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小雪花的美甲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清新小雪花的美甲教程

2017-06-03 11:41:3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本来指甲美甲后就很好看,很漂亮了,但是在做一些有图案的美甲就更加好看了,特别是一些好看的小雪花,像南方有些地方根本就不会下雪的,在指甲上画上小雪花,就很好看,很有情意。层层的雪花飞舞在指尖上 忽远忽近透着丝丝凉意。那么清新的小雪花美甲的教程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清新小雪花的美甲教程

清新蓝色小雪花美甲教程

第一步:在指甲上涂上淡淡的一层蓝色的指甲油。

第二步:在指甲上涂上带有闪粉的透明指甲油。

第三步:在指甲上涂上一层胶水。

第四步:在指甲上粘上一个大大的雪花。

第五步:在贴上一个相对较小的雪花图案。

第六步:再粘上几个不一样的小雪花,涂上一层透明指甲油。

  小雪花美甲怎么画 雪花美甲画法步骤

Step 1:选择有透明质感果冻效果的水蓝色指甲油,先在指甲上涂一层水蓝色的指甲油。

Step 2:再涂一层亮片透明甲油作为背景,营造“冰渣渣”的感觉。

Step 3:接着涂一层水蓝色指甲油。

Step 4:用白色印花油涂在指甲印花版上,然后再赢在指甲上。一定要等到前一层指甲油干透后才能将雪花印上去哦。

Step 5:雪花印好后再涂一层水蓝色指甲油。

Step 6:干透后在印上大小不同的雪花,这一层的雪花与前一层雪花错落分布。

美甲彩绘雪花 清新小雪花画法教程

第一步

首先刷上底胶,然后照灯固化,刷上一层白色甲胶(WB01),照灯固化。

第二步

薄薄的刷上一层蓝灰色金葱粉甲胶(G09),照灯固化,刷上一层Clear甲胶,不用照灯哦,用中号圆头笔晕染上深蓝色甲胶(BG02)和透红色甲胶(RP02),接着再晕染上深蓝色亮片甲胶(G45),蓝灰色亮片甲胶,浅蓝色金葱粉甲胶(G08)和玫红色金葱粉甲胶(G06),不用照灯哦。

第三步

晕染上少许的黄色甲胶(YO04)和粉蓝色甲胶(BG18),让色彩效果更加缤纷炫彩哟,照灯固化。

第四步

刷上一层Clear甲胶,不用照灯,勾线笔蘸取白色甲胶画出包边,让甲胶自然晕开后,照灯固化。

第五步

蘸取白色彩绘胶(Art01)画出雪花,如图,照灯固化。

第六步

完成另一片小雪花,照灯固化,最后,完成封层步骤就OK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