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眼部卸妆和正确步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眼部卸妆和正确步骤

2017-06-06 11:53:08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有一部分的女生都不是很注重卸妆的步骤,就是觉得卸妆子随便就好了,不用太过于复杂的,而且都觉得卸妆不用太麻烦,用卸妆油,或者是卸妆洗面奶一洗一卸就可以了。这样卸妆是对皮肤不好的,特别是眼妆的部分,卸妆卸不好就会很容易会有黑眼圈,还有就是要用专门卸眼妆的来卸妆这样才是最好的。那么卸眼妆的正确步骤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教你眼部卸妆和正确步骤

眼部正确的卸妆步骤

1.用睫毛膏刷子沾取卸妆液,注意这里用到的卸妆液不是通常脸部使用的卸妆油,而是眼部专用的卸妆液,否则会对眼部肌肤造成ciji 。将卸妆液完整刷在睫毛上面,手法就和刷睫毛膏的方式相同,也就是是由根部往外刷,这样有助于让睫毛膏向外清除,而不会堆积在睫毛根部。同样,下眼睑的睫毛也均匀沾附卸妆液,由内往外刷睫毛,让卸妆液能均匀沾附睫毛膏,从而达到彻底清除的效果。

2.要学会正确的卸妆步骤,就要学会正确护理卸妆工具,所以睫毛卸妆之后,要将沾到卸妆液的睫毛膏刷头用纸巾擦干净,这样能预防睫毛膏与清洁液的互相沾染,同时有助于卸妆工具更好地循环使用。

3.使用化妆棉与棉花棒来卸除睫毛膏,具体操作方法是在睫毛下方垫一张化妆棉,然后用干净的棉签沾取卸妆液,把睫毛膏往外扫到化妆棉上。

4.以棉签沾取适量卸妆液清除残留,清除睫毛根部的眼线和睫毛膏的残留,确保睫毛根部的清洁。

5.用棉签沾取卸妆液卸除眼角残妆,眼角残妆要是不卸除干净,会容易造成鱼尾纹的产生,眼尾的三角地带以及眼睛下方都一样要仔细卸除。

6.卸妆后的时候注意千万不要忽略眼头的部分,卸妆时用棉签清除眼头残妆,可以用中指轻拉眼尾,这样有助于更好地进行眼头的卸妆。眼部正确的卸妆步骤就是这样,一定要从细微入手,才能彻底清除彩妆。

卸眼妆的正确步骤教程

Step1:首先把准备好的化妆棉浸透卸妆水,然后敷在眼睛5秒钟,这样做可以让眼妆快速溶解。如果有戴隐形眼镜的MM,一定要先取下隐形眼镜再卸妆。现在网络上很多戴着美瞳,还一边讲解卸妆的,我只能说是为了效果在牺牲自己吧!

Step2:睫毛一定不能马虎,用棉签轻轻擦拭睫毛根部,这样可以去除残留的眼线和睫毛膏。如果带有假睫毛,不要直接拉扯,会让眼周皮肤变松。先用卸妆水敷一下,假睫毛的胶水就会快速脱落。

Step3:对于防水型的眼妆,我们需要进一步的处理。把化妆棉对折后放在下眼皮处,避免色素残留在下眼皮周围。卸眼妆的时候一定要轻,还有依照眼部纹理,右眼顺时针,左眼逆时针的方向进行擦拭清洁。

Step4:最后整个眼部卸完之后,可以再一次用棉棒取卸妆液,在外眼角和下眼睑的位置擦拭一遍。为什么最后要用棉签,是因为棉签可以将很细微的角落都清洁到,不会有残留的化妆品寄生在眼周。

眼部卸妆详细正确步骤

1

倒化妆液

首先,将化妆液轻轻的摇晃数下,让化妆液更加的均匀,然后喷适量的卸妆液到化妆棉中,充分的将化妆棉湿润。

2

卸睫毛膏

准备好湿润的化妆棉之后,将化妆棉对折,(在眼睫毛下面贴上一层卫生纸),贴近睫毛,湿敷在眼部约10~20秒钟后移开,这样油污自然就会浮出来。

3

卸眼影

再将化妆棉对折,干净的一面朝外,在眼影处轻轻的从上往下擦拭几次,将厚眼影盒睫毛的残余擦去,又再将化妆棉对折,用折角部分擦拭眼角部位。

4

棉签清除局部彩妆

最后取一根干净的棉签,蘸适量的卸妆液,小心的擦拭上下内眼脸,直到上下睫毛根部完全干净为止,但不要忘记了眼头和眼尾。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