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流行眼妆步骤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2017最新流行眼妆步骤教程

2017-06-14 11:27:38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画彩妆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眼妆了,最难画的也是眼妆,画眼妆是很讲究技巧的,不但要画得好看,且眼妆的妆容要配得上整体的妆容。彩妆是女性们最爱的化妆系列,同样也是时下最流行不过的造型,流行的眼妆都是怎样的。2017最新流行眼妆的教程是怎么样的呢?流行眼妆的步骤是如何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7最新流行眼妆步骤教程

2017最新流行红眼妆教程

1、第一步先在黄线区域试验深紫色眼影进行大面积莫开,而在眼角边缘处使用少许的粉色眼影晕染。

2、然后再眼尾的位置使用深棕色加深颜色,让眼部看起有深邃感。

3、到了眼线部分,使用咖啡色的眼线笔画出内眼线,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

4、眼皮下同样是使用粉色眼影均匀抹开。

5、最后佩戴上卷翘的假眼睫毛就完成了。

  2017流行韩国眼妆的画法教程

步骤一:首先进行底妆,将粉底液点状式涂抹在脸上,再用平底刷上妆!

步骤二:再用棉花垫轻拍进行定妆。

步骤三:到眼妆了,按照上面数字顺序进行上色,慢慢晕开。

步骤四:涂抹眼影效果图。

步骤五:眼影在眼尾的位置要拉长一点,这样眼睛看起来更大哦。

步骤六:准备贴眼睫毛了,再花粗眼线。

步骤七:到化腮红部分了,从颧骨到太阳穴方向扫,打造完美瘦脸哦。

步骤八:选择草莓粉色的唇膏,这样的唇妆自然又滋润,打造出韩式最美眼妆妆容呢!

2017流行眼妆教程

1

用浅棕色眉笔描好眉毛。

2

用裸色眼影在眼窝处打底。

3

在上眼皮眼尾用浅棕色晕染。

4

接着眼尾用深棕色眼影晕染,晕染的面积稍小于浅棕色眼影的晕染面积。

5

用红褐色亮片眼线笔沿睫毛根部画一条上眼线,下眼睑从眼头到瞳孔正下方画一条内眼线。

6

接着用眼线液再描绘一次眼线,眼尾斜向上翘,以便与下眼影形成一个开口。

7

自然的睁开眼睛时眼线的弯曲处再以深棕色眼影晕染,下眼睑也用深棕色眼影晕染,眼尾晕染成一个三角形,与上眼线形成一个开口。

8

下眼睑正中间位置用白色珠光眼影提亮。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