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皂洗脸好吗 精油皂的好处是什么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精油皂洗脸好吗 精油皂的好处是什么

2017-06-13 11:29:16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精油皂就是在肥皂里添加了植物精油,精油皂不但可以清洁皮肤,还可以用来护肤,因为它包含了护肤的功效。一般的香皂都不会用来洗脸,但是精油香皂就不同了,因为有精油的成分,所以会好很好。那么精油皂可以用来洗脸吗?精油皂洗脸有什么好处?精油皂的功效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精油皂洗脸好吗 精油皂的好处是什么

精油皂洗脸好不好

1、精油皂洗脸好

精油皂不仅具有较好的清洁能力,还具有精油的杀菌抗菌、养肤护肤的能力,用精油皂洗脸还可以代替洗面奶的功能。根据精油皂的使用原料不同,还可以为皮肤起到补水保湿、美白淡斑的功效,对一些疾病也有改善作用。而且精油皂中的碱性成分比一般香皂都要低很多,不会伤及皮肤,精油皂存放的时间越久,碱性还会越来越弱。

2、精油皂怎么洗脸

①首先用干净的温水打湿面部皮肤,让皮肤做好吸收营养的准备;

②然后用水将精油皂沾湿,用天然海绵或打泡网揉搓精油皂;

③没有工具的话,将精油皂涂抹到手上,然后双掌合十揉搓出泡沫也可以;

④打好泡沫后,就将泡沫涂到脸上,然后轻柔的打圈按摩;

⑤大概两到三分钟后,就用温水将脸上的泡沫清洗掉;

⑥最后再涂上日常的护肤品即可。

用精油皂洗脸的好处是什么

精油皂洗脸可以清洁肌肤

精油皂最大的功效自然就是清洁,而且由于精油皂中碱性很弱,所以在清洁的同时也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可以将皮肤毛孔中的油脂、污垢都清洁出来,还可以起到控油的作用,让皮肤保持清爽洁净。

精油皂洗脸可以改善干燥皮肤

精油皂有滋润的效果,用完后不仅不会让皮肤变得很干,还可以改善干燥的肤质。而且精油皂中含有油性成分,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锁水保护膜,减少皮肤内水分的流失,让皮肤保持滋润感。

精油皂洗脸可以美白

肤色黯沉的人使用精油皂还具有美白的作用,可以将皮肤的水分锁住,然后让皮肤保持水润,提升肌肤的亮泽度。还可以淡化皮肤中的黑色素,让皮肤上的色斑慢慢淡化,并起到美白的作用。

精油皂可以杀菌消炎

精油皂可以为肌肤杀菌抗菌,对于肌肤炎症也有改善缓解的效果,可以避免皮肤受到细菌病毒的传染病的侵害,脸上有痘痘的人使用精油皂后还可以避免创口感染,也能加快愈合的速度。

精油皂洗脸可以收敛毛孔

精油皂还具有收敛的作用,可以让皮肤毛孔粗大的问题得到改善,常使用精油皂洗脸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也能解决皮肤粗糙的问题。

精油皂洗脸可以活化肌肤

精油皂可以为肌肤注入活力,改善肌肤的健康状态,尤其是柑橘类精油皂,维生素C可以为肌肤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可以起到淡斑去皱的效果,还可以延缓衰老,让肌肤保持弹性。

精油皂洗脸可以祛痘祛疤

痘痘肌的人使用精油皂洗脸还可以起到祛痘的作用,因为精油皂具有杀菌消炎的效果,可以深入肌肤中将致痘的细菌杀灭,并修复受损的肌肤细胞,促进细胞再生,对皮肤上的痘痘、粉刺都有很不错的效果,对皮肤上的疤痕也有淡化作用。

精油皂洗脸好吗 精油皂洗脸的功效

1、皮肤功效:

添加了精油的手工皂除了有彻底的清洁力之外还辅助有美白,补水,保湿,祛痘,去痘印,控油,收缩毛孔,提亮肤色,均匀肤色,淡斑,去皱,淡纹,黑眼圈等功效。

2、生理功效:

加入精油的手工皂对于内分泌、新陈代谢、免疫系统、肌肉、身体的症状与疾病、神经系统与精神疾病、眼、耳、鼻、口腔、牙齿疾病、呼吸系统方面的疾病、血液循环系统方面的疾病、消化系统方面的疾病有很不错的疗效。

3、心灵功效:

如果你选择了一款含有精油的SAXISA手工皂,那么SAXISA手工皂可以平抚神经紧张、抗抑郁、减压、镇静、舒缓情绪、安眠、增加女性自信、催情、增强记忆力和思考能力等等。

4、富含甘油成分的精油手工皂对皮肤的益处:

精油手工皂其实也是手工皂的一种,精油手工皂同样富含甘油。甘油是最普遍的保湿剂,价格也很便宜,几乎所有保养品都有它的存在。甘油可以吸取空气中的水份给皮肤保湿,也能将皮肤中的水份锁住,不让它流失。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