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鹿晗的护肤秘诀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小鲜肉鹿晗的护肤秘诀

2017-05-28 16:07:39 | 人围观 | 编辑:lm02

鹿晗以前是在韩国发展的,之前人气就很高,现在已经回国发展了,人气就更加高了,粉丝有很多,而且在小鲜肉中的人气可以说是最高的,应该没有几个人是不喜欢他的,不仅人长得好看,而且学很有礼貌,还特别会照顾女生,是一个典型的好男人。鹿晗作为一个90后,看上去就像一个00后一个,皮肤保养的很好。因此鹿晗的皮肤保养是怎么样的呢?鹿晗护肤秘诀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小鲜肉鹿晗的护肤秘诀

鹿晗的护肤小秘诀:

鹿晗除了喜欢跳舞,平时也特关心皮肤的保养,90后的他正处于青春期,所以特别注意去青春痘的小技巧,好肌肤需要养。

首先,应当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清洁用品——既能够清洁皮肤表面的灰尘、油脂、汗液,又能防止痘痘和暗疮的产生,并且坚持使用这些深层洁面产品和补水产品,为皮肤打好基础。

其次,饮食方面需要特别注意,多吃一些清淡、温和的食物,要尽量避免烟酒。如果由于工作等原因无法避免,那就要尽可能控制,烟酒也是导致痘痘生成的重大元凶。

此外,身体机能调节也是比较重要的,通过内调外用才能达到从根本上治疗痘痘。

鹿晗简单护肤秘诀 好皮肤需多喝水

1 不会清洁皮肤等于毁脸

一般清洁皮肤分为两个步骤卸妆和洁面。使用卸妆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在干手干脸的情况下按摩卸妆油or膏,把彩妆溶解后,在进行乳化,最后洗干净。接着用洗面奶清洁皮肤时,不能在脸上打泡沫,应该在手上搓出细腻的泡沫在进行洁面。

2 多喝水 多补水 鹿晗最爱

傻狍子说多喝水能排毒能美肤,这话说的没错啊!只是除了喝水,脸的上也需要补水。除了早晚涂抹保湿力强大补水产品,和提供满满水分的保湿面膜。平时也要随身带个保湿喷雾,随时随地为肌肤补水。而且它们细腻的喷雾头,也适合你妆后使用。

3 面霜助你一臂之力 锁水 修护

千万不要觉得面霜厚重就省去涂抹它的环节!面霜的锁水功能非常强大,特别是换季时期皮肤容易缺水,护肤的最后一步一定要考面霜锁住水分,同时面霜还能为你的肌肤提供修复,进行初步抗老。

4 眼部不保养 整整老10岁

傻狍子能够轻松素颜上镜的原因之一,就是他的眼部肌肤很平整明亮,多了小细纹黑眼圈下垂的眼部皮肤可是非常显老的说诶!所以眼霜眼膜眼部按摩都要get起来~晚间坚持涂抹眼霜,以及周期性的眼膜护理,可以提拉眼部肌肤抗皱。早间利用滚珠精华按摩双眼,可以有效赶走眼部水肿,提神醒脑!

男神自制面膜教程

方法一:自制芦荟祛痘面膜

材料:芦荟叶、黄瓜、蜂蜜。

做法:首先要把小黄瓜洗干净,然后去掉皮切块。芦荟叶一样的用清水清洗干净后,去掉皮,切成小段。将切好的小黄瓜和芦荟叶放入搅拌机中,将它们搅拌成泥状,然后取出刀舞在面膜碗中,然后在碗中加入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将自制好的芦荟祛痘面膜涂在长了青春痘的地方,等涂的地方干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这款面膜不用整个脸涂敷,只需要在长痘痘的地方涂抹上即可。每天两次,早晚各一次,坚持一段时间,会发现痘痘开始消失了。

方法二:自制珍珠粉爽肤水祛痘

男士在晚上睡觉休息前,一定要做好洁面工作,让肌肤清洁彻底,才能在用祛痘的方法的时候,让功效翻倍。在彻底洁面之后,取适量的珍珠粉与男士的润肤水调和,让珍珠粉完全溶解在要用来拍脸的润肤水里。然后将溶解完全的爽肤水轻轻的拍打在脸上,让含有珍珠粉的爽肤水慢慢的吸收进皮肤中。这样子做可以提供给男士肌肤充足的养分,然皮肤得到完全的放松,让肌肤也能有轻松的休息,不让痘痘有机会生长,还可以淡化痘疤痘印,舒缓镇定修复肌肤的真皮层组织。

方法三:雪梨芹菜汁祛痘

准备好芹菜、西红柿、雪梨和柠檬,然后按照接下来的方法加工。将准备好的材料全部清洗干净后,放入榨汁机中榨汁。这个就不是用来做面膜,把榨好的汁每日饮用,一天一杯即可。雪梨芹菜汁可以清热解毒,帮助男士排除体内的热气,让肌肤滋润,是祛痘的辅助好饮品。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