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星减肥食谱大揭密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韩国明星减肥食谱大揭密

2017-05-23 11:53:36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在我们的眼中差不多所有的韩国明星都是瘦的,就算是有点小胖的明星,一段时间过后,又变瘦了,其实韩国明星们都会有自己一套的减肥方法和减肥食谱。韩国明星的减肥都是很严格的,在没瘦下来之前,一点高热量,一点零食都不可以吃,可以可以是魔鬼减肥。那么韩国明星的减肥食谱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韩国明星减肥食谱大揭密

  韩国明星减肥食谱

1、2NE1 朴春—生菜减肥食谱

1.吃饭时,经常把生菜和其他的食物一起使用,能提高饱腹感。

2.但节食时,吃平时量的1/2或吃1/3。

3.虽然叫生菜减肥法但光吃生菜肯定会导致营养不良,所以其他的菜也要均匀的使用,但是要控制住量。

2、搞笑艺人 金申英—蛋白质奶昔减肥食谱

早上:一碗糙米饭,炒蔬菜

零食:杏仁 10粒,苹果1/4个,蛋白质奶昔

中午:鱿鱼

少女时代—烤鸡胸肉减肥食谱

早上:糙米饭,烤鸡胸肉,季节蔬菜,西兰花

中午:糙米饭,烤鸡胸肉,洋白菜,杏仁沙拉

晚上:红薯, 鸡蛋 沙拉

3、艺术体操运动员 孙妍在—鸡胸肉 水果减肥食谱

早上:沙拉和水果,牛奶,酸奶

中午:鸡胸肉和鱼,新鲜水果

晚上:鸡胸肉和鱼,新鲜水果

4、洪秀儿—纳豆奶昔减肥食谱

纳豆奶昔

低脂肪牛奶 1/2盒纳豆 半根香蕉 蜂蜜

5、UEE—谷物饮料减肥食谱

1,半碗糙米饭

2.谷物饮料180ml(黑大豆、小麦、糙米、豆浆、蜂蜜)

3.半块豆腐

4.鸡胸肉沙拉

  韩国女明星减肥食谱 好身材全是吃出来

JANG YUN JU(张允珠)

腰身纤细,身体线条光滑笔挺,如仙女下凡般的张允珠。她的食谱很朴素,每餐主要是煮鸡蛋和蔬菜。

减肥食谱:用香蕉、豆奶磨成的汁,以及橄榄油、盐、柠檬汁拌蔬菜、煮鸡蛋、烤地瓜、樱桃

营养素分析:煮鸡蛋提供蛋白质,各种蔬菜和水果有助于维生素和无机物的摄取。豆奶含有的异黄酮不仅能减少小便流失的钙,强健骨骼,还有提高记忆力的功能。

TIP:香蕉能消除减肥产生的压力,给人心理上的安全感。并且,运动后吃香蕉,有助于恢复气力。

JUN HYE BIN(全慧彬)

通过舒展体操来塑造结实身材的全慧彬,展示她的食谱,以及高效的减肥食物。

食谱:烧鸡胸肉,烧鲢鱼,地瓜一个,蓝莓,水果,嫩菜叶沙拉

营养素分析:这是一份蛋白质、维生素、脂肪等营养素均衡的食谱。烧鲢鱼和鸡胸肉同样都是高蛋白低热量食物,鲢鱼里流出的油通过不饱和脂肪酸有分解脂肪的功能,有利于减肥。这里面还含有丰富铁质,有助于预防贫血,里面的镁能缓解关节炎、肌肉痛、神经痛。

TIP:烧好的鸡胸肉和鲢鱼,再淋上柠檬汁,吃起来会更美味。

韩国明星的魔鬼减肥食谱

女演员

女演员为了上镜头不显胖,可以说是卯足全力,最近有新戏上档的秀智和IU,都选择了「水煮地瓜」,秀智是地瓜 鸡胸肉 牛奶的少量营养组合,IU则是不碰肉,以水果 地瓜 蛋白质奶昔来补充营养,IU的那盘是她三餐的分量!原本就很瘦的NANA,在有重大工作前则是选择苹果沙拉,最後乔妹的半块豆腐,根本太夸张了!一餐只有35卡,这样怎麽有力气啦!

女歌手

女歌手则需要多一点力气才能唱歌阿!少女时代吃的是最健康的,玄米饭、坚果、鸡胸肉、甜椒、洋白菜,可以说是清爽版五谷类大集合,大家如果想清清肠胃非常推荐少女时代的食谱,Ailee则是香菇 花椰菜 小番茄,是不碰肉的营养组合,Sistar的昭宥和Davichi的姜珉耿太jiduan 了,三块小饭卷连塞牙缝都不够吧!

模特儿/运动员

模特儿其实长久下来都在维持身材,不可能只靠不吃饭,但在紧急情况时要克制一下,麻豆大前辈张允珠就是走健康的蔬果路线,苹果 南瓜 沙拉 优格,一般人可以当做早餐试试,新兴女模朴惠在有大秀前则是吃1/4碗玄米饭来维持身材,最後两位溜冰选手金妍儿和孙妍在的食谱,看起来就亲切许多,金妍儿是水果全餐,苹果 番石榴 草梅,孙妍在则是有一份海鲜搭配水果。

本文标签:

Top