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蛇的人应该怎样养生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属蛇的人应该怎样养生

2017-05-28 11:51:2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生活中有些人一年都不会生一次病,或者只生过一两次病,而有些人就会在一个月内就有可能生两次病,这些人的区别就在于,前者有好好养生,后者没有养生,而且会饮食方面,和其它方面都不注意,所以就要身体很差。属蛇的人往往是睡眠的质量不行。易被失眠,精神不振的现象而困扰。平时需要注意对心脏方面的保养。因此属蛇的人就应该要好好养生,多注意一些养生的知识。一起来看看属蛇的人怎么养生吧。

属蛇的人应该怎样养生

属蛇人养生之道

属蛇之人易患的病症:脑病、神经衰弱、胃病、脏、心病等,又男女间有犯火灾之兆,男易犯seqing 之事,宜戒之方吉。

属蛇之人身体很强壮,免疫能力也不错,所以不太会生病,就算生病也不太愿意去医院看病。往往是睡眠的质量不行,易被失眠、精神不振的现象困扰,要注意不要让情绪起伏太大,而引起心脏、血液、血管方面的毛病。平时需要注意对心脏方面的保养,同时对事或人需要具有平常心,勿以物喜,勿以己悲。

属蛇的人皮肤很好,不长丘疹或瑕疵,甚至在不注意皮肤保养的情况下也是如此,好像紧张情绪只能影响你的消化系统和神经系统,而对你的外表影响很少。许多属蛇人容易死于胃溃疡或精神崩溃等,这些疾病都是由抑郁引起的。

蛇年生人勇敢、亲切,但女子擅长家事、易怒短虑。属蛇的男性少年运多受风霜之苦,中年运多受女色影响,晚年运渐渐好转。

属蛇人的养生秘方

属蛇的人身体很强壮,免疫能力也不错,所以不太会生病,就算生病也不太愿意去医院看病。睡眠品质比较差,要注意不要让情绪起伏太大,而引起心脏、血液、血管方面的毛病。

属蛇人养生艾灸养脾

艾灸法是祖国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它具有温阳培元,补气健脾,强壮后天,养生保健之功。因此,古代养生学家曾说过:“若要安,三里常不乾。”现代医学研究证实,艾灸法可以调节胃肠运动,血管舒缩,肾上腺等内分泌腺功能以及血液成分,增强机体的防御免疫功能。艾灸法对于脾气虚弱的肖蛇人人,还可以起到有效的保健延年作用。

最常用的艾灸健脾穴位有:

足三里——为胃经合穴,全身四大总穴之一,经常用艾灸,具有健脾胃,补中气,通经络,和气血的作用。

神阙——为任脉经穴,经常艾灸,可温通元阳,脾胃健旺。

气海——常用艾灸此穴,补元气,暖脾阳,强壮后天之本,祛病养生延年。

属蛇人美容养生秘方

属蛇的人身体很强壮,免疫能力也不错,所以不太会生病,就算生病也不太愿意去医院看病。睡眠品质比较差,要注意不要让情绪起伏太大,而引起心脏、血液、血管方面的毛病。

适合生肖蛇的瘦身美容按摩法

对大部分的蛇族而言,常会有肩胛酸紧与脖子僵硬的毛病,可经常藉由简单的按摩来让身心放松,双手交互推揉肌肉,可释出颈部累积的压力,开始揉捏前,先搓揉肌肉,使之暖和,直到僵硬的肩膀肌肉放松,才停止揉捏。每天做几分钟,可以让您舒展筋骨,心胸开阔起来。

生肖蛇冬季养生小贴士

属蛇的人往往是睡眠的质量不行。易被失眠,精神不振的现象而困扰。平时需要注意对心脏方面的保养。同时对事或人需要具有平常心,勿以物喜,勿以己悲。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