直线。 眼角要留下一指的宽度不上腮红,而是上白色或象牙色的浅粉。

step6:选择接近自然唇色的口红,再轻刷一层薄薄的唇彩,令双唇看起来更加自然俏丽。先用唇线笔描边,在嘴角处上深色,中间用浅色。如果只用单色,看上去缺乏变化,最好用二或三种颜色,看上去较立体。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