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可以短发侧编发扎法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甜美可以短发侧编发扎法教程

2017-06-06 16:04:0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一到夏天天气很热,一些比较受不少的女生都会选择把头发剪短,头发剪短后,觉得就这样又太过于单调,总想编一个好看的发型,一般短发的发型都是适合侧编发这样会比较好看很多,特别显气质,特别美。那么短发侧编发的扎法教程是怎样的呢?应该要怎么扎呢?一起来看看吧。

甜美可以短发侧编发扎法教程

侧边编发教程 瘦脸效果十分显著

准备工具

橡皮筋

侧边编发步骤

第一步:先将刘海和脸周围的头发从右向左朝左耳方向你拧起来,不要留下你耳边的碎发。

第二步:然后把剩下的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分别重复第一步的方法来拧头发至发梢。

第三步:接着将拧好的三股发辫编成简单麻花辫,至发尾用橡皮筋扎好,然后用手在辫子上轻轻拉松,让辫子看起来更加立体与饱满。

第四步:将编好的发辫自然摆放在侧边肩头。

第五步:整体在稍稍打理一下,这样就可以完成这一款侧边编发发型了。

短发怎么扎简单侧麻花辫编发教程

1

首先在左边的刘海处,分出三缕头发,用来编发。编了两节以后,就应该再从上面捋下来一撮头发。

2

接着插进来,就像编蜈蚣辫那样继续编下去。每编一节都应该再捋出一撮上面的头发添进来。然后用发夹将编好的麻花辫固定好。

3

用皮筋固定住,发型完成,戴上漂亮的白色发饰。

4

另外一边也编成同样的麻花辫,侧麻花辫温婉大方,而且非常的文静乖巧。

气质短发侧编发教程 打造更迷人的自己

首先你得准备两个自己喜欢又好看的蝴蝶结发夹哦。

Step 1

首先将刘海拨顺并整理一下,然后分成三七侧分。

Step 2

把刘海较多的那一侧分成上下两部分,然后把上侧发束用橡皮筋绑成一个小马尾。

Step 3

在马尾上侧用两个手指分别向左右推开一个洞。

Step 4

然后把马尾从上往下地穿过刚才所推开的洞。

Step 5

接着扭转几下翻转下来的发束。

Step 6

然后把发束一分为二,分别向两侧拧紧拉扯一下,打造更好的立体感。

Step 7

然后把剩下的下侧头发和以上整理好的发束绑在一起,并像以上步骤一样扭转发束。

Step 8

同样地把下侧的马尾从下往上地穿过上面所推开的洞。

Step 9

也是把下面的马尾一分为二地向两侧拧紧拉扯,打造出两个重叠宽松的编织发束形状。

Step 10

把另外没有编发的一侧头发塞到耳后,如果有松散的发丝也可以用发夹固定。

Step 11

然后继续整理编发的那一侧头发,轻轻拉松一下上侧的发丝。

Step 12

最后夹上两个蝴蝶结发夹,可以遮挡橡皮筋更为美观,同时不对称的排列更显清新自然的气质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