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减肥 运动减肥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床上减肥 运动减肥方法

2017-05-23 17:44:04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可以在床上减肥,是很多人都觉得很不错的方法,也有很多人会用的方法,因为没有时间运动减肥,利用睡觉前的十几分钟,也可以运动减肥,这是再好不过了。而且对于一些想减肥,却很懒的人来说绝对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那么在床上可以减肥的运动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床上减肥 运动减肥方法

床上运动减肥瘦肚子

第一步: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背部贴在床上,双腿微曲,然后头往左侧转动,同时双腿往右移动,接着头往右侧转动,双腿往左移动。重复做十次。

第二步: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脑后,双腿微曲,然后双手抱头坐起,头靠近膝盖,就像我们做的“仰卧起坐”。重复做十次。

第三步: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脑后,两腿做骑自行车的动作,依次往前蹬十次,然后往后蹬十次。

第四步:平躺在床上,伸直双腿,两手在腹部肚脐处轻轻地由外往里按摩,然后再由里往外按摩,时间可以久一点。

第四步做完了,你会感到很舒服,就静静地躺一会吧。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做一做,运动量不大,所用时间又不多。只要能坚持,两个月后就会看到明显效果。

另外,除了平时的运动外,还要注意饮食调节。平时要注意多摄入蛋白质和纤维,少吃油腻食物。酸奶中所含的乳酸菌有助于增加食物的营养价值,建立肠胃正常的细菌生态,增强免疫力,预防慢性病的发生。此外,乳酸菌还可以调整肠道细菌生态,帮助有益菌正常繁殖。

  可以快速瘦身床上运动减肥法

1、床上翻翻身

每天早上闹钟响过后,你是否还会赖上几分钟。赶快将赖床的时间利用起来。在床上翻翻身,活动休息了一晚的肌肉。侧躺,两手臂从背后伸出,张开手掌,屈膝。翻身时头与膝盖要朝相反方向。翻身的时候头、手臂也要一起转。一边重复10次。然后换边再做。

2、抬抬肩、收收腹

仰卧在床上,膝盖弯曲,手掌按住床垫放在靠近臀部的地方。吸气收腹,同时抬高两肩胛骨。吸气完后开始呼气,同时放下两肩。重复10到15次即可。

3、扭动脊椎

仰躺,膝盖弯曲,双臂在身体两侧伸开。把膝盖靠向左边,眼睛望向右边,肩膀贴在床上。最后保持这个动作5秒,换边再做。两边各做3次。

4、踮脚跟

做完上面的动作后,你还需要做一个小动作减去大腿的赘肉,那就是踮脚跟。双脚站立,与臀部同宽,脚尖向前。然后慢慢地踮起脚跟,开始往下蹲,感觉就像是坐在椅子上一样。保持这个姿势3秒。每天重复做10次。别小看这个动作,坚持每天锻炼大腿的赘肉就会慢慢减少的呢。

5、膝靠胸

仰卧在床上,双腿伸直,抬起左腿,用双手从后面抓住大腿。接着慢慢地把膝盖拉向胸前,直到感觉到腿部有拉伸感,保持这个动作8秒钟。如果这个动作熟练后可以提高一点难度,在这个动作的基础上,抬起头,前额向膝盖靠拢。保持8秒钟后换另一只腿,每条腿各做3次。

床上运动减肥 懒人减肥法

瘦腰腹动作

具体步骤如下:第一步,侧躺在床上,然后并拢双腿,双膝呈弯曲的状态。第二步,用侧躺那侧的手臂支撑住上半身,然后将并拢的双腿抬离床面。第三步,双腿抬离床面后,做出菱形的形状。第四步,恢复到原位,放松身体后,再重复做这个动作。十二次为一组,建议每天做两组,也就是说,左侧躺着做这个动作十二次,右侧亦然。该动作能瘦大腿和臀部。

猫式伸展动作

具体步骤如下:第一步,跪在床上,双腿并拢,并用双手撑着床面。第二步,收紧腹部,并将头部往下探去,最终将身体形成圆形,保持这个状态三个呼吸的时间。第三步,全身放松,然后将背部弓起来,同时抬起头,望向天花板,保持这个状态三个呼吸的时间。第四步,回归原位,重复做上述动作三遍。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