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眼眼妆 适合丹凤眼的眼妆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丹凤眼眼妆 适合丹凤眼的眼妆

2017-06-06 15:57:36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丹凤眼是一种很好看,很美的眼睛,大多的女生都喜欢这种眼睛,不但好看,而且特别吸引人。丹凤眼的眼睛化妆都是很简单很好看,很多种眼妆都适合丹凤眼的。眼形较长且眼尾上扬的丹凤眼形是单眼皮中最好看的眼形之一。可是这样的眼睛化妆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变成艳俗的风尘妹。因此化好看的眼睛,也是要有好看的眼妆。那么有什么眼妆是适合丹凤眼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丹凤眼眼妆 适合丹凤眼的眼妆

丹凤眼怎么画眼妆 丹凤眼适合什么眼妆

STEP1:用眼线笔画出大概要画的眼线位置和面积,,在黑眼球的上方的位置。画的时候,眼睛正视镜子。

STEP2:画完大致位置之后,闭上眼睛,中间的空隙就是眼线的位置了。

STEP3:用眼线笔将空隙填满,在眼尾的位置画出来一些。

STEP4:在眼线上叠加上咖啡色的眼影粉,顺着眼线往上晕开。

STEP5:再用浅色眼影将深色眼影边缘轻刷,创造立体层次感。

STEP6:用最小只的眼线笔沾取少量的咖啡色眼影,晕染出下眼影。

STEP7:将眼线刷横拿,就能一次画出明显且粗的眼线。

STEP8:再用咖啡色的眼线笔,沿着下眼影处描绘下眼线。

STEP9:眉毛往上画,不要画的太粗,往上的话就不会眉压眼,让眼皮看起来更宽,眼睛比立自然变大。

STEP10:先刷上睫毛,重复刷2~3次,创造浓密纤长睫毛。

STEP11:加强下睫毛会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适合丹凤眼女生的清爽眼妆

Step 1、首先清洁眼皮,单眼皮的上眼睑通常都比较平整,所以一旦有色块不均匀的现象就会非常明显。如果是有黑眼圈困扰的女生,建议在化眼妆前一定要使用打底产品。

Step 2、用手指蘸浅绿色眼影A,从虚线的位置开始,用点压的手法开始上色。

Step 3、然后推开,使边缘消失。

Step 4、用眼影盘中自带的眼影棒最细的那头,蘸卡其色眼影B沿着睫毛根部画出粗粗的一条眼线,不要求很整齐哦。

Step 5、用干净的手指蘸一点点卡其色眼影B,将刚才画的眼尾部分的眼线,向上晕染,使两个眼影的颜色融合到一起。

Step 6、千万要记得!一定要在画眼线之前夹翘睫毛,这样眼线才不会被睫毛夹弄花哦。

Step 7、夹睫毛的目的是为了不让睫毛挡住视线啦,在夹好睫毛之后沿着睫毛根部用黑色眼线笔C画上眼线。

Step 8、稍稍刷过睫毛后,用海绵棒蘸卡其色眼影B轻轻带过下眼睑尾部的部位。

三款适合丹凤眼的妆容

冷艳版:纤长略微下垂的睫毛

丹凤眼的上眼睑如果不加修饰便会产生浮肿、憔悴的感觉。不妨借助假睫毛的作用,将眼皮托起,并能透过纤长的睫毛而增添双眼的迷离feel。粘贴假睫毛之前应该先刻画好深色眼线,从而能是整体妆容更加自然。

妩媚版:完美黑色眼线

丹凤眼美人尽量选择黑色的眼线,从而能让眼睛的轮廓更加清晰而完整。不妨选择使用眼线膏,在睫毛根部至贴近眼球的空隙处,完全填满,这样就能让眼睛的轮廓更加完美,还会增添双眸明彩度哟。

稚气版:卷翘睫毛×轻柔眼影

如果你的上眼睑并非很厚重,那么可以先用睫毛夹将睫毛由根部处开始加卷定型,接着用纤长睫毛膏顺着睫毛由内而外,进行“Z”字型涂抹,如果觉得效果不好可以重复2~3次哦,这样既能保持睫毛的卷翘弧度还能打造出自然隐形的眼线效果。最后由柔色眼影,例如浅金色、浅咖啡色、浅粉色等等,为双眸带来一抹纯真吧。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