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个性3D美甲教程步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时尚个性3D美甲教程步骤

2017-06-07 11:46:23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看多了3D的电影,就有很多的东西都会喜欢3D的效果,因为这样比较逼真一点,没有那么假,而且还很好看,就像美甲一样,也要追求3D效果。美甲做3D效果是很有个性很时尚的,且很好看,很显眼,受到很多人的欢迎。那么3D美甲怎么做呢?3D美甲怎么做好看呢?教程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时尚个性3D美甲教程步骤

美甲“立”起来 3D蝴蝶结花纹美甲教程

沾溶剂 取粉

将3D貂毛刷泡入盛有约6分满的溶剂中,使笔完全浸润渗透;在提起3D笔时,顺势在溶剂杯边缘轻压,刮除多余溶剂,再沾取黄色3D粉,使之形成球状,预备制作蝴蝶结。

若3D粉呈流动状,即溶剂过量会太湿。

若笔尖开岔即溶剂量不足,制作3D时会太干。

第一滴粉

在甲片上,放置球状3D粉,运用3D笔轻压,形成三角并中央凹槽状。

在涂完白色甲油后,再加上一层白色晶灿于甲片上,增加亮度。

第二滴粉

在第一滴粉旁,再放一滴相同大小的粉,也压成相反的三角凹槽状

第三滴粉

再取3D粉,推成缎带状,中间开岔,较灵活。

第四滴粉

另一滴黄色3D粉,做另一边的缎带,可以稍微弯曲,俏皮一些。

第五滴粉

取小颗一点的3D粉,做中间的结,就完成可爱的蝴蝶结啰!

彩绘油

铭黄色的彩绘油,做点状点缀在蝴蝶结周围,增加丰富性。

抗UV亮油

最后擦上抗UV 的超级亮光油,能长效对抗紫外线,防止指甲变黄,增加亮泽度喔!!

时髦范儿的3D美甲 美甲界的icon

Step 1:中指和无名指涂上黑色指甲油,其他手指全部涂上浅杏色指甲油。

Step 2:在食指指甲涂上偏紫色的亮粉,无名指上涂上偏墨绿色的亮粉。

Step 3:趁着亮粉没有完全附着在指甲上时,用干净的点钻笔在食指和无名指上画几条划痕,划痕不能太规则,不规则的样子时尚感才更强。

Step 4:用透明的3D雕花胶在中指指根位置雕出一个立体的圆形,可以在圆形上点上黑色的波点,波点不用太密集哦;接着在小拇指指根位置贴上一颗水钻。

Step 5:最后在所有指甲表面涂上一层透明亮油。

  3D美甲教程步骤 3D美甲怎么做

修剪打磨好指甲形状后,先为指甲涂抹一层底油,为脆弱的指甲提供养分,并起到保护指甲的作用。

底油晾干后,在海绵上涂抹淡粉色指甲油,注意控制用量,之后用海绵轻轻擦拭指甲前端1/2处。

再用枚粉色指甲油涂抹在海绵上,再次擦拭指甲前端1/4处,将两种颜色的指甲油做出自然的过渡渐变。

全部指甲做好后,再涂抹一层亮油,等亮油干透后就可以进行贴钻的步骤了。

用镊子夹取大小不一的珍珠和亮钻粘贴在指甲前端,按照自己的喜好随意分布即可,无名指暂时空出不贴。

夹取适当大小的玫瑰美甲雕花,粘贴在无名指前端。

只有一朵玫瑰花显得有些单调,我们再在空隙间点缀两颗水钻珍珠,这样一来就更加灵动了。

全部完成之后再为指甲涂抹亮油,可以反复涂抹多次,这样能够让亮钻和玫瑰雕花持续的时间更久。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