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洗脸护肤 洗脸护肤的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正确洗脸护肤 洗脸护肤的方法

2017-06-14 17:40:0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洗脸护肤是最简单的事情,也是女性每天必做的事情。但是洗脸不只是用清水随便洗洗就是洗脸,洗脸也是有讲究的,也是人步骤的。很多女性的肌肤问题都是源自洁面不够彻底,擦护肤品的顺序也不正确。那么正确的洗脸护肤方法是怎么样的呢?应该要如何正确洗脸呢?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正确洗脸护肤 洗脸护肤的方法

洗完脸后的护肤步骤 正确洗脸后护肤方法

第一步:保湿 洁面后在脸姑且湿润的时分赶紧用化妆棉沾上化妆水轻拭脸部,不要等到脸彻底干了再补水,这么保湿作用会大打折扣。MM们要根据自个的皮肤情况挑选合适自个的化妆水,一般来说干性皮肤的MM要用柔肤水,油性皮肤的MM要用爽肤水,灵敏皮肤的MM则要用抗敏专用水。

第二步:眼部养护 选用合适自个的眼霜商品,用无名指沾取米粒巨细的重量,沿顺时针方向轻轻涂改,按摩直至吸收。当然,想要具有完美的双眸,不能单靠护肤品的成效,还要坚持充沛的睡觉!

第三步:精华养护 一般来说,20岁摆布就能够开始使用精华液了!保湿、美白、抗老化等不一样成效的精华液商品能满意不一样肤质的需要,高浓度的精华液商品还能改善皮肤的状况!

第四步:面霜养护 冬天的时分能够挑选质地稍微粘稠的面霜,而夏天则挑选乳液为佳。乳液与面霜都能为皮肤提供一层锁水膜,避免水分丢失,并弥补皮肤营养。

冬季正确洗脸护肤的6个步骤

1

冷热交替洗脸

用温水和冷水交替使用,ciji 脸部的肌肤。具体的做法是先用温水喷洒在脸上,消除脸上的油脂后,就可以用冷水轻轻的拍打在脸部,这样不仅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还可以让脸部的肌肤更加的紧致光滑的。

2

洁面乳的使用

洁面乳并非是越多越好的,只要有一个手指那么多酒可以的,在涂抹在脸上的之前,首先要放在手心上揉搓出泡沫来,然后再均匀的涂抹在脸上,这样才能让泡沫充分的融进到肌肤的毛孔里面,带出更多的杂质出来。

3

有丝柔的毛巾清除洗面乳

用洁面乳按摩完后,就可以清洗了。有一些女性怕洗不干净,用毛巾用力地擦洗,这样做对娇嫩的皮肤非常不好。应该用湿润的毛巾轻轻在脸上按,反复几次后就能清除掉洁面乳,又不伤害皮肤。

4

化妆水轻拍脸蛋

化妆水具有二次清洁肌肤的功效,可以用化妆棉沾取少量的化妆水然后涂抹在脸上,然后用手轻轻的进行拍到,达到肌肤有润泽感的时候就比较好了,这时候肌肤已经充分的吸收了化妆水的成分。

6

保湿面霜的涂抹方法

充分抹上保湿面霜,额中央→太阳穴、眉上→太阳穴、眉下→太阳穴、眼下→太阳穴、颧骨→下颚,轮廓线→耳朵的根儿、脖颈子→锁骨,然后按顺序进行按摩。

6

保湿喷雾使用

晚上洗完脸后的正确护肤步骤

第一步:皮肤清洁

想要摆脱暗黄、斑点、肤色不均等肌肤问题,首先要从清洁开始,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

步骤一:卸妆

卸妆也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将卸妆品均匀的涂抹在全脸上,然后利用指腹以螺旋的方式做出一些按摩,这样可以帮助卸妆品溶解到脸上的彩妆以及污垢,达到完全的清洁效果。

步骤二:洗脸

洗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先将洗脸产品起泡,因为大量的泡沫可以完全的清洁肌肤,让肌肤变得白皙透亮,建议洗脸的时候可以先从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开始清洁,因为两颊容易干燥,最后清洁。

晚上洗脸后护肤步骤

第二步:涂抹肌底液

为了能够让保养品更好地被肌肤吸收,清洁完脸部后涂抹肌底液是必须的,由于它的分子很小很容易吸收,所以它能够轻易地渗透到毛孔内部,帮助疏通毛孔,促进营养的吸收,倒适量的肌底液于掌心,然后轻轻拍打到脸上,并且用双手捂脸一会儿即可。

第三步:化妆水滋润肌肤

拍打化妆水是夏季护肤步骤中不可缺少的一步,在化妆棉中倒入适量的化妆水,先从比较容易干燥的两颊开始轻柔涂抹,然后按照额头—下巴的顺序均匀度涂抹全脸,让肌肤喝饱水分,保持水润亮泽感。

第四步:敷面膜

当面部感到粗糙、角质层变厚时,就需要敷一次面膜了,在敷面膜前要先去一下角质,让营养更容易吸收,夏季可以选择敷美白面膜或者补水保湿面膜等,为肌肤带来充足的美容液成分,帮助恢复皮肤的细滑感。

第五步:精华液深层护肤

精华液的分子细,含有的美容精华浓度较高,能够快速渗入到皮肤的底层,为肌肤提供各种营养需要,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选择精华液的功效。

第六步:乳液锁水保湿

使用乳液是夏季护肤步骤的最后一个,使用乳液是让此前的护肤产品得到更好的保护,持久滋养肌肤,注意涂抹乳液时力度轻柔,由内向外,从下到上,最后用手心的余温捂脸,促进成分的吸收。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