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zuoai 心美甲 爱心美甲的教程与步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么zuoai 心美甲 爱心美甲的教程与步骤

2017-06-03 17:40:27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女生的美甲图案都是各种和样的,每样都很好看,都让人很喜欢。每个人喜欢的美甲品种都是不一样,做的美甲也会有很不一样。有些正在热的女生就会做一些小粉红的美甲,做一些可爱爱心的美甲,这样看上去很可爱,很甜蜜。那么爱心美甲怎么做呢?爱心美甲的教程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zuoai
心美甲 爱心美甲的教程与步骤

爱心桃美甲教程

1.工具/原料

白色指甲油、粉色指甲油、灰色指甲油、指甲贴纸、剪刀、胶带

2.先把指甲涂上白色或者灰色的指甲油打底,干了后在上面贴上指甲贴纸,花纹印上去之后把贴纸撕掉。

3.裁剪一小段胶带,并在中间剪出一个爱心桃,之后贴在指甲上,用粉色的指甲油把中间的爱心桃填补满,之后把胶带去掉就可以了。

红色爱心美甲教程

1

首先给修剪指甲,涂上一层底胶,照干。选择玫色甲油胶和裸分色甲油胶,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图涂在指甲上,适当的跳一个色,给所以指甲涂上,分别涂上两层。

2

先不照干,取出点珠笔用点珠笔点上两个圆点,然后用细毛笔往圆点中间一拉,心形出现了。

按照同样的方法,添加多两个心形。

4

再用细毛笔将心形拉出一条细细的线,形成气球般

5

最后照干,再涂上一层封层胶,照干就完成了哦

情人节法式爱心美甲教程

材料:白色指甲油,亮油,红色玩彩胶囊,点花笔

第一步:先用白色指甲油给指甲前段画上V型法式边,等待晾干;

第二步:使用点花笔沾取红色玩彩胶囊,在V型中间点上两个大小一致的红色小点;

第三步:将两个小红点涂成心形图案;

第四步:涂上一层亮油,让指甲更加闪亮!

美甲怎么画爱心 爱心美甲教程

STEP1:护甲油上好之后,为指甲擦上大红色的指甲油,为了让色彩更加饱和,可以上两层指甲油。

STEP2:在指尖的前三分之一处画上一条白边,然后把指尖的部分填满。类似于法式指甲的画法。

STEP3;用细画笔沾上白色的指甲油在红色指甲油靠近法式白边的地方点两点,然后拉长到白边的地方,就能画出爱心的形状了。可以根据自己指甲的大小画三到四个心型。

STEP4:再用画笔蘸取红色的指甲油在法式白边上以同样的方法画上几个红色的爱心团,跟白色的爱心相对称。

STEP5:等爱心图案干了之后再擦上一层亮甲油,心心相印的爱心美甲就完成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