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画韩式的咬唇妆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怎么画韩式的咬唇妆

2017-06-02 16:03:0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看到韩国最视剧里的那些女主不但人长得好看,而且化的妆也是很好看的,特别是唇妆,让人离不开眼睛,更加男方离不开眼睛。因此很多人都会不画韩式的咬唇妆,不但看上去很好看,而且还很性感。咬唇妆十分火爆,很多女生都喜欢这种若有似无的唇妆。那么怎么画韩式的咬唇妆呢?咬唇妆的画法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教你怎么画韩式的咬唇妆

咬唇妆怎么画 咬唇妆的画法

l .打底

怎样化咬唇妆呢?那么一定要学会打底哦!其实打底很重要。这个简单的步骤主要是为了遮盖煮原本的唇色,否则效果出不来,所以打底很重要。

使用无色的润唇膏打底,然后接着使用比较滋润的遮瑕膏或粉底来盖住原本的唇色即可。

2.上色

这里有个怎样化唇妆的小技巧,对着镜子咬一下嘴唇,看看自己平常喜欢咬嘴唇哪个部位。那么就直接在那个部位涂抹上自己喜欢上的唇色。为了使上色更薄更均匀,我们可以借助唇刷来帮忙哦!

3.抿嘴。

涂抹好唇膏之后,为了能够让整体的唇膏颜色分布的更加均匀。为了看起来更加自然,我们可以抿嘴两次,让下唇的颜色自然地印在上嘴唇。小小的抿嘴动嘴这可是打造咬唇妆的关键哦!

4.去油

直接用唇膏涂于嘴唇上,这样的方法能够让唇色更持久,更自然。我们不妨自己自带一张面纸,照着镜子把多余油光印掉,直到唇膏全移到面纸上,这样的色彩看起来很是抢眼哦!

教你咬唇妆怎么画 打造若有似无的性感

唇膏颜色不宜太暗

咬唇妆旨在打造唇部被轻咬过的血色,所以唇膏颜色不要选择太深太暗的,如紫红、暗红等。最好选择较为艳丽的粉色比较有少女感。

滋润度很重要

双唇的滋润度不可忽略,因为这个妆容是要体现健康年轻的双唇,因此唇纹要尽量杜绝,这表示必须做好妆前的打底润唇。

打造亚光效果

因为要突出自然效果,所以嘴唇“咬”过的部位则会是亚光的。绝对不会是珠光的、闪亮的效果,所以无需涂抹唇蜜。

不画唇线

咬过的嘴唇,通常颜色不会很均匀,所以唇膏的轮廓最好是模糊的,千万不要画唇线,而且可以向外延伸一点点,显得嘴唇很丰满。

咬唇妆怎么画 画咬唇妆的要求

1、不用互补色:

互补色搭配能让彼此更显个性,更鲜艳,但互补色(如红绿、黄紫、蓝橙)混合,则会出现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肮脏颜色,IF你把这些颜色涂到嘴上更是一种灾难!

2、珠光亮彩最后涂:

珠光亮彩之类的特殊质感口红,不要在涂双唇之前就与一般口红混合,这样会削减它们特殊的视觉效果,建议用先“一般”后“特殊”的涂法,会更有层次感!

3、先浅后深:

手边没有唇刷时,无法直接将深浅不同的口红混合在一起,先浅后深的涂法能免除深色压过浅色的后患!

4、外深内浅:

担心自己唇型不够优美饱满的你可以用此方法,深色勾勒轮廓,浅色填充,深浅两种唇色之间一定要用唇刷刷匀,否则界限过于分明就太不自然了!

5、黑白调明暗:

IF你中意某种颜色的唇膏,但它的明暗度与你的肤色不相称,可利用黑白两色唇膏直接与你喜欢的口红调在一起,将明暗度调到最理想的状。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