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妆的化妆步骤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唇妆的化妆步骤教程

2017-06-14 17:36:13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好看的唇妆,会让整个妆容锦上添花。一般好多的女性都觉得唇妆就画点口红上去就可以了,其实唇妆也是有化妆步骤的。唇妆的步骤是很简单,很容易的。嘴唇是女生面部器官中最性感的部位之一,画好唇妆是每个妹子梦寐以求的事。而好的唇妆可以增添肌肤气色,给人一种鲜活亮丽的感觉。那么好看的唇妆步骤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唇妆的化妆步骤教程

唇妆基础步骤和画法

1

先用小块海绵在嘴唇上一点粉底,可以帮助口红更易推匀,同时还能保持色泽持久。

2

想让唇部看起来立体感更强,可以在涂唇膏前用唇线勾画嘴唇轮廓,注意将唇线一直描画至嘴角。

3

唇膏直接上色都很容易加深唇纹,所以最好用唇刷上唇膏,而且使用唇刷会使唇膏上色更为均匀。

4

浅色的唇膏比深色唇膏难上色,不妨直接使用唇膏涂抹。

5

无论唇线还是唇膏,都不应涂得太突出或太尖锐,曲线应呈平滑的圆弧形。

6

如果上下唇厚薄不一,应做适当调整。如下唇太薄,要配合上唇修饰得更为丰满;同样,上唇太薄时,也要配合下唇而修整。

7

唇膏涂满后,可用面纸在上下唇之间轻压,以吸去多余的油分。

8

嘴唇完全描画完后,要用各种不同表情、上下左右再确定一次是否完美。

初学者必备的7个画唇妆步骤

step1:给嘴唇上底妆

使用润唇膏先打底,然后用较为滋润的不过敏配方的粉底轻敷在嘴唇上或者涂上唇部专用遮瑕膏,这样会使唇膏的颜色保持时间较长,而且唇彩也不容易溢到唇边的褶皱上。

step2:唇线勾画边缘

用与所用唇膏颜色相同或略深一些的唇线笔画出嘴唇轮廓,这样可避免唇彩画出边缘。注意:唇线切忌过于生硬!生硬的唇线会显得人老气横秋哦。

嘴唇过薄的MM可以用唇线笔沿嘴唇外边缘拉画唇线,但不要画出嘴唇外边, 且画的轮廓线不能偏离自然线条一毫米以上。 如果是厚唇MM就应用唇线笔沿嘴唇内边缘拉画唇线。

step3:唇色的选择

借助唇刷、手指或用唇膏直接涂在下唇上,其原则是:如果选用了比较轻淡的中性色唇膏,就不需要用到唇刷;如果选用了与你原本唇色对比较为强烈的唇膏如:鲜红、酒红、枣红等颜色的时候,就需要唇刷的辅助,它能够让你更均匀、精确地涂上足量的唇膏。

step4:抿嘴让唇色自然分布

在涂了唇膏之后,妆痕依然会很明显,这时候建议你抿嘴两次,让下嘴唇的颜色自然地印在上嘴唇,这样唇膏的颜色会分布得很自然,不会过于抢眼。

step5:“山”字位补色

在上唇的“山”字位适当补上唇色,这个区域适宜打造得丰盈透明一点,这样的嘴唇会显得更加有质感和性感哦。

step6:涂上唇彩增加立体感

在唇部中央重点涂上唇彩,唇彩可以带出唇妆的透明感,摆脱呆板,唇妆显得更加具有立体感。

step7:唇部修正

如果唇膏出界了,绝对会影响整个妆容的效果哦。所以此时你可以用面纸轻轻把不足的地方修整过来。

好看的唇妆步骤教程

01

用遮瑕膏在下唇的位置画出V字。

02

蘸取唇膏涂抹在下唇,同时要注意不能破坏掉刚才画好的V字形状。

03

下唇轻抿上唇。

04

用棉签从唇峰轻轻向下擦,塑造出立体效果。

05

再蘸取少量唇膏为上唇补色。

06

把透明唇彩挤到手背上,用唇刷蘸取少量唇彩。

07

把唇彩涂抹在下唇的中间位置及上唇的唇峰处就可以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