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女生甜美发型编发扎发教程步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韩式女生甜美发型编发扎发教程步骤

2017-06-06 17:44:50 | 人围观 | 编辑:lm02

韩流韩传到了很多的地方,而且都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好像不跟着韩流走,就是已经落后了。像一些韩流的衣服,韩流的妆容,当然还有韩流的发型。这些都被大部分的人模仿着,不过确定韩式发型真的是很好看,很多人喜欢。那么韩式女生发型编发是怎样的呢?应该要怎么编发呢?一起来看看吧。

韩式女生甜美发型编发扎发教程步骤

简单韩式蕾丝带编发教程

1

我们先准备橡皮筋,蕾丝带,发饰,在左边头顶处取三股头发出来,先将丝带放在其中一股头发里。

2

把蕾丝带和其中一股头发融合在一起,编成普通的麻花辫,一直编到发尾后,用皮筋固定住。

3

把编好的辫子,从发尾处用手抽松,营造自然感。

4

左边编好后,右边也以同样的方法编成蕾丝带辫子。

5

两条辫子编好后,用手拉住,效果如图所示。

6

在左边的辫子两边各取一束头发,把中间的辫子做为其中一股,编成普通的麻花辫。

7

编到第二节后,从右手边取一束头发合并进辫子中。

8

每编一层就从右边取一束头发叠加进来,一直往下编,效果如图所示。

9

一直编到右边取不出头发为止,整体发辫方向是由左至右的。

10

接着将右边编好的辫子做为其中一股头发,从左右两边取出一股,与其一起编麻花辫。

11

然后从左边取出一股头发,放入麻花辫中,右边不用取,到刚刚左边编好的麻花辫处,也将作为一股编入其中。

12

以开始同样的方法,每编一层就从左边取一小束头发叠加到辫子里,一直编到左边,用皮筋绑好。

13

最后别上开始准备好的发饰发夹在中间,一款简单的韩式蕾丝带编发就完成啦!

韩式编发教程 打造女生甜美浪漫气质

一:用卷发棒将简单的中长发发型烫出蓬松微卷弧度的造型。

二:头发烫出卷度后,用手稍微将发丝拨弄整齐。

三:接着开始刘海编发造型了,在头顶取出两小束头发,开始往下编发。

四:辫子一路编到发尾,最后用橡皮筋固定住。

五:在脑后扎出类似的半扎发造型,并且与之前编织的辫子结合到一起。

六:然后,将发丝稍微整理一下,拉扯出蓬松感,会显得造型更加自然有型。

七:在扎发结尾处戴上一款时尚的发夹,既能固定头发,也能起到装饰效果

八:最后只需稍微整理一下头发,这款精致浪漫的韩式编发发型就完成了。

韩式女生发型甜美淑女编发教程

1

首先将你的长发梳直,呈柔顺的样子,接着从脸颊两侧就是耳朵上下的地方取出两束头发,中间的头发不要动,扎成一个小马尾。

将这束小马尾从中间的洞内翻过去,一直翻,直到变成平行线

2

下面的头发也是一样,如步骤1一般,扎一个小马尾,朝内一直翻转,一直到成平行线为止。

3

接着从两侧取出一些头发,和马尾合并在一起,开始编织三股辫,一直编织到只剩三分之一的样子,绑好,再用一小束头发缠绕在发尾,用小夹子固定即可,最后搭配上自己喜欢的发饰就完成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