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族吴昕的美容护肤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快乐家族吴昕的美容护肤方法

2017-06-14 17:35:14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吴昕是快乐大本营中的其中一位主持人,也是快乐家族中的一员。吴昕在大家的心中就是一个很少说话,但是很可爱文静的一个女生。前几年吴昕的脸都是很黑,还有就是很多的痘痘,但是近来吴昕不仅皮肤变白了,而且皮肤也好多了,变得很漂亮,很好看。那么吴昕的美容护肤方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快乐家族吴昕的美容护肤方法

邻家女孩吴昕教你如何护肤

眼霜不要太油腻

吴昕告诉大家,眼霜不能挑选太过于油腻的。不然,这样的眼霜不仅让皮肤难以吸收,还会有多余的油脂粒堆积在眼部周围,而形成眼袋状。她表示自己本身也是敏感性皮肤,所以,建议MM们眼霜最好还是选用质地清爽植物系的产品,避免出现油脂粒堆积以及过敏现象。

面膜VS爽肤水高效补水

吴昕表示,在天气干燥时她的脸部容易脱皮。而这种情况下,她就会选用质量比较好的补水面膜,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从而能起到很好的补水效果。当然,在需要出外工作的时候,她则会将带上保湿产品,这样能够随时随地给肌肤补充水分。

8杯清水VS蒸气浴按摩

吴昕她说,她的排毒方法就是每天最少要喝8杯清水,让体内的有毒之物排出体外,皮肤就会显得健康红润。她强调蒸气浴按摩的优点,并把蒸气浴按摩当作是生活的享受。洗蒸气浴时,既可以放松紧绷的身体,又能清除皮肤毛孔内的污垢,使肌肤光滑柔顺,让身心同时获得完美的休息。

用橄榄油卸妆

由于经常要录制节目,吴昕表示化妆会让她的皮肤变得很差,而平时用的一些卸妆油会让皮肤产生不适。因而,她选择自我制作好一些橄榄油作为卸妆油来保存,以便需要。吴昕认为,天然的材料比较温和不ciji ,对皮肤伤害很小。而橄榄油用以卸妆不仅以深层清洁肌肤,还能溶解彩妆,效果明显哦。

吴昕公开分享祛痘的小窍门

抑菌

如果痘痘已经红肿或有脓包破损,有开放性的伤口(流血破皮),500ml纯净水和5-6滴薰衣草精油,混合,用棉花蘸水清洗患处,有消炎杀菌,促进伤口愈合的功效。第二天早上,开放性伤口已经闭合,这时用棉签取薰衣草精油点在痘痘上,保证痘痘很快消掉,且不会留下痘印,但要注意不能用手直接涂,否则会有黑印。

控油

500ML纯净水、5%%u5C0F苏打、10滴薰衣草精油和3滴玫瑰精油,充分混合,用洁面爽洗净脸后,用压缩纸膜或化妆棉片浸湿,贴在脸上或T区,5-10分钟取下,直接涂上保湿乳液即可,能有效控制油脂分泌,保湿美肤,去除黑头。

选择温和祛痘产品

吴昕还表示,祛痘产品一定要选温和不ciji 皮肤的,否则痘痘消灭了,皮肤很可能就受伤了,还会引发其它的肌肤问题,这样得不偿失。

忌口

吴昕长痘痘的原因也是因为她在饮食上不忌口,有时会吃一些辛辣油炸食品,但要防止痘痘来袭,饮食上一定要远离辛辣油炸食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每天要多喝水。

去除刚刚留下痘印

500ml纯净水和5%%u5C0F苏打 3滴薰衣草精油混合,用洁面品洗净皮肤,用化妆棉浸湿,贴在印痕处,10分钟左右取下,轻拍至皮肤吸收,涂上多效天然消印精露即可。

去除一年以上的痘印

500ml纯净水和5%%u5C0F苏打 3滴柠檬精油混合,用洁面品洗净皮肤,用化妆棉浸湿,贴在印痕处,10分钟左右取下,轻拍至皮肤吸收,涂上多效天然消印精露即可。

去除陈年痘印

500ml纯净水和5%%u5C0F苏打,3滴柠檬精油和3滴乳香精油混合,用洁面品洗净皮肤,用化妆棉浸湿,贴在印痕处,10分钟左右取下,轻拍至皮肤吸收,涂上多效天然消印精露即可。

吴昕美容护肤美白靠排毒

吴昕变白后的改变也是十分突出。之前的吴昕只是《快本》的一个配角,本身就低调的她在事业上从不喜 欢去争。然而在之后,吴昕不仅变白变美了,还开创了属于自己的事业,做起了制片人。

吴昕自从担任了时尚节目的制片人,整个人都发生了改变,由最初的小麦色肤色蜕变成了白嫩肌,各种风 格的礼服裙都能轻松hold住

很多女生在使用美白产品的时候并不能完全被吸收,而吴昕就可以将护肤发挥到最大效果,对此她的秘诀 就是使用护肤油。由于经常要录制节目,吴昕表示化妆会让她的皮肤变得很差,而平时用的一些卸妆油会 让皮肤产生不适。因而,她选择自我制作好一些橄榄油卸妆油来保存,以便需要。吴昕认为,天然的材料 比较温和不ciji ,对皮肤伤害很小。而橄榄油用以卸妆不仅可以深层清洁肌肤,还能溶解彩妆,效果明显 。

另外,吴昕很注意肌肤的排毒,只要将一些不好的东西排出来才能让肌肤实现重生。她的排毒方法就是每 天最少喝8杯清水,让体内的有毒之物排出体外,皮肤就会显得健康红润。她强调蒸气浴按摩的优点,并把 蒸气浴按摩当作是生活的享受。洗蒸气浴时,既可放松紧绷的身体,又能清除皮肤毛孔内的污垢,使肌肤 光滑柔顺,让身心同时获得完美的休息。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