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麻花辨发型编发扎法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短发麻花辨发型编发扎法教程

2017-06-06 16:10:29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短发女生现在有很多,有一部分的女生现在都不喜欢长发,都喜欢短发,觉得短发比长发好打理,而且女生剪短发也很好看。清纯美丽的麻花辫永远不过时,尤其是充满气质的韩式法式鱼尾麻花辫更是深受欢迎。短发也可以编出很好看的麻花辫,扎法也很简单,不难。那么短发编麻花辫怎么编呢?一起来看看吧。

短发麻花辨发型编发扎法教程

短发妞也要换造型 简单麻花辫编发教程

Step 1

首先用直发棒把秀发烫成一卷的波浪,如图从上往下一层一层地烫出造型。

Step 2

接着从头顶附近位置,抓取一束秀发准备编发。

Step 3

然后就开始编织如图的三股麻花辫。编好之后,适当拉松每一股辫子,打造更慵懒可爱的感觉。

Step 4

然后从两侧耳朵位置各取一小束头发按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扭转。

Step 5

然后把两侧扭转发束往后靠近麻花辫,并准备好夹子把它固定起来。

短发麻花辫教程 双麻花辫人气爆棚

style 1

用天使翅膀刘海搭配蓬松的双麻花辫不仅能修饰初好看的脸型,而且展现出妹子时尚魅力。看着复杂,但其实扎法并没有特别难。

扎发前

二八分的斜刘海搭配内扣中长发让妹子看起来比较的甜美,但扎发之后更为独特一些。

step 1:梳理好头发之后,将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发现采用不规则的形式,看起来像旋转90度的W。

step 2:在刘海后面取一小束头发用橡皮固定好,然后进行翻转。

step 3:小发束再与下面的头发结合在一起,往最边边靠。

step 4:用小发束进行三股辫编发,里面的头发慢慢加入到编发里面,就像编蝎子辫一样。

step 5:最后用橡皮筋固定住发尾,然后取小束头发缠绕扎发橡皮筋,用发卡固定住。另一侧采用同样的方式然后再调整一下刘海等就完成好看的双麻花辫造型啦。

style 2

与上面的造型相比,这款双麻花辫除了刘海不同之外,辫子方向也不同,给人的感觉更加的俏皮可爱一些。

扎发前

微斜刘海搭配简约的中长发造型,虽然能打造出好看的小脸,但是没有特别大的特色,扎起来更好一些。

step 1:也是将头发分成左右两边,发线不用像上面一样,简约随性一些。

step 2:在刘海后面取小束头发扎好之后翻转,再取两边头发再扎一起翻转。

step 3:侧边头发全部集中到耳后,开始简单的三股辫编发。

step 4:用橡皮筋将发尾固定,然后另一侧做同样的编发。

step 5:用卷发棒将编发发尾往外夹,在喷上定型产品辅助固定就完成了,如果觉得不够外翘,可以用小发卡在发尾支撑向外。

斜刘海短发麻花辫的编法教程

步骤一:扎发前首先用较大直径的卷发棒将头发烫卷一次,头发烫卷后变得蓬松自然充满空气感;

步骤二:如图所示,将左侧的头发以逐步添加发束的方法编织成一条麻花辫,另一侧的头发也按照同样的方法来打理;

步骤三:编好辫子后,用发夹将两条辫子一起固定在脑后;

步骤四:用卷发棒将刘海两侧的发丝烫卷,可以有效地修饰脸型;步骤五:最后用手将头顶区的头发稍微拉扯出蓬松感即可。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