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实用的化妆小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非常实用的化妆小技巧

2017-06-02 11:44:2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化妆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也是女生一门很重要的技术,每个女人都要学会化妆,而且要学会化好看的妆容。要化好看的妆容,就一定要懂得一些化妆的技巧,还有一些化妆的基本步骤,这才可以给自己和给别人化一个美美的妆容。那么比较实用的化妆技巧都有哪些?化妆有什么实用的技巧呢?一起来看看吧。

非常实用的化妆小技巧

完美妆容的实用化妆小技巧

1、紧贴肌肤的粉底:可使精彩的彩妆更完竣,体例很大略,你只要先把微湿的化装海绵放到冰箱里,几分钟后,把冰凉的海绵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肤上,你就会觉得肌肤额外清爽,彩妆也显得额外清爽。

2、清凉的眼药水:喝酒或缺乏寝息会使你的双眼看来很是疲钝,布满血丝。你可以滴上一两滴具有缓和委靡功效的眼药水,使眼部毛细血管充血、割裂的病状获得舒缓,但眼药水不是越多越好,过多反而概略出现不良的功效。

3、管用的眉粉:若是你总觉得拿着眉笔的手不听使唤,画不出令人写意的眉毛。不妨做个新考试考试:用眉笔在手臂上涂上颜色,用眉刷蘸上颜色,平均地扫在眉毛上,你会意外埠获得更为自然柔和的化装功效。

4、冷毛巾:红肿的双眼,鼓鼓的眼袋使你显得无精打采,别慌,把冷毛巾和热毛巾交替敷在双眼上10多分钟,再用冰毛巾敷一会儿,疲钝不胜的双眼就会回复神色。

5、桌上平放小镜子:描绘详尽眼线对你概略是一年夜坚苦,实在也不难,你要做的是先把手肘放在一个平稳的地方,好比你的化装台,在桌上平放一面小镜子,让双眼朝下望向镜子,就可以放心描绘眼线了。

6、白色眼线笔:眼睛是心灵之窗,年夜而通亮的双眸经常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你可以考试考试用白色的眼线笔来描绘下眼线,使一双眼睛显得更年夜更有神色。

7、喷雾保湿水:化装完毕,从分开面部一手臂的距离往脸上喷上保湿水,妆容可以加倍长期。

最基本最实用的化妆小技巧

粉 底

1、选择与自已肤色接近的粉底液,用海棉在全脸、耳朵及脖子上均匀抹匀。

2、抹上粉底液后,再用粉扑扑上一层干粉,令妆容持久不易脱落。

眉毛修饰

先拔除多余杂毛,再用眉笔把眉形淡淡勾出,注意色彩均匀,眉头最浅,眉尾次深,但由深至浅不要有明显的痕迹,这样眉毛才自然立体。

眼部化妆

用双色眼影时,以稍大眼影刷沾淡色,从眼尾向内眼角方向涂抹;用稍小眼影刷沾深色,从内眼角向眼尾方向涂抹(靠近眼睫毛处),眼影的主色调(即深色)一定要根据当时的服饰、环境、场地而决定。

脸部修饰

将胭脂从颧骨由深至浅的扫向太阳穴下方,并要涂得均匀。

瘦长脸:横扫向太阳穴下方,成椭园状,减少脸长的感觉。

圆型脸:在颧骨言向往上扫,成条状,减弱太肥太圆的感觉。

方型脸:从颧骨后半部直扫向耳边,可减弱方型的感觉。

眉部描绘

选择与眼影、腮红同一色系的唇线笔,先画好唇部轮廓,注意所选唇线笔颜色要比唇膏色深一度。再选择与眼影、腮红同一色系的唇膏,在画好的唇部轮廓线内以唇扫沾适量唇膏,填满唇部,力求平滑细致。

几个实用的化妆小技巧

刷蜜粉的技巧

不同于一般放射状直线刷法,刷蜜粉应依脸的弧度以画圆方式慢慢轻刷,让粉体更服贴肌肤。

上粉底的技巧

上完粉底后,将海绵轻轻弹拍全脸匀妆,再用海绵对折卷成“蛋糕卷”状,推匀易卡粉的鼻翼、眼下、发际处和脸颊边界。

眼线笔的实用技巧

眼线笔顺着睫毛根部描绘,并补满睫毛空隙,下眼线则用点涂方式补满后二分一睫毛空隙,使眼妆更深遂。

睫毛的化妆技巧

将睫毛分3段彻底夹翘,上睫毛确实从根部往上刷,下睫毛利用笔桿尾端辅助,就能轻松上色且不沾染眼皮。

遮瑕技巧

黑眼圈遮瑕在泪沟而非眼睑,暗沉眼尾也要遮瑕。上眼皮用专门修饰霜补正不匀肤色和血丝,让眼影发色更佳。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