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化韩式小清新妆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化韩式小清新妆容

2017-06-03 11:57:47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在这样炎热的夏日,小靖新有妆容是最适合不过了,可以让人有一个清爽的感觉,一般在夏日一些淡妆都是比较好看,比较舒服的,没有什么必要就最好不要化浓妆,这样看着就觉得很热,而且在夏日化浓妆有一种很油腻的感觉。因此最适合的就是韩式的小清新妆容。那么韩式小清新的妆容要怎么化呢?一起来看看吧。

教你化韩式小清新妆容

韩式小清新妆怎么化

方法一:

BASE自然薄透感底妆

将BB霜挤出约珍珠大小于手背上,点在额头、鼻子、两颊、下巴处,由中央而外均匀地推开,越薄越好更显的底妆的自然感。

Cheek粉橘色的可爱双颊

于两颊笑肌处刷上带点粉橘色的腮红,可突显肌肤的白晳透亮,同时也拥有甜美自然的气色。

Lip水润感的光泽双唇

先涂上带点粉橘色的唇膏,再加上充满水润感的唇蜜,增加唇部的光泽度,让视觉上有丰唇的效果。

Eye加强深邃度双眼

首先,用手指沾取眼影盘上的膏状质地眼影霜,均匀地涂抹于眼窝处,能修饰眼窝的暗沉感并且立即提亮双眼。

勾勒黑色眼线

使用黑色眼线胶笔,顺着上眼皮睫毛的根部,细细地从眼头描绘到眼尾,最后眼尾处可些微地往上勾勒。

选择鲜艳的眼影

选择鲜艳的眼影刷于上眼睑,再用另一个鲜艳色刷于眼睑,让眼睛的轮廓更加地鲜明。

使用睫毛夹慢慢地从上睫毛的根部往上夹翘,可以多夹2-3次左右,呈现完美的睫毛弧度。

选择一款具纤长、浓密、卷翘的睫毛膏,从睫毛的根部往上刷,慢慢地延长睫毛的长度与睫毛份量感。

在这个夏日炎炎的季节,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莫过于带着一款小清新妆容的你了!想不想让你成为TA瞩目的焦点呢?其实小清新的妆容并不难哦!打造小清新可爱妆容...

方法二:

Step 1:上底妆,用粉底刷粉底比用手和海绵都来得快速方便,刷出来的底妆液比较轻薄不厚重。刷粉底的手法就像在脸上打上无数个小“X”的感觉,来回轻扫粉底液,这样就能避免留下刷痕。

Step 2:眼部打底是必要的,只需一点点就可以,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眼妆更加显色和持久哦。

Step 3:本次眼影用到的颜色已经用字母A、B、C标出来了,首先用A色晕染在眼头区域提亮,B铺满整个眼窝,下眼影用的是C色。

Step 4:眼妆的灵魂可以说是眼线了,用眼线膏画条细细的眼线,眼尾稍稍延长一点,把眼睛拉长。

Step 5:要显眼大,假睫毛也不不可少的小工具,贴的时候不要太靠近眼头,先固定中央,最后调整一下两端,贴得越靠近真睫毛上方就越逼真哦。

Step 6:下睫毛一般剪开来贴,只贴一小段就OK了。我们贴的时候可以离睫毛根部远一点,这样贴上去眼睛大一倍哦。

Step 7:然后是打鼻影和高光,虚线上打上阴影粉,鼻梁上打上高光。

Step 8:微笑一下,在笑肌的最高处以打圆圆的方式画腮红,好气色是可以刷出来的哦。

Step 9:最后是粉嘟嘟的双唇,如果你唇部颜色较深,可以先涂一层米色的唇膏,最后刷上粉色的唇彩。

怎么化出韩式小清新妆

1、底妆

首先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BB霜,点涂全脸后快速的用海绵推开。海绵上妆的好处是,让底妆看起来更佳轻薄,服帖效果更好。

2、遮瑕

在需要遮瑕的地方用遮瑕棒局部点涂,同样选择海绵按压均匀,这一步的用量要少,否则会显得很奇怪。

3、眼影

选择米色眼影在上眼皮简单打底,然后顺着双眼皮褶皱的位置涂抹棕色眼影,淡淡的一层即可。

4、眼线

选择比较自然的眼线胶笔来勾画眼线,在眼尾部分稍微拉长,会显得眼神很柔和。

5、眼线 眼影

然后在眼线上叠加一层棕色眼影,目的是加深眼眸根部的妆感,同时让眼线不会脱妆。

6、睫毛膏

接着选择纤长型睫毛膏,为上下睫毛涂刷就好,千万不要用浓密型睫毛膏,否则会显得眼睛不够清澈。

7、红色唇膏

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红色唇膏,以薄涂的方式先在双唇打底,然后着重在唇部中央叠加颜色。如果觉得颜色过于厚重,可以用纸巾稍稍的抿掉一些颜色,这样可以降低色彩饱和度。

8、高光粉

最后,别忘了韩妆的精髓——剔透肌肤。因此高光是少不了的,在T区扫上一些高光粉,这样五官更加立体,肌肤状态看起也会更饱满。

  韩式小清新妆应该要怎么化

第一步、选择清爽型粉底均匀的在全脸涂开。

第二步、利用蜜粉定妆不堵塞毛孔。

第三步、使用棕色染眉膏晕染眉色。

第四步、在笑肌处刷上粉色腮红。

第五步、先在眼窝处扫上淡淡的紫色眼影,再在双眼皮处刷上棕色眼影。

第六步、使用黑色眼线笔画出自然清晰的眼线,在眼尾处将眼线晕开让整个眼妆更自然。

第七步、沿着睫毛根部粘上假睫毛。

第八步、最后选择蜜桃色唇彩点亮双唇。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