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小清新妆容化妆步骤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流行小清新妆容化妆步骤教程

2017-06-14 11:28:34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彩妆是现在最为流行的的妆容,现在大多女生都是会化妆的,有些女生化妆只是为了可以让自己好看,让别人看到最好的自己,而有些女生化妆不是为了取悦别人,而是为了可以让自己开心。小清新的妆容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且今年还流行小清新妆容。那么小清新的妆容要怎么化呢?小流行小清新妆容的化妆教程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流行小清新妆容化妆步骤教程

最流行的小清新妆容画法教程

1

先用棕色眉粉将眉毛画成时下流行的自然粗眉,棕色眉能让脸型更加柔和,也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

2

棕色眼影浅浅的晕染在双眼皮褶皱处,如图所示白色区域内。

3

在用眼影刷蘸取深棕色眼影晕染在眉头和眉尾的位置,让双眼看上去更加深邃。

4

用浅金色眼影涂抹在上眼窝白色区域内,与棕色眼影自然的过渡让眼神更加柔和。

5

深黑色的眼线笔画一条上扬的上眼线,下眼线从眼头开始画到眼睛的三分之一处,魅惑猫眼妆初见端倪。

6

用浓密卷翘的睫毛膏将睫毛营造出根根分明的自然上翘效果,如果睫毛不长的女生可以戴一副假睫毛。

7

选择橘色的腮红膏,从太阳穴往笑肌的位置晕染,让双颊有自然的红润。

清新热恋甜美妆容化妆教程

第一步:晕染刷沾取哑光浅棕色眼影大面积刷在眼窝整体以及眼尾三角区,作为眼部打底。

第二步:接着选择一款粉橘色眼影涂到睁眼时可以稍微看到一点的程度,下眼睑也要带过。

第三步:接着用偏深的橘棕色加深眼尾阴影,和上一步的眼影一块表现出梦幻的粉橘色。

第四步:最后用手指指腹沾取最橘色系珠光眼影,点涂在眼窝中央提亮。

第五步:选择一款合适的黑色眼线胶笔填充睫毛根部,并画出又短又向下的眼尾。

第六步:夹翘睫毛,带上假睫毛或刷上睫毛膏即可。

第七步:腮红选择了与眼影打底色相近的玫瑰黄色,和李圣经一样强调颧骨外围,整体上自上到下地自然环绕了颧骨部分。

第八步:最后选择一款豆沙粉的口红,满涂并模糊唇线即可。

冬季彩妆技巧打造时尚妆容

技巧一:粉底液的使用技巧

冬季,使用粉底液打底时,首先要先彻底的摇匀,然后再用蘸湿的粉,扑涂在脸上,这样妆容会更加的均匀。

技巧二:画眼线的技巧

冬季化彩妆眼线时,笔尖最好不要削得太尖,稍微弄粗一些,以免伤到眼睛,勾画眼线时,尽量在眼尾处向上勾,再用手指轻抹眼角。

技巧三:眼影的技巧

画眼影时,可以在眼睑处,轻轻涂上闪亮的眼影,这样可以营造出性感自然的模样,2012年冬季特别流行哦!

技巧四:抹口红的技巧

无论是冬季还是其他的季节,抹完口红之后,最好用面巾纸,夹在双唇间,轻轻抿一下,让唇膏与嘴唇融为一体,瞬间立显迷人双唇。

技巧五:让双眼放大的技巧

想要眼睛显得更大更明亮,我们可以在眼脸内,画上白色的眼线,这样可以营造大眼睛的效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