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快速一个月减肥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男人快速一个月减肥法

2017-05-28 15:56:4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现在不仅只有女人在减肥,很多的男人也在减肥,想着减肥瘦身后有一个好的身体,这样就可以吸引大多女人的注意了。男人有减肥方法和女人是不同的,因为男人和的体质和女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减肥方法就会有所不同,就像是运动减肥一样,男人可以做一些难度比较高的运动,对减肥就比较有效果。那么男人想要快速在一个月内减肥,有什么减肥方法呢?一起来看看吧。

男人快速一个月减肥法

男人一个月轻松瘦的减肥方法

一、用脑减肥

胖友们男人减肥方法排行榜用脑减肥排第一,肯定抱有疑问吧。有生理学家研究指出,脑力劳动的强度越大,消耗营养物质越多。利用这一原理,产生了用脑减肥法。具体的做法是请多用脑,如读书绘画、练习写作、演算数学、学习技术等,每天都有一定的时间让大脑紧张起来,运动起来。这种方法是最科学、最无可否认的,当然你要确保脑子是在思考中。

二、游泳减肥

男人减肥方法排行榜游泳减肥法,游泳不仅可以收腹,还能塑造整个体形。游泳30分钟可消耗1100千焦的热量。即使人离开了水,代谢速度依然非常快,能比平时更快地消耗脂肪。

三、仰卧起坐变形运动

男人减肥方法排行榜仰卧起坐,据说这个运动对“啤酒肚”特别有效。具体做法是:——躺在床尾,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后膝盖弯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双手伸直于身体两侧,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腹部保持用力,以慢慢数到10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脚尖务必朝上,使身体成一直线。 ——以数到5的速度将膝盖弯曲,大腿回到原来的位置。注意背部、肩膀和手臂都要放松,感觉到只是肚子在用力。

男人一个月快速减肥法有哪些

一、从饮食习惯入手

1. 饭后多动动

吃完饭后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选择散散步或整理一些东西。如此除了减少脂肪堆积外,还能帮助消化。因为饭后30分钟内,如果保持不动的状态,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2.午餐前喝水

在午餐的时候,尝试每餐前尽量饮一杯清水,一来可以填饱咕噜咕噜响的五脏庙,降低饮食分量;二来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怕被人发现你以饮水减肥而尴尬的话,可以一边吃饭一边喝水,分散人的注意力,而且可以拖慢进食速度,令饱意更快出现。

3.餐后嚼塑纤果

午餐过后可以选择嚼一粒塑纤果,帮助加快肠道蠕动,促进食物的消化,俏佳姿塑纤果精心萃取了多种天然草本植物中有益减肥成分,如普洱茶、罗汉果、洋车前子等,快速消耗体内脂肪,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同时帮助体内建立脂肪隔离层,减少体内多余脂肪的吸收并排出体内,实现停用后也不会反弹,无任何依赖性。 (塑纤果有哪些成分 ?真的有效吗?)

二、睡前按压腹部

男生一个月减肥计划,每天睡觉前都要按摩腹部,因为腹部是脂肪堆积的主要部位,而男性在肚脐上方聚焦的居多,女性则以肚脐下居多,若指压下腹部时,要稍用力使手掌充分弯曲,垂直下压15秒钟;若指压侧腹部点时,须将手掌充分弯曲分别置于左右侧腹上,沿水平方向稍用力缓慢按压15秒钟。

三、多喝水 多吃水果蔬菜

很多男生都喜欢喝酒,大肚腩就是这样长成的,为了自身形象,一定要远离酒精,改成多喝白开水,让大肚子逐渐消失。

1.用白开水代替所有的饮料。很多男士平时都喜欢喝汽水或者啤酒来解渴,为了减肥成功,你必须要戒掉这个爱好,因为汽水和啤酒会让你的减肥计划彻底失败。

2.多吃水果和蔬菜。水果和蔬菜含有较多的纤维素,这对于促进肠胃的蠕动有很好的作用,在饭前多吃这两类食物,能有效减少食欲。

四、洗热水浴

每天下班回家,最大的享受莫过于洗一个舒服的热水澡,当你将身体完全浸泡在热水里,毛孔就会自动扩张,让皮肤完全忘记外面的寒冷,在不易出汗的季节大大出汗,把多余的脂肪燃烧掉,随汗水排出来,畅快淋漓。同样,用热水泡脚、用暖手袋也有祛寒暖身、加快血液流动的作用。

五、在家里转呼啦圈

男生也可以转呼啦圈,方法很简单,选择成人尺寸的呼拉圈,将呼拉圈直立起来,高度能达到胸部,那么这个呼拉圈就很适合你。摇呼拉圈没有什么高难度的动作要求,只要能持续在腰部转动就行。刚开始时,一脚在前、一脚在后,然后前后转移身体重心。

很多人认为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个月内根本不可能见效,但世上短期内快速瘦身案例数不胜数,这充分说明,只要方法用对,多久瘦身都没问题。以上就是男生一个月减肥计划,在这一个月内,你必须改变自己的饮食和作息习惯,严格要求自己,用顽强的毅力战胜顽固赘肉。

男人一个月健康的减肥方法

方法一、少吃脂肪类食物

专家们指出每克脂肪合9千卡热量,因此相对而言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每克所含热量要低得多,所以我们要减肥其实不必少吃东西,可以以新鲜的蔬菜、水果、谷物代替每日所食用的含脂肪的食物如奶油等,但是要根据每个人的身体而言,否则也会有反效果的产生哦。

方法二、走掉体重

走掉体重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我们可以选择坚持每周5天,每天1次,每次45分钟内走5公里的路程,这样做可在6个月内减去10磅体重。若是走的更多,则体重下降得更快。而且一些心血管医生也指出:采用这种减肥方法可能会增加食欲。所以散步之前或之后,我们可以吃一些低脂肪的食品或新鲜水果,以补充因出汗减少的体内水分。

方法三、热量摄取与运动结合

我们可以用苏打水代替可口可乐,然后每天可少摄取150千卡的热量。若再加上每周5次,则可以进行每次45分钟的5公里散步,则可在3个月内减少10 磅体重。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