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星空的美甲教程 闪亮星星怎么做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浩瀚星空的美甲教程 闪亮星星怎么做

2017-06-05 16:02:0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天上是星星都是很好看,很美好,但是我们都不可以拥有它,只能在晚上看一看,但是我们可以看一些星星的图案,也可以反星星图案画到自己的指甲上,这样就可以随时都可以见到,特别好看,就像浩瀚的星空一样美丽。那么星星美甲怎么做呢?星星美甲的教程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浩瀚星空的美甲教程 闪亮星星怎么做

粉色星星美甲步骤教程

第一步:指甲修成方形的搭配这款图案比较好看,指甲边缘一定要修好,要不容易勾到衣服哦。指甲修完,将底油涂抹在所有的指甲上,然后等它完全干了以后进行第二步。

第二步:选择粉红色的指甲油,在大拇指、中指和无名指涂抹上。不要一下子沾太多指甲油,那样容易不均匀。沾指甲油的时候,要在瓶口刮掉一点,然后再涂抹在指甲上,涂抹一层看效果,如果觉得颜色不够,等第一层干了再涂抹第二层。

第三步:我们开始来打造食指的团了。首先,在指甲尖涂抹上白色的指甲油,就按照平时做法式美甲那样。白色甲油干后,用美甲笔沾紫色的指甲油,在指甲上面画上星星图案,大家可以不一样,但是要像上图这样,斜着排列。

第四步:大拇指从下往上面画星星,下面范围宽点,到上面越来越少,如图示范。

第五步:小指头的图案跟食指是一样的,按照相同方法打造就可以了。最后选择自己喜欢的闪钻,贴在中指和无名指上面装饰一下就可以了。

星星美甲 美甲彩绘教程

STEP 1

首先,国际惯例,先上一层底油,保护指甲之余使接下来的指甲油更加有光泽。

STEP 2

把深蓝色甲油涂上,饱满的蓝色看起来特别上档次,保持甲面光滑,等待干透便可。

★ STEP 3

用白色拉线指甲油给中指和无名指的指甲画上竖条纹。

★ STEP 4

然后继续用画笔在空白的蓝色指甲油上画上平均分布的小星星,就像平时画画的时候一样就可以了。

★ STEP 5

噔噔噔,一款漂亮的潮范儿星星美甲就做好啦,搭配休闲衣服还是朋克装什么的都非常适合,星星控必学哦!

闪亮可爱星星美甲教程

第一步:底色选择奶黄色的指甲油,将所有指甲都均匀地涂上,等指甲油完全干了以后,沾天蓝色的甲油,在其中两个手指上画上直线,如图。

第二步:接着沾粉红色的指甲油,在蓝色直线上面再画上一条直线,两条线的粗细程度要差不多哦,不要一条粗一条细,那就不好看了。

第三步:用金色的划线笔将粉色直线和蓝色直线中间的位置填满。

第四步:接着继续用金色的笔在另外一个指甲画上一个五角星的图案,中间不需要填满,就空的就可以了

第五步:等金色的五角星完全干了之后,用粉红色的甲油将五角星中间全部填满,粉粉嫩嫩的超级清新。

第六步:在另外两个指甲上面画上小的五角星图案,中间要填满,不要空。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