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发型编发扎法步骤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日式发型编发扎法步骤教程

2017-06-08 11:39:2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女生都喜欢给自己的头发编各种好看的发型,特别是一些比较流行,时尚的发型是最受女生欢迎的,而且特别美。凡是女生都喜欢美,像一些日系的发型都是很好看,很少女系,让女生很喜欢,觉得一定要学会好看的日系编发发型。那么日系编发教程是怎样的呢?应该要怎么扎发呢?一起来看看吧。

日式发型编发扎法步骤教程

两款简易日式编发教程 简单随意扎发型

日式扎发教程:一

1、用绳子将收拢的头发绑扎为马尾发束。

2、取出梳子把后面的头发逆梳,制造毛糙效果。

3、盘发发髻,抓出蓬松效果,再用发夹固定。

4、两边刻意留下的发束,用卷发棒烫出卷曲,修饰脸颊,可爱又小脸。

日式扎发教程:二

1、把头发扎成发髻,用发夹固定。

2、从前面抓出几缕头发,做卷做蓬松放在发包和头顶更精致好看。

3、沾发蜡的手指摆放发丝,即能做出想要的弧度,又可抓出想要的形状。

4、如果想卷发持久,用电发板烫头发。

教你打造日式少女系发型编发

第一步:用卷发棒把头发烫蓬松。

第二步:均匀地未短发抹上定型产品。

第三步:头顶头发分两部分,左边编一束麻花辫。

第四步:编到耳朵后面,用发夹固定。

第五步:另一边也同样。然后可以用清新淡雅的发饰点缀了。

第六步:再把头发打蓬松,使空气感更丰富。

  日系蜈蚣辫编发教程 简单清爽发型编法

STEP1:清洗头发,吹干,把额头以上10厘米长的头发倒梳,呈现一定的蓬松度,理顺头发,把头发从头顶处分成三股,按照麻花辫的编织顺序,把三股头发如图从头顶开始编织,在编织的过程中要适当调整辫子的摆放方向,可以向右或者向左摆放,把辫子一直编织到最后发端位置。然后用梳子稍微倒梳,扎上小橡皮筋。

STEP2:为了避免圆脸的尴尬,一定要注意在一开始的时候,将刘海以上头发的倒梳,打造出蓬松的空气感,蓬松的效果能把脸部的线条拉长。如果没有这个步骤,最后呈现的就是突显了胖胖的圆脸。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