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适合画什么眼妆 眼妆化妆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夏天适合画什么眼妆 眼妆化妆技巧

2017-06-06 11:58:57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在夏天化妆本来就是一种很不好的事情,也是很难的事情,最怕就是会出汗晕妆,这样就会很难看。特别是眼妆的部分就更加难了,眼妆本来就是一个很容易晕妆的部位,在夏天就更加容易了。因此在夏天就应该要画一些适合的眼妆,这样才可以防止晕妆。那么夏天适合什么样的眼妆呢?夏天眼妆的化妆技巧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夏天适合画什么眼妆 眼妆化妆技巧

夏日眼妆的搭配技巧

STEP 1 用眼线液在睫毛根部浅浅地画上眼线,眼线不需要太粗。

STEP 1 用眼线液在睫毛根部浅浅地画上眼线,眼线不需要太粗。

STEP 3 在下眼睑出涂抹上银白色或亮色的眼影,增加双眼的深邃感。

STEP 4 先用纤长睫毛膏加长睫毛长度,再用浓密型睫毛膏增加睫毛浓度。

TEP 5 用有增亮感的散粉轻轻扫于脸颊、T区和下巴,提亮整个妆容。

STEP 6 最后,先用粉色唇膏涂满双唇,再加上粉色唇蜜,另双唇饱满闪亮。

适合夏季化的眼妆 猫眼妆化妆技巧

1

这款眼妆非常适合夏季使用,没有过多厚重的眼影修饰,只用眼影稍稍勾勒,整个眼妆非常清新自然,但是又令人过目难忘哦。

2

先涂上少量米色眼影在眼部进行打底,使得双眼看上去好像更加明亮干净。

3

在眼睛内部画上一层较粗的眼线,需要贴着眼皮上睫毛内部根上勾画。

4

在睫毛外侧画上一根外眼线,注意眼尾只需多出一点画出上扬的45度。

5

用眼线笔将内外眼线间的空隙填满,勾画眼尾使得上扬的45度眼线更加明显。

6

沾取一点点黑色眼影,由如图所示虚线方向勾画黑色眼影,打造出小恶魔的感觉。

7

可以选择涂抹睫毛膏或者贴上假睫毛的方式打造睫毛效果哦,不过眼尾处的睫毛效果需要加强哦。

夏天适合什么眼妆 冷色调眼妆画法

第一款:薰衣草紫

消暑眼妆采用的是中性色调的薰衣草紫色。薰衣草紫是华丽和高贵的象征,给人一种不可忽视的存在感。

道具:紫色的亚光色眼线笔。

Step1:从眼睛瞳孔的方向开始往眼尾延伸,到眼角的时候微微向上翘起,翘起的时候要注意力度要逐渐减小,颜色上呈现渐变效果。

Step2:从下眼睑瞳孔处往后描绘,直到眼角闭合处。

薰衣草紫的眼妆采用眼线的画法,是整个妆容跳动的一抹颜色。避免了大晕染带来的炫目和沉重,浓色淡抹最凉快啦。

第二款:金黄色

金黄色是耀眼的尊贵,金属色则的低调的奢华,夏天来一款庞克味道的金属色,感受重金属激烈碰撞传来的冰冷感。

道具:金属色眼影。

Step1:在上眼皮和下眼皮的眼角2 / 3的位置分别涂上金属色眼影。

道具:浅色系金属色眼影。

Step2:在眼窝的位置呈现半圆晕染。下眼皮2/3的位置同样尽显晕染,做出立体渐变的效果。

道具:金棕色眼线笔。

Step3:在上眼皮和下眼皮2/3处描出眼线,眼线不能太粗,否则会显得眼睛臃肿。

金属色对于亚洲人的肤色而言是很适合的,整个眼睛有一种变幻的闪烁感,夏夜里最亮的那颗星就是你这双bling bling的眼睛吧!

夏天画什么眼妆 夏天适合哪种眼妆 冷色调眼妆的画法

第三款:灰色

灰色是冬天的主色调,那么冰灰色是夏天的创意色。去哪里找着两种颜色呢?深灰色和浅灰色的闪亮组合就能完美呈现这种效果啦。

道具:带闪浅灰色和带闪深灰色眼影,眼线刷。

Step1:上眼皮瞳孔前段部分用浅灰色眼影,眼皮靠近眼尾的1/2处用深灰色的眼影,统一描绘出一条细细的线条。

Step2:从眼角处开始用浅灰色叠加深灰色晕染整个眼窝。

Step3:在眼角1/2处用深色眼窝沿着睫毛根部一笔画出,画完后可以稍微模糊下眼影。

整个眼妆在多种灰色的层叠和晕染上,有种西方人的深邃和神秘感。淡淡的闪粉避免了灰色给人的深沉感,冰灰色眼妆就像广告里的薄荷糖一样,一阵旋风来袭,遍地透心凉。

第四款天:蓝色

蓝色是夏日里的万里晴空,让人睁不开眼;水蓝色是** 大海,清澈、透明和舒爽。水蓝色的眼妆给人感觉就像在海里遨游般畅快舒服。

道具:白色眼影,冰蓝色眼影,水蓝色眼影,黑色眼影。

Step1:将两款蓝色眼影叠加打在整个眼窝处;白色的眼影化在下眼皮1/2处;黑色的眼影点缀眼尾。

Step2:在原有眼影的基础上将颜色晕染开来。

蓝色本来是夏天的颜色,水蓝色的眼妆就像水波一样具有律动感,眼妆的俏皮和精灵气息,给打消夏日的最后一点烦闷。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