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妆怎么画 如何画出甜美可爱妆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可爱妆怎么画 如何画出甜美可爱妆

2017-06-05 16:16:26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甜美可爱的妆容是很受女生的欢迎的,而且也确定很好看,不但显年轻,而且还特别的养眼,让人看了一眼还想看。化妆太浓了,显得高傲让人难以接近,一个显甜美可爱的妆容,不但能让你的美丽加分,更加能让你化身人见人爱的可爱女生。那么甜美可爱的妆容要怎么画呢?应该如何才可以画出呢?一起来看看吧。

可爱妆怎么画 如何画出甜美可爱妆

怎样化可爱妆 画出甜美好气色

步骤一

清洁好面部之后,先做好基础保养,再在全脸点涂上BB霜,然后用海绵将BB霜轻轻地按压均匀,打造出清透无暇的底妆,为后面的上妆工作做好铺垫

步骤二

先用银灰色的眼影霜涂抹眼窝给整个眼妆做打底,整个眼窝都要涂满哦,然后在下眼睑的尾部也轻扫上。

步骤三

接着,用防水型的黑色眼线液笔,紧贴着睫毛的根部来描画眼线,画到眼尾的时候要适当拉长,使眼型更漂亮。

步骤四

然后用睫毛打底液给睫毛细细地刷上一层保护液,紧接着用纤长型的睫毛膏刷出睫毛的纤长弧度。

步骤五

接下来就是粘贴假睫毛了,把假睫毛顺着眼线粘贴,因为假睫毛一定要在眼线上才会显得比较自然,下睫毛也不能忽略哦,楚楚动人的感觉很大部分使要靠下睫毛来打造的。

步骤六

然后,就是唇妆的部分了,用和自己的唇色比较接近的唇膏,顺着双唇均匀的涂抹开,记得不要超出唇线的范围哦。

步骤七

最后,当然要给双唇做个水润的效果啦,这时候就要唇彩出山了!ps:要是本身的唇色已经很红润了,直接使用透明的唇彩就好了,要是如果本身唇色不算太红润就要使用粉色唇彩。

化可爱甜美妆容的5个技巧

步骤一 营造轻盈透明的肌肤。

用手指或海绵将粉底液轻轻涂在脸部,透明散粉定妆。用手指打底:“1按2弹3推”。利用指腹的温热感,推匀粉底(要有弹肌肤的感觉才对),让粉底与肌肤完全地贴合。

步骤二 纤长、卷翘和干净的睫毛是水果妆的特征,不要有小苍蝇破坏整体效果。

步骤三 水果一样绚丽多彩的色彩确定了整个妆容的主色调。

浅浅的柠檬黄、粉粉的草莓红、嫩嫩的苹果绿,酸酸的葡萄紫,以不同的眼型确定眼影描画的方法,可以在眼角和眉骨处刷上银白色珠光亮粉,增加明亮度和立体感。

步骤四 清新水果妆越自然就越美丽,不画唇线,用闪亮的带有光泽的唇彩或唇冻表现嘴唇。

步骤五 腮

甜美纯真可爱妆怎样化

1

使用柔软的棕色,沿着睫毛根部细细描绘眼线,眼尾处微微往上挑,注意不是用粗粗的线条制造出jiduan 的上翘眼尾,而是用极细的线条,在眼尾轻轻往上勾勒一下,稍微有一点色彩就好了。

2

用有着轻柔透亮的粉红色轻扫整个眼窝,加强眼部的透明感,带来春天的气息。然后用棕色装饰重点,强调出阴影。另外,下眼睑眼尾也可以用棕色勾勒,打造妆效持久的电眼效果。

3

使用液体唇彩,打造水润光泽且充满弹性的双唇,增加少女般的纯真感觉。颜色要选择珊瑚粉色,不仅和肤色相融,而且显得很自然。另外,从唇部的中央部分开始充满涂抹,加重色泽,就可以打造出丰润、水嘟嘟的唇部妆容啦。

4

抹腮红时,先扫上轻薄透明的粉红色,再轻轻地延伸扩展开来,然后在正中间叠加上较深的粉红色。腮红不一定要左右脸颊都对称,略带一点不均匀的粗略感,反而显得时尚而自然。这样,甜美纯真可爱妆就打造好了,相信绝对会是2012春夏彩妆的亮点哦。红要浅,水果一般的透彻,眼尾下方到颧骨处扫上腮红,银白色亮粉轻轻带过,增添光泽感。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