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小黄人美甲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可爱小黄人美甲教程

2017-06-03 11:39:00 | 人围观 | 编辑:lm02

自从有很多的人都看了神偷奶爸后,大多数的人就已经喜欢上了可以萌萌的小黄人。从那以后就出了很多一些关于小黄人的东西,有抱枕,有贴纸,还有手机套等等。而现在有很多的女生由于太喜欢小黄人都想把小黄人手绘到自己的指甲上,这样不但很好看,而且天天都可以看到,还有就是很抢眼,很多人见到了都会羡慕。那么小黄人的美甲是怎么手绘上去呢?一起来看看吧。

可爱小黄人美甲教程

小黄人美甲教程

第一步:在指甲上涂上均匀的涂抹上白色指甲油作为底色。

第二步:在指甲上涂上黄色的指甲油。

第三步:在指甲上画出一个灰色的圆点。

第四步:在灰色圆点内点上白色和黑色眼睛。眼睛两边画出黑色的眼镜框。

第五步:画上蓝色的线条。

第六步:画出小黄人的衣服,头发和嘴巴。

萌萌的小黄人美甲教程

第一步:做好基础修甲之后,给指甲刷上一层底胶,照干底胶之后,再上一层色胶,照干色胶,进行下一步。

第二步:取出细毛笔,沾取白色色胶,给各个指甲对应位置画上对应大小的白色圆圈,这个是小黄人们的眼睛哦,记得画圆一些,然后照干。

第三步:取出带金色珠光的色胶,用细毛笔给刚才画的白色圆圈外围圈上一圈金色珠光的色胶。

第四步:取出红色色胶给各个眼睛点上红色的眼珠,然后照干。

第五步:取出白色色胶,然后在红色眼珠里面点上一小点白色的色胶,让眼睛带上些许灵气。

第六步:画好眼睛之后,该给小黄人安上嘴巴了,嘴巴外围用黑色色胶,每个小黄人表情都是不一样的哦,画好之后照干先!

小黄人美甲教程第七步:在无名指上画上牙齿和舌头,然后取出蓝色色胶给每个小黄人穿上蓝色的吊带裤,照干之后,这款美甲就画好咯。记得给指甲刷上亮晶晶的封层,让指甲更加闪亮。

萌呆小黄人系列手绘美甲教程

第一步:首先要做好基础修甲,给指甲轻轻刷上一层黄色底胶, 待底胶风干之后,再上一层色胶,带干后进行第二步。

第二步:取出细毛笔,沾取白色的色胶进行绘画,注意要给各个指甲对应位置画上大小的 白色圆圈,这可是小黄人的眼睛喔,注意画圆一点,带风干。

第三步:取出金色珠光的色胶,一样是使用细毛笔给刚刚描绘的白色圆圈圈上金色的珠光色胶。

第四步:取出红色色胶给各个小黄人的眼睛点上红色的眼珠,注意圆圈要小一点。

第五步:取出白色色胶,在红色眼珠点上白色的色胶,为小黄人的眼睛增添一点灵气,更加炯炯有神喔。

第六步:画好眼睛之后,该给小黄人画上嘴巴了,嘴巴用黑色色胶描绘,还可以根据你的心情,为每个小黄人画上不一样的表情哦,画好之后照干先。

第七步:最后在无名指画上牙齿和舌头,取出蓝色色胶给每个小黄人穿上可爱的蓝色吊带裤,待干后萌呆的小黄人美甲就完成咯。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