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妆可以不晕妆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化妆可以不晕妆

2017-06-01 11:57:30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有一些化妆过是一两个小时或者是半天后,都会出现晕妆的状态,以为是化妆品的问题,晕妆后就会买一些更贵的化妆品,不会晕妆的化妆品。其实晕妆和化妆品是没有太大有关系,只是化妆的手法和一些技巧没有掌握好,所以才会是晕妆的,只要掌握了一些化妆不会晕妆的手法,就好了,就不会晕妆了。那么如何化妆不晕妆呢?化妆不晕妆的方法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化妆可以不晕妆

怎化妆不晕妆

最易晕妆的部位首推:唇妆

1.按压唇色

先用肉粉色唇膏涂抹薄薄一层,再用指尖轻按,使嘴唇很好地吸收色彩。

2.涂抹唇彩

涂上闪亮唇彩,即使脱了妆,嘴唇也不会没有血色,记得定期要深度保养嘴唇哦。

眼部

1.吸除油脂

对付鼻头脱妆,先用吸油力强,柔软度高的吸油纸按去浮油。

2.按压散粉

用粉扑蘸上粉,以按压的手法,把粉按进肌肤的纹理中去,补完照照镜子,看是否均匀。

面颊

1.擦拭晕染部分

先把棉签稍微蘸水弄潮湿,拭去下眼睑晕染上的睫毛膏。

2.扑上散粉

再把蘸上粉的海绵粉扑对折。用折角均匀地按压下眼睑,把刚才擦掉的粉补上,注意粉不要沾在睫毛上。

化妆不晕妆的小技巧

第一步:警惕面部出油

造成脱妆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面部太油,没有清理干净。一旦发现肌肤开始出油,就要及时使用去油或吸油的清洁产品,

第二步:层层呵护

在基础护肤之后,不要忽略在打粉底前使用妆前乳。妆前乳可以有效遮盖一些较大的毛孔,提亮肤色,润滑皮肤,为后面的彩妆步骤提供一个良好的基础。而在化妆结束后,要记得使用散粉在脸部均匀铺盖以便定妆。

第三步:随时补妆

除非你随时用散粉或粉饼补妆,否则化好的妆容易就会掉。补妆时切忌散粉刷或粉扑必须没有任何其他彩妆颜色,防止使妆容花掉。

第四步:为眼妆打底

膏状的打底产品一直都是忠实的好伙伴,因而在化眼影之前也要记得先为眼部化好底妆。这样可以改善眼影脱落掉在脸颊上的情况。

第五步:保持肌肤时刻干爽

在烈日炎炎的夏日,室内的空调不能关,避免脸部出汗出油晕妆,甚至影响发型。

第六步:选择不易晕妆的睫毛膏

浓密纤长的睫毛可以为妆容加分。选择一款合适的睫毛膏可以节省化妆时间,快速上妆,睫毛翘挺不结块。

第七步:忌用手频繁摸脸

切记千万不可时常习惯性抬手摸脸,再牢固的妆容在手的频繁触碰下也容易破坏。

第八步:为唇部打底

涂抹清爽型唇彩或口红前,使用遮瑕膏或者粉底,这将有效保持唇妆持久,还可以遮盖唇纹。

怎样画眼线不晕妆

一、眼线膏

使用法则:使用眼线膏前,先拿手背沾色试妆

误区:眼线膏必须与眼线笔刷一同使用,但眼线刷的品牌不同,粗细也会有所不同哦,到底要蘸多少眼线膏,才能轻松画出一条粗细相当的眼线。大多数女孩的做法是先一点一点地沾,然后慢慢地在眼睑来回画,深深浅浅、粗细不一。

技巧:彩妆师的告诉我们,你尽管大胆的蘸取颜色,然后在手背虎口位置,画上两笔,把颜色调匀,直到笔尖四面,都均匀的裹上颜色,这样一笔至少流畅的画出前半部分的眼线,而且色泽均匀,要想画烟熏妆,那就在多画几笔,但是眼尾位置必须一笔带过,向上翘。

二、眼线液

使用法则:头转,手不转,流畅画眼线

误区:因为眼线液的笔头大都较软,这样比较好上色,但很多女孩在无论画得有多认真,到了眼尾位置还是很难一笔带过,而且会粗细不一。

技巧:化妆师告诉我们,画眼线其实是可以取巧的,采用头转,而不是眼线笔的转动,更能把握线条的粗细度。将手掌撑在颧骨部分,从眼头开始落笔,手的力度不变,用手掌为支撑点,让头向眼尾拉长的方向轻轻一转,注意要慢要轻,线条才流畅。

三、眼线笔

使用法则:画眼线笔后用棉签吸走多余油分

误区:眼线笔是初学MM的最爱,虽然很容易画出流畅线条,可是却很难摆脱晕妆的尴尬,一不小心就变成大熊猫了。

技巧:化妆师告诉我们,这是因为柔软的眼线笔内含有一些油分,而眼尾位置和下眼睑是最容易出油的,两油相撞,自然很容易晕妆,只要在画完眼线后,棉棒沿着睫毛根部,将多余油脂沾下来,就可以延长眼线笔的带妆时间了。很多女孩子不做任何保湿控油的工作,就直接画眼线笔,特别是眼尾位置和下眼睑,没一会就晕开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