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清新妆容 清新妆容的化妆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打造清新妆容 清新妆容的化妆技巧

2017-06-06 11:51:0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一般我们化妆都是化一些比较清新的妆容,都不会化浓妆,除非是特别需要浓妆的场合。在日常生活中,还有上班都只是化一些清新的妆容,这样可以看出一个人对自己的尊重,还有就是对工作的尊重。那么清新的妆容是怎么化的呢?清新的妆容的化妆技巧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打造清新妆容 清新妆容的化妆技巧

打造清新自然的妆容 裸妆的化妆技巧

1

首先是挑选粉底

2

将粉底液取出点在额头脸颊处,然后用气垫粉扑按压开,脸颊处容易泛红,可以轻按带过。

3

用遮瑕膏点在面部瑕疵处和痘印的地方,再用气垫粉扑轻轻按压,让遮瑕膏不明显。

4

接着用粉饼取散粉定妆,眼皮褶皱处残留的粉底液一定要先抹开然后再用粉扑定妆。初秋底妆终于可以画成哑光感而不用担心像夏季时的脱妆。

5

用眉笔确定眉尾及眉粉,然后往前画出整体轮廓,然后再用眉粉填充,眉尾到眉头依次用深浅不同的色块,眉头一定要用浅色晕染自然。

6

最后再用染眉膏逆梳,然后顺着生长方向正梳,上色的同时理顺毛流。

7

眼影用左上浅粉色大面积铺在眼窝及下眼睑,提亮温柔的眼窝。

8

再用右上画在上眼皮前段及后段,留下眼球突起部分。这个画fahui 让眼睛看起来更立体饱满。

然后用左下和右下混合画在上下眼睑的眼尾处,颜色轻重可自我控制。如果平常习惯画的色彩比较重的依旧可以保持自己的重感

9

然后就是眼线和睫毛膏了,这个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顺着睫毛根部描一条自然得眼线出来,画眼线苦手的妹子可以用以点连线的方式慢慢画,加油,你可以的。

10

睫毛就是简单刷了刷,最近不太喜欢贴假睫毛。注意根根分明。

11

接下来是修容啦,这次省略了脸周的修容只是讲高光扫在额头鼻梁和下巴,然后用眉粉的最浅色轻扫在了鼻梁的两侧。

12

开始腮红

腮红从脸颊的最高处斜着朝外侧拉上去,这样的腮红画法高端大气上档次,会看起来整个人超级气质,不同于之前发过的日系横着扫腮红的那个帖子。

13

这次唇部用了唇部马克笔,除了画的时候感觉像用彩笔涂嘴有点怪怪的以外,其他我觉得都不错,而且它的笔头的关系很容易够了唇线,并且喝水或长时间过去都不容易掉妆,但一定记得要用专业唇部卸妆产品来卸。

韩式日常清新简单的化妆步骤

1、为了妆容看起来更贴服,可以在上妆前先敷张面膜再涂抹隔离霜和BB霜等作打底。

2、然后到眼影部分,先是在眼窝前端涂抹淡粉色眼影,接着在2号位置涂抹上紫色眼影,最后使用白色珠光眼影涂抹在下眼睑即可。

3、接着使用眼线笔从眼角处开始到眼尾,勾勒微微上翘的眼线,紧接着涂抹睫毛膏,刷出长长的睫毛。

4、最后扫上腮红和唇彩就OK了。

打造清新妆容的化妆技巧

1

用具有薄透感的BB霜打底,挤出珍珠状大小的颗粒在脸上轻轻推开,直至均匀为止。

2

在笑肌上打圈式涂好橘红色的靓丽腮红,凸显出皮肤的白皙嫩滑。

3

先涂上粉橘色的唇膏,然后再涂上具有水润动感的唇蜜,使唇部看起来更加闪亮饱满。

4

用手指沾取眼影均匀的在眼窝处点抹式涂抹,最好用大地色或自然色眼影。让眼部轮廓更加深邃。

5

顺着睫毛根的上部,用眼线笔细细的勾勒,从眼头至眼尾,眼尾处可稍稍翘起。

6

先用亮色眼影刷于上眼脸,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立体,再用另一种亮色刷眼脸的其他部分。

7

用睫毛夹在贴近睫毛根部夹2~3次,使整个睫毛向上翘起。

8

最后涂上睫毛液,延长睫毛的线条感,注意不要弄花了眼部的妆容。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